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是否說過自己不是中國人,周杰倫有說過自己不是中國人嗎 有的話發個視訊給我

時間 2021-10-19 19:33:38

1樓:路口

樓主你用腦子想下,假如他說了這話他還想有今天的成就嗎?

2樓:

沒有,你可以到新聞找找,如果有的話**會報道的。

3樓:詩意無敵花賞影

我贊同,五樓說的是。

4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

你會了解。很高興為您解答

5樓:戀倫的蒲公英

絕對不會。

周超人不會做這樣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這謠言也說了好幾年了,

8樓:心碎深處的殘念

說過,汶川捐款的時候

9樓:蘇打水

好像沒有哦,你問這個幹嗎?

周杰倫有說過自己不是中國人嗎?有的話發個**給我

10樓:宋玉芬在書

放屁,杰倫不可能這麼說,豬都知道,他這麼說不是拆自己臺嗎,他的歌迷大多是大陸的,他不可能讓杰迷們失望啊。就是有些狗亂說的,然而又有些瘋狗再跟著傳,不過,真正的杰迷是永遠不會相信這傳言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很多這樣的言論但全是假的,否則他沒機會上春晚.他默默向四川捐款三千多萬

12樓:不要防礙我發呆

90後的,一直喜歡抄聽周杰倫的歌。他的確說過,當時讀初中。放學經過商場門口,大大的螢幕投影著他在說「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

當時可以說是有點受傷,記得很清楚。後來想明白了,喜歡他的作品就好了。至於他的人品什麼的就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找不到了。但原話我記得,他說我不是中國人,我是台灣人!

周杰倫是否在四川**時說過自己不是中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過!!! 網上別有用心之人汙衊的!要是說過有證據嗎??食品拿出來看看!!!杰倫說自己是中國人的食品倒是多的去了~~~土豆,優酷一搜出來一扒拉!

周杰倫有說過自己不是中國人嗎?他是怎樣說的?

15樓:藍江南星似海

並沒有說過,只是網路上的謠言。

謠言的起因是網路論壇中「周杰倫向日本**專表示自己不是中屬國人」文章,隨後被**加以炒作成「周杰倫自稱日本人後裔」。

事件發生後周杰倫經紀公司已經闢謠,周杰倫在創作時都以中國風為前提,而且演唱、表演其中都帶有中國元素。

周杰倫曾多次表示讓外國人通過**更多地了解中華文化,讓華人的**更好的傳揚出去是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與心願。這幾點就足以讓網路上所謂「日本人後裔」的謠傳不攻自破。

擴充套件資料

在「周杰倫自稱不是中國人」謠言事件後,又發生了「汶川**只捐款5萬」的謠言。2023年汶川**,網路上又傳出周杰倫只施捨災民5萬元的虛構謠言。

2023年汶川發生8級**,周杰倫知曉汶川**後向災區捐助了50萬元,,汶川**發生後周杰倫將在重慶的普通演唱會改為向災區捐款演唱會,並再次帶頭捐款100萬元人民幣。

周杰倫在汶川**中一共捐款150萬元人民幣,其中募捐演唱會一共籌集了大約3000千萬人民幣。所以「捐款5萬」的傳聞也是謠言。

16樓:陰汐月

周杰倫下月

來2日即將推出新**之源前,內地

bai忽然爆發網路du謠言,扯上敏感的zhi政治話題,謠傳周杰倫dao向日本**表示,他不是中國人,因此**電視台**他代言的廣告云云。 周杰倫說:「我是中國人,這事有什麼好討論的?

我在台灣出生長大,我也是台灣人,這幾年我做的中國風**,就是希望把中國文化寫在**裡,讓老外知道,中國人的**很棒,文化很棒,從我的歌裡就說明一切啊。」 面對莫名其妙的謠言,楊峻榮昨天說:「其實,這幾年來在內地**上,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謠言,這一次謠傳得太離譜,企圖在政治上影響我們,也造成**電視台的困擾,一定要追查個水落石出,到底誰在造謠?

」 楊峻榮說:「杰倫一年來沒有接受任何日本**的訪問,怎麼會冒出告訴日本**不是中國人這樣的謠言?」

17樓:雙魚鴻雁

大陸人口基數很大,並且除了中國,好多國家喜歡的曲風都是跟著歐美的步伐,杰倫的歌曲大多中國風,台灣才多少人?他能在台灣賣多少**?他90%的錢都是在大陸賺的,你覺得周杰倫會傻到得罪大陸?

18樓:我為愛而生劉松

周杰倫有沒有說過「我不是中國人」?昆凌曾說:代表台灣!揭真相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明說記不清了!但是汶川大**那年他捐了五萬(多少不重要都是郭美美團夥分錢沒咱什麼事)記者問題為啥才捐五萬 他是自己是台灣人

20樓:若素

這個好幾個月前就有傳了,其實是假的,這個屎帽子以前曾扣給過she現在有現扣給周杰倫太老套了,就算他這麼想,也不會說,除非他想失去大陸的歌迷,我他沒這麼傻…

21樓:手機使用者

早澄bai清了,還有人信?

du 得了,給你發貼吧鏈結吧zhi

,讓你知道真相。看看杰倫dao多愛國專

22樓:澤速浪

他以前當著自己記者的面、說自己不是中國人、是台灣人。

23樓:你大爺

有他有當著記者的面說過說自己不是中國人而是台灣人

周杰倫演的電影有哪些,周杰倫拍過的電影有哪些?

bboy信仰 滿城盡帶 甲 逆戰 樹穎卿似凰 不能說的祕密 大灌籃 滿城盡帶 甲 頭文字d 還有一部正在拍攝 逆戰,青蜂俠,不能說的祕密,天台,大灌籃,蘇乞兒,刺陵,滿城盡帶 甲,尋找周杰倫 頭文字d 周杰倫拍過的電影有哪些? 尋找周杰倫 頭文字d 滿城盡帶 甲 不能說的祕密 大灌籃 刺陵 蘇乞兒 ...

周杰倫 方文山寫的歌,而不是周杰倫唱的歌有哪些?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韶涵的。she 熱帶雨林 方文山作詞 周杰倫作曲。郭富城 愛情 方文山作詞 周杰倫作曲。陳小春 情畫 粵語 獻世 潘瑋柏 站在你這邊蔡依林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刀馬旦 李玟。禁止悲傷 許茹芸。眼淚知道 溫嵐。夜空的精靈 古巨基。落雨聲 江蕙。動心 溫嵐。電燈泡 康康。電燈泡i...

是周杰倫作曲但不是周杰倫唱的最近的歌有哪些

1.三暝三日 作曲 周杰倫 2.大聲說出心內話 作曲 周杰倫 3.唱歌的人尚快樂 作曲 周杰倫 4.容易破碎的心 作曲 周杰倫 5.相思是啥密 作曲 周杰倫 以上曲目收錄於1998年6月發行的 吳宗憲的台語歌 6.世界末日 詞曲 周杰倫 7.哈啦 作曲 周杰倫 8.野孩子 作曲 周杰倫 9.你走 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