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規則怎樣的?八分之一決賽為什麼分兩個回合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發貨快公升級快

北京時間2月16日3時45分(西班牙當地時間15日20時45分),歐洲冠軍聯賽1/8決賽首回合又賽2場,皇馬主場3比1逆轉那不勒斯。因西涅首開紀錄,本澤馬頭球扳平,超越亨利(50球)成為冠軍聯賽進球最多的法國人(51球),此後他還打中立柱。下半時,c羅助攻,克羅斯攻入代表皇馬歐冠首球。

卡塞公尺羅打進世界波。

北京時間2月15日03:45(法國當地時間14日20:45),2016/17賽季歐冠1/8決賽首回合一場焦點戰在王子公園球場角逐,巴黎聖日耳曼主場4比0大勝巴塞隆納,迪馬利亞梅開二度,新援德拉克斯勒和卡瓦尼進球。

2樓:亞克西的科學口袋

這個是為了公平 因為兩個回合等於這兩支隊伍都可以在自己的主場踢一次,在自己主場踢對與這支隊伍來說是個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很簡單,歐冠是兩個回合淘汰賽,各自進行乙個主場和乙個客場比賽,按照兩個回合比分進行計算。

而世界盃是賽會制比賽,不存在主客場比賽,1/8決賽是一場定勝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避免壓縮機或者管路損壞,冰箱不可以橫放或倒置。 冰箱壓縮機是靠三個固定螺栓固定在壓縮機底盤鈑金上面的,在壓縮機底腳和底盤鈑金之間墊有較厚的橡膠墊塊給壓縮機減震。正常情況下冰箱壓縮機在運轉過程中會有較小幅度的上下晃動,這是允許的也是正常的。

而當冰箱橫放或者倒置的時候,冰箱壓縮機的左右上下晃動幅度會很大,極有可能導致與壓縮機緊密相連的吸排氣管路發生變形、彎折甚至斷裂。 在冰箱橫放或者倒置的過程中原本在壓縮機內的冷凍油大部分會跑到管路當中去,當冰箱壓縮機啟動運轉時容易出現缺油運轉而燒毀壓縮機。基於以上兩個主要原因,一般不允許冰箱橫放或者倒置。

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根據什麼決定主客場順序

歐冠1 4決賽和半決賽的主客場順序是根據各隊本賽季以及過去五個賽季的歐戰積分。在確定對陣球隊後,首先比較兩隊本賽季的歐戰積分,分數多的球隊將享受先客後主的種子待遇,如果兩隊積分相同,則繼續比較兩隊最近五個賽季的歐戰總積分確定主客場順序。如果兩支球隊在兩回合的比賽中打成了平手,則要通過客場進球數來確定...

二分之一加四分之一加八分之一加十六分之一加三十二分之一加六十四分之一加一百二八分之一,怎麼簡算

第一題 原式 1 1 128 127 128 因為後項是前項的一半,所以可以如此簡算 或者用湊整法吧,即將 原式 1 128 1 128 1 2 1 4 1 8 1 16 1 32 1 64 1 128 1 128 1 128 1 1 128 127 128 第二題 5 7 19 20 3 20 1...

09賽季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巴薩與拜仁,切爾西與利物浦,哪兩隻

巴薩 和 切爾西 晉級 巴薩攻擊力超強 但是劣勢就在於高空球 德國球隊的頭球 大家都清楚吧 但是我依然堅信巴薩強於拜仁 而且近年來歐冠成績比拜仁好很多 這很難說 巴薩風頭和實力更勝拜仁一籌,前場三叉戟威風八面,現階段能與之相比的只有一個曼聯。不過拜仁畢竟是一流球隊,歷史戰績碰巴薩不敗,而且隊中還有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