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薩歐冠4分之一什麼時候開始

時間 2022-05-13 14: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抽籤決定 而且也沒有什麼同一國家和同一小組的迴避原則。具體如下:

北京時間2023年3月18日18點,瑞士尼翁,1/4決賽、抽籤,一次抽定上下半區,半決賽與決賽不需再抽籤。

2023年4月5-6日,1/4決賽首回合。

2023年4月12-13日,1/4決賽次回合。

2023年4月26-27日,半決賽首回合。

2023年5月3-4日,半決賽次回合。

2023年5月28日,決賽(倫敦溫布利)

2樓:匿名使用者

1/4決賽 曼聯vs切爾西 國公尺vs沙爾克 皇馬vs熱刺 巴薩vs礦工

半決賽 曼聯vs切爾西的勝者打國公尺和沙爾克的勝者。

皇馬vs熱刺的聖者打巴薩和礦工的勝者。

雖然我是曼聯的迷,但是我感覺4強應該是 切爾西 國公尺 皇馬 巴薩

決賽應該是巴薩vs國公尺

3樓:匿名使用者

八強才剛剛產生四支球隊,等八強產生了,四分之一還要抽籤呢已結束 03-09週三 03:45 頓內次克礦工 3-0 羅馬已結束 03-09週三 03:45 巴塞隆納 3-1 阿森納已結束 03-10周四 03:

45 熱刺 0-0 ac公尺蘭已結束 03-10周四 03:45 沙爾克04 3-1 華倫西亞未開賽 03-16週三 03:45 曼聯 vs 馬賽未開賽 03-16週三 03:

45 拜仁慕尼黑 vs 國際公尺蘭未開賽 03-17周四 03:45 切爾西 vs 哥本哈根未開賽 03-17周四 03:45 皇馬 vs 里昂

4樓:匿名使用者

1/4決賽首回合在4月5日、6日兩天 對手還沒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抽籤,等八分之一決賽全部結束了,4月18日晚上抽籤。估計是皇馬或者拜仁。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死吧 巴薩!!!!

09賽季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巴薩與拜仁,切爾西與利物浦,哪兩隻

巴薩 和 切爾西 晉級 巴薩攻擊力超強 但是劣勢就在於高空球 德國球隊的頭球 大家都清楚吧 但是我依然堅信巴薩強於拜仁 而且近年來歐冠成績比拜仁好很多 這很難說 巴薩風頭和實力更勝拜仁一籌,前場三叉戟威風八面,現階段能與之相比的只有一個曼聯。不過拜仁畢竟是一流球隊,歷史戰績碰巴薩不敗,而且隊中還有裡...

歐冠四分之一決賽祖雲達斯對巴薩哪個電視台直播

北京時間4月12日2時45分 義大利當地時間11日20時45分 歐洲冠軍聯賽1 4決賽首回合先賽1場,祖雲達斯主場3比0完勝巴塞隆納。迪巴拉梅開二度。下半時,皮亞尼奇角球助攻基耶利尼破門。北京時間4月20日2時45分 西班牙當地時間19日20時45分 歐洲冠軍聯賽1 4決賽次回合又賽2場,巴塞隆納主...

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根據什麼決定主客場順序

歐冠1 4決賽和半決賽的主客場順序是根據各隊本賽季以及過去五個賽季的歐戰積分。在確定對陣球隊後,首先比較兩隊本賽季的歐戰積分,分數多的球隊將享受先客後主的種子待遇,如果兩隊積分相同,則繼續比較兩隊最近五個賽季的歐戰總積分確定主客場順序。如果兩支球隊在兩回合的比賽中打成了平手,則要通過客場進球數來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