那是不是男人越大越好 女人越小越好呢

時間 2021-10-19 19:32:3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星素琴福鳥

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力,每個人也有被愛的權力,只有當那個被愛的人愛上愛他的那個人時,幸福就從此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啦!不是年齡問題,要看個人的心志同經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年齡?年齡不是說男的越大越好、女人越小越好。

一部分、男的大 有些女孩喜歡那種成熟穩重的男孩、這時候男的大一點就好。 一部分、男的大 女孩小 男孩自己一人承擔的生活壓力會大。並且在溝通方面 年齡的大的男孩 穩重 而 小的女孩 思想 還未成熟。

會有難溝通的。

為什麼女人對男人越好男人就越看低女人?

5樓:泣偉懋孔駒

女人在男人眼裡bai無非就

du是個獵物。男zhi人要的也無非是訓服dao獵物的成就感,得回

不到總是最好的答。男人主動順理成章,女人主動在他眼裡就是犯賤。女人為男人真心的付出在男人眼裡就是隨意。在這個現實的社會,女人的愛最好別比男人深,留三分愛自己。

是不是越聰明的男人越喜歡聰明的女人?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多聰明,有沒有比這個女人更聰明。

兩個聰明在一起應該會有更多的樂趣,更容易溝通,更容易共同進步。對自我把握的好應該是件很幸福的事。

當然聰明不等於豁達,不等於眼界夠開闊,不等於你們的世界觀和價值觀在一個平行線上,所以有時候聰明的人反而更難溝通。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聰明和精明是有那麼一點區別的,聰明往往包含了智慧,而精明則更偏“小聰明”,有智慧的人更能夠理解和包容對方,而精明的人則不然,往往會先考慮自己。因此,和聰明的人相處應當要舒服於與精明人相處。從這兒看,聰明的男人不會討厭聰明的女人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成熟理性的女生,有時也不要太聰明裝傻一點,有進有退才有走下去的動力哦

9樓:浪子1戰徒

不是,越聰明的男人都會越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樣的女人,這樣一來他們平時看待事情會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若是出現符合自己要求的人,那麼他們內心激情澎湃 高興不已並且會努力去追求他們的幸福?

10樓:du考拉熊

嗯,按理說是需要旗鼓相當的才好溝通交流,但是有些更喜歡傻女人

11樓:寶貝馬龍福

對於你提出的這個問題,那肯定的是了,也就是說,誰也不願意找一個不聰明的女人了,但要從那幾個方面去了解他是否聰明呢,

第一。看他的說話,是否顛倒,

第=。對人接物。

第三。看她的思想。

12樓:牧場主我

聰明的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能夠征服一個聰明的女人,他會有一種成就感,但是太好說話的女人,男人一般都不珍惜的,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知道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因為一對男女相處最主要的就是對方能理解自已既想法,當一個聰明的男人遇到一個聰明的女人就會減少很多無必要的爭吵,就算爭吵也只是立場的問題,其實聰明的女人也會喜歡聰明的男人

14樓:付銀龍

個人感覺聰明的男人喜歡聰明的女人那是必然的,好馬配好鞍那是一定的,一個傻子配一個聰明你覺得能過嗎,不氣死也得累死!所以說倆個聰明的人在一起無論生活,做事,還是工作都能夠儘可能多的瞭解對方的想法,過長久的生活才會和和美美!

15樓:徐墨

不會的啦,聰明的男人會喜歡適合自己的,有的人需要小嬌妻,有的人需要御姐,有的人就喜歡大家閨秀,有的人就喜歡小家碧玉。聰明人會考慮她的性格,做事作風,品德,和其餘的環境,條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該聰明時候很聰明,該笨時候就笨一點,這樣的女人,聰明的男人很喜歡!

聰明是相對的,在愛情面前,有時稍微傻一點好,計較太多就不聰明,愛情就難有結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啊 男生太聰明

的話會知道聰明的壞處 我個人覺得聰明的人不論自己願不願意 都比較有心機 精明什麼的 讓人感覺很世故 當然也很實在 但是不單純就是了 男生的話 自然希望自己的女友單純一點啦 多可愛啊

18樓:鄧鄧

當然的,因為聰明的人跟聰明的人在一起才能達到共識,不然一個聰明的人跟一個愚蠢的人聊天就是對牛彈琴,聰明的男人自然也喜歡聰明的女人,所謂門當戶對也是如此。

19樓:格墨設計

我想沒人會喜歡找一個一個弱智的老婆,就是說所有的男人都會喜歡聰明的女人。但是,怎樣才能算是一個聰明的女人?關於這一點,可能聰明的男人更容易讀懂。

20樓:煩得很首都

對的,如果配偶的聰明程度差太多,那就跟大人跟三歲小孩說大道理一樣無趣。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情況了。有的男人很聰明,但是卻喜歡那種不是很聰明,也不是很笨的那種。就是放在人堆裡一眼就不能看出來的那種。

因為對女人來說,有保護性,安全性。有的男人反而喜歡那些比他更聰明的女人,這樣感覺競爭性嗯。

22樓:windy漂浮星空

對於我來說是這樣的,因為聰明女人有智商,說什麼都能很快理解不用費口舌去解釋,聰明女人有素質有智慧明白道理,會得到聰明男性的尊重和欣賞。

23樓:實在人

⒈對於聰明的男生來說,只會喜歡上某一方面比自己強的女性。

⒉在同等經濟條件下,會優先選擇更為聰明智慧的女生。

⒊一般都是喜歡比自更聰明的女生為伴。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聰明的女人有兩種含義一種是學識智慧上的聰明,一種是為人處世上的聰明。前一種男人可能不太喜歡,因為你什麼都知道,男人表現不出自己的聰明。後一種在相處中會適當的裝傻,不較真,讓男人在自己面前表現自己,滿足他的內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男人和聰明女人之間的愛情就像是高手過招,招招致命;而笨女人和聰明男人之間的愛情就像打怪升級,需要你拼盡全力護她周全,而且她還可能是一個傻乎乎的豬隊友,偶爾給你添亂,但這種女人會徹底喚醒雄性動物內心的保護欲,讓他們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極大的滿足感,這種保護欲和滿足感就讓你的全世界都冒著粉色的幸福泡泡。很多聰明女人因為見多識廣,所以往往男人絞盡腦汁都難以取悅,但是笨女人就特別容易得到滿足。因為她們的腦回路很簡單,你給她隨便買個禮物她都開心到不行,不像聰明女人,還需要你研究口紅的色號和香水的成分。

這種人相處起來讓男人感覺沒有壓力,非常舒心,也省心省力,非常宜家宜室。

男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小的老婆嗎?而且是越小越好嗎?

26樓:冷不過人心

大多數吧,有個別還是喜歡比自己大的,畢竟愛情是靠感覺的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有的喜歡比自己小的,有的喜歡比自己稍大點的。喜歡比自己小的大多是因美色,喜歡稍大點的是因為體貼、賢惠、明事理;我覺得找個能夠溫柔體貼、知書達禮的伴侶就好。

28樓:柳柳六六

你的疑問只有一小半是對的,我是男的,站在我的角度是男人找老婆對於女人年齡的大小可以說芹菜蘿蔔各有所愛,但大部分還是希望找個年齡比自己小的一般小3內的,這是因為男人有天生的保護慾望,!!並不是越小越好,…當然中國這麼大什麼人都有!男人都喜歡年輕的女子,包括六七的老頭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現在姐弟戀很多!

30樓:

不一定,我老公就不喜歡比他小的,我倆一般大

女人的胸是不是讓男人越摸越大

盧恕範橋 只能說是胸部通過按摩可以使其有增大的可能.並不是非得讓男人來摸它才會大 多秀榮區己 呵呵,結婚一年,女同事都說胸圍見長,很不好意思的。 稱秀英龔錦 這是有侷限性的!1 一般來說!是會增大,但不是特別明顯,它增大的幅度是相當有限的!也就是說,本身就很小的話,摸爛了也不會大到 去!2 它也不是...

cpu越大越好嗎,cpu是不是越大越好啊

不是 你說的cpu的大應該是指cpu的頻率吧 cpu頻率,就是cpu的時鐘頻率,簡單說是cpu運算時的工作頻率 1秒內發生的同步脈衝數 的簡稱。單位是hz。它決定計算機的執行速度,隨著計算機的發展,主頻由過去mhz發展到了現在的ghz 1g 1024m 通常來講,在同系列微處理器,主頻越高就代表計算...

運動地板是不是密度越大質量越重越好

認為運動地板越重質量越好這個是不對的。密度3000克 平方公尺或以下,比3050克或以上密度的產品 很多。這需要我們從運動地板的特性 構成角度進行分析。運動地板又被稱為pvc運動地板,主要由pvc和填充物質組成,pvc密度輕,填充物密度高,密度3050克以上的產品耐磨效能和其他的效能是比較一般的,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