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根據什麼決定主客場順序

時間 2021-09-15 01:33:27

1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1/4決賽和半決賽的主客場順序是根據各隊本賽季以及過去五個賽季的歐戰積分。在確定對陣球隊後,首先比較兩隊本賽季的歐戰積分,分數多的球隊將享受先客後主的種子待遇,如果兩隊積分相同,則繼續比較兩隊最近五個賽季的歐戰總積分確定主客場順序。

如果兩支球隊在兩回合的比賽中打成了平手,則要通過客場進球數來確定勝負。如果還是平手,則進行點球大戰。

歐冠4分之一比賽為公平起見,實現主客場制,所以在各家主場各踢一場,總共兩場。主客場制是指在足球比賽中,兩支球隊各在雙方的主場進行一次比賽,兩場比賽的間隔通常為一星期,最後由雙方的總進球數決定比賽的勝負。

2樓:愛琴皮馬斯

歐冠的1/4決賽和半決賽都是根據抽籤決定主客場順序

並不依據小組賽成績,因為在1/4決賽之前進行了1/8決賽。存在於兩個小組第一名之前較量。

抽籤的隨機性比較大,如果根據小組賽決定主客場順序只是03/04賽季之前歐冠才存在,當時有第二階段小組賽。

3樓:匿名使用者

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主客場順序由小組賽成績決定,第一名球隊先客後主,同名詞情況下由歐洲排名靠前的先客後主。

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根據什麼決定主客場順序

4樓:薛遠乾煙

歐冠的1/4決賽百和半決賽都是根據抽籤決定主客場順序

並不依據小組賽成績,因為度在1/4決賽之前知進道行了1/8決賽。存在於兩個小組第一名之前較量。

抽籤的隨機性比較大,如果根據小組賽決定主客場版順序只是03/04賽季之前歐冠才存權在,當時有第二階段小組賽。

歐冠決賽階段的主客場兩回合制的淘汰賽是怎樣的規則?

5樓:

晉級規則:雙方如果在90分鐘法定時間結束後打和會進入30分鐘加時賽,加時賽仍打和則以點球大戰定勝負。

淘汰賽階段都是同一規則。

淘汰賽(含決賽)階段除冠軍爭奪戰為中立場地一場定勝負外,其餘均採用主客場兩回合制的淘汰賽。另外歐洲冠軍聯賽只設有冠軍和亞軍這兩個獎項,沒有季軍爭奪戰。

八分之一決賽對陣由抽籤決定,但根據以下準則:

小組第一對陣小組第二;同小組同協會球隊不會相遇;首回合先在小組次名球隊主場進行。

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都將進行抽籤,此次抽籤沒有任何限制。

6樓:

歐冠淘汰賽分主客場兩回合,小組賽成績好的球隊先客後主;最後的晉級原則是:先比兩回合總比分,也就是把兩回合兩隊進球數加起來,進球多的球隊晉級;若兩隊總比分是平局,則看誰的客場進球數多客場進球多的晉級;若兩隊主客場進球總數一樣多同時客場進球數也同樣多,那麼就要靠點球決勝負了

7樓:扼魔殤

客場進球比主場進球有利,客場勝利比主場勝利有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意為善問好學,達到寬廣博大的巨集觀境界,同時又深入到精細詳盡的微觀之處,這是一種極高明的和諧。天地萬物的和諧是中庸的內在追求和目標境界。在萬事萬物和諧統一的表層狀態下又必然蘊涵著中庸的理性精神,所以兩者相互聯絡、相互依存。

在現實社會中,我們所追求的是一種有原則、有標準的和諧境界。 “盡精微”的目的是為了“致廣大”,而“致廣大”的結果又促進了“盡精微”。因此“廣大”與“精微”並非是相反相剋的,而是相輔相成的。

兩者之間的平衡與和諧就是細節管理追求的目標。

09賽季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巴薩與拜仁,切爾西與利物浦,哪兩隻

巴薩 和 切爾西 晉級 巴薩攻擊力超強 但是劣勢就在於高空球 德國球隊的頭球 大家都清楚吧 但是我依然堅信巴薩強於拜仁 而且近年來歐冠成績比拜仁好很多 這很難說 巴薩風頭和實力更勝拜仁一籌,前場三叉戟威風八面,現階段能與之相比的只有一個曼聯。不過拜仁畢竟是一流球隊,歷史戰績碰巴薩不敗,而且隊中還有裡...

歐冠四分之一決賽祖雲達斯對巴薩哪個電視台直播

北京時間4月12日2時45分 義大利當地時間11日20時45分 歐洲冠軍聯賽1 4決賽首回合先賽1場,祖雲達斯主場3比0完勝巴塞隆納。迪巴拉梅開二度。下半時,皮亞尼奇角球助攻基耶利尼破門。北京時間4月20日2時45分 西班牙當地時間19日20時45分 歐洲冠軍聯賽1 4決賽次回合又賽2場,巴塞隆納主...

男排仁川亞運會四分之一決賽對手是誰

2014仁川亞運會男排比賽28日結束了複賽首輪爭奪。f組的中國男排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三局3 1逆轉戰勝科威特贏得複賽首勝,四局比分為24 26 25 20 25 12和25 19。仁川亞運男排小組賽結束後,獲得a組 c組前兩名的南韓 卡爾塔 伊朗和印度四隊晉級八強併入e組,名列b組 d組前兩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