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庫 25度,聚氨酯噴塗一般噴多厚

時間 2022-05-13 14:05:11

1樓:佰之麗語商貿****

冷庫聚氨酯噴塗保溫施工跟冷庫的種類有關:

一、冷庫的種類 :

1、恆溫庫一般設定溫度在5-0℃,容重要求達到30kg/m3士2kg。

2、低溫庫一般設定溫度在一18--22℃, 容重要求達到33kg/m3±2kg。

3、速凍間一般設定溫度在一28--30℃, 容重要求達到35kg/m3±2kg。

4、 超低溫庫一般設定溫度在一50--60℃, 容重要求達到50kg/m3士2kg。

二、施工條件:要求被噴塗牆面要乾燥, 氣溫達到10℃以上,有條件的可塗刷氰凝兩遍, 塗刷氰凝牆面要求抹光。

三、施工要求:每塗一層要求2-4cm厚, 根據使用者要求噴塗施工, 一般恆溫庫外牆15cm、內牆12cm; 低溫庫外牆18cm、內牆15cm;速凍間外牆20cm、內牆18cm。

四、注意事項:在氣溫達到10℃以下時要求庫內加溫, 在噴塗的牆面噴上薄薄的一層, 8-10小時後再進行正常施工。聚氨酯泡沫正常情況下耐溫100℃,特殊材料可耐130℃。

2樓:大鵬和小鳥

噴100公釐就可以足夠的保溫效果,再厚就不會有更好增加效果。

3樓:天奇製冷

15..20工分厚,都可以,噴塗一平方1200

聚氨酯噴塗冷庫多少錢一平方公尺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您噴塗聚氨酯的厚度,以10cm厚計算,一平方公尺90元左右。 計算方法如下: 900元/立方公尺,每立方公尺可以噴塗10平方公尺。

一噸自熄型硬質聚氨脂能噴塗200厚冷庫頂多少平方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太模糊了,聚氨酯b2級阻燃,一般噴22個立方左右,然後你在換算成平方。

一般的玻璃有多厚?最厚的可以達到多少?一般的隔音玻璃呢

不熙 一 90系列推拉窗中空玻璃一般是5 6a 5mm的厚度,現在也有一些型材廠家把型材的扇槽口拉大,能裝5 9a 5的中空玻璃 外面的私人小作坊做的中空玻璃多數是4 6a 4mm的,這樣乙個平方較5 6a 5mm的中空玻璃就可以省10多塊。二 除了玻璃幕工程技術規範牆規定中空玻璃空氣層厚度不小於9...

牛皮一般被分為幾層?一層多厚,牛皮最多可分多少層

傳統工藝牛皮可分三層,而現代工藝已能將它分成七層了。當然除了頭層外,越後面的越差。不是牛皮包厚 是在做包的時候 中間夾有其它的東西 如薄薄的海綿 一麵包牛皮 一麵包內裡布料而已 牛皮最多可分多少層 兩層。牛皮分為頭層皮和二層皮兩類。頭層牛皮的等級越高,皮面越薄,最好的頭層皮薄的像紙一樣。二層牛皮最厚...

一般冷庫在零上23度多常時間能拉到零下八度啊

你是冷庫的空氣拉下低溫還是冷庫存放的食品,具體多少時間還整不還計算。根據實際情況設計機組的製冷量。相關因素很多 食品進出量 進出次數 進出時間 室外溫度 食品存放溫度 工作人員等等。計算出裝置選擇機組,可以知道製冷量,就可以計算時間的長短。冷庫零上二十二度拉到零下八度需要多常時間 這個要看冷庫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