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演的電影有哪些,周杰倫拍過的電影有哪些?

時間 2021-09-15 01:36:27

1樓:bboy信仰

滿城盡帶**甲 逆戰

2樓:樹穎卿似凰

不能說的祕密、大灌籃、滿城盡帶**甲、頭文字d、還有一部正在拍攝

3樓:匿名使用者

逆戰,青蜂俠,不能說的祕密,天台,大灌籃,蘇乞兒,刺陵,滿城盡帶**甲,尋找周杰倫

頭文字d

周杰倫拍過的電影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周杰倫\頭文字d\滿城盡帶**甲\不能說的祕密\大灌籃\刺陵\蘇乞兒\青峰俠

5樓:匿名使用者

頭號文字d、不能說得祕密、灌籃、刺陵、青蜂俠、尋找周杰倫(客串)。

6樓:燕寄靈忻野

電影:《頭文字d》《大灌籃》《不能說的祕密》〔最好的一部〕《滿城盡戴**甲》《刺陵》電視劇:《熊貓人》〔不好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周杰倫都演過哪幾部電影??

7樓:匿名使用者

2010-12-16 14:41 滿意回答 《百里香煎魚》飾 街頭歌手 (1998,男主角,合作演員:楊琪 、施芳婷) 《尋找周杰倫》飾 周杰倫 (2003,線索人物) 《頭文字d》飾 藤原拓海(2005,男主角,合作演員:

黃秋生、陳冠希、余文樂、陳小春、鈴木杏) 《滿城盡帶**甲》飾 元傑(2006,男配角,合作演員:鞏俐、周潤發、劉燁、) 《不能說的祕密》飾 葉湘倫(2007,電影導演**作、男主角,合作演員:桂綸鎂、黃秋生、曾愷玹) 《自行我路》飾 周杰倫(運動/百事勵志電影,導演:

杜琪峰, 主演:古天樂 周杰倫 吳建豪 陳冠希 ) 《大灌籃》(港臺片名《功夫灌籃》)飾 方世傑(2008,男主角,合作演員:吳宗憲、劉畊巨集、蔡卓妍、曾志偉、陳柏霖、陳楚河、吳孟達、閆妮、黃渤) 《刺陵》飾 喬飛(2023年12月9日,男主角,合作演員:

林志玲、陳道明、曾志偉、陳楚河、苗圃) 《蘇乞兒》飾 武神/醉仙 (2023年2月9日,男配角,合作演員:趙文卓、周迅、楊紫瓊、郭曉冬、卓琳) 《青蜂俠》飾 加藤(預計2023年1月14日,好萊塢大片。在電影中杰倫大秀勤學的英語,3d電影男二號,合作演員:

塞斯·羅根,卡梅隆·迪亞茨

8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周杰倫》飾 周杰倫 (2003,線索人物) 《頭文字d》飾 藤原拓海(2005,男主角,合作演員:黃秋生、陳冠希、余文樂、陳小春、鈴木杏) 《滿城盡帶**甲》飾 元傑(2006,男主角,合作演員:鞏俐、周潤發、劉燁、) 《不能說的祕密》飾 葉湘倫(2007,電影導演**作、男主角,合作演員:

桂綸鎂、黃秋生、曾愷玹) 《大灌籃》(港臺片名《功夫灌籃》)飾 方世傑(2008,男主角,合作演員:吳宗憲、劉畊巨集、蔡卓妍、曾志偉、陳柏霖、吳孟達、閆妮、黃渤) 《刺陵》飾 喬飛(2023年12月9日,男主角,合作演員:林志玲、陳道明、曾志偉、苗圃) 《蘇乞兒》飾 武神/醉仙 (2023年2月9日,男配角,合作演員:

趙文卓、周迅、楊紫瓊、郭曉冬、卓琳) 《青蜂俠》飾 加藤(預計2023年1月14日,3d電影男二號,合作演員:塞斯·羅根,卡梅隆·迪亞茨)

9樓:銷魂哥_侽

周杰倫《刺陵》-《蘇乞兒》-《大灌籃》-《不能說的祕密》-《滿城盡帶**甲》-《頭文字d

10樓:匿名使用者

《尋找周杰倫》;《頭文字d》;《滿城盡帶**甲》;《不能說的祕密》;《大灌籃》;最近接了《蘇乞兒》;《刺陵》

11樓:不懂了嗎

《尋找周杰倫》 飾 周杰倫

《頭文字d》 飾 藤原拓海

《滿城盡帶**甲》 飾 元傑

《不能說的祕密》 飾 葉湘倫

《大灌籃》飾 方世傑

《蘇乞兒 》 飾 武神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導自演的《不能說的祕密》和《天台》

主演《頭文字d》飾演藤原拓海

主演《大灌籃》飾演方世傑

《滿城盡帶**甲》飾演二皇子

和謝霆鋒一起演的《逆戰》

和林志玲一起演的《刺陵》

客串《驚天魔盜團2》

《蘇乞兒》客串武神

早期客串《尋找周杰倫》,只在最後出場幾分鐘給《功夫熊貓3》的金猴配音

最新的《一萬公里的約定》

13樓:枚白夏侯

《尋找周杰倫》 飾 周杰倫 (2003,線索人物)

《頭文字d》 飾 藤原拓海 (2005,男主角)

《滿城盡帶**甲》 飾 元傑 (2006,男主角)

《不能說的祕密》 飾 葉湘倫 (2007,男主角)

《大灌籃》(港臺片名《功夫灌籃》)飾 方世傑 (2008,男主角)

《蘇乞兒 》 飾 武神 (2008,客串)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的祕密》

《頭文字d》

《大灌籃》

《刺陵》

《蘇乞兒》

《青蜂俠》現在還沒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文字d

滿城盡帶**甲

不能說的祕密

大灌籃新蘇乞兒

刺陵青蜂俠 (即將開演)

16樓:噠杯可樂

《頭文字d》

《滿城盡帶**甲》

《不能說的祕密》

《大灌籃》

客串過《尋找周杰倫》和《蘇乞兒》

17樓:zsl非主流

《頭文字d》周杰倫 飾 藤原拓海

《滿城盡帶**甲》周杰倫 飾 傑王子

《不能說的祕密》周杰倫 飾 葉湘倫

《大灌籃》周杰倫 飾 方世傑

《百里香煎魚》飾 街頭歌手

《刺陵》飾 喬飛

《尋找周杰倫》飾 周杰倫

《自行我路》飾 周杰倫

《蘇乞兒》飾 武神/醉仙

《青蜂俠》飾 加藤

18樓:

滿城盡帶**甲

不能說的祕密

大灌籃尋找周杰倫

頭文字d

19樓:北風照樣烈

尋找周杰倫(客串)

大灌籃頭文字d

刺陵追影(客串)青蜂俠

周杰倫有多高,周杰倫身高多少

周杰倫身高為175cm。周杰倫 jay chou 1979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新北市。華語流行男歌手 詞曲創作人 製作人 演員 mv及電影導演 編劇及監製。2000年發行首張 jay 出道,2002年在中國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美國等地舉辦首場世界巡迴演唱會。2003年成為美國 時代周刊 封面人物。...

周杰倫多高?周杰倫身高多少

周杰倫身高多少 周杰倫身高 175cm。周杰倫 jay chou 1979年1月18日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 人 演員 導演 編劇,畢業於淡江中學。早年經歷 周杰倫出生於台灣省新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永春縣。周杰倫4歲的時候,母親葉惠美把他送到淡江山葉幼兒 ...

周杰倫與哪些女歌手合唱過歌,周杰倫曾與哪些女歌手合唱過哪些歌

白紅郯問筠 記得好像和 溫嵐合唱過 屋頂 還有和蔡依林 合唱過好幾首 名字忘記了.還有和lara合唱的 珊瑚海 守惜文居爵 珊瑚海 樑欣怡 蛇舞 梁心頤 屋頂 溫嵐 祝我生日快樂 溫嵐 布拉格廣場 蔡依林 外婆 張欣瑜 懦夫 餘妮 我知道就這些! 建起雲蒼水 完整的合唱 溫嵐 屋頂 袁詠琳 畫沙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