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生氣該怎麼辦啊,老婆生氣了要怎麼辦?

時間 2022-05-13 14:05:09

1樓:學英逸應嬌

老婆生氣了,是要哄的,但是哄老婆開心也是需要有技巧的。老婆生氣了其實很大程度上是她覺得你不夠在乎她,或者覺得你不夠容忍她。所以當你去哄她的時候首先要表明你的態度——你很在乎她,很愛她。

如果你還沒有做好要完全包容的準備,最好不要盲目的去哄。因為在生氣的時候難免會說一些難聽的話,如果你沒有做好接受的準備,再鬧起來就真的會兩敗俱傷。當然如果是她無理取鬧就先不要管了,一段時間她自己自然會想明白的。

但是期間不要忘了不時的透露出一些你在乎她的情緒。如果實在是乙個不講道理的女人就乾脆放棄不理。總之防止老婆生氣的最好辦法就是多關心老婆的想法,說話的時候多考慮一下自己老婆的感受。

從根本上杜絕。

2樓:婚姻保溫站

老婆「想起來就生氣」的事兒,解決掉

老婆生氣了要怎麼辦?

3樓:婚姻保溫站

老婆「想起來就生氣」的事兒,解決掉

4樓:夢的幻境

主動道歉,說出自己錯在**,以後要怎麼做,對自己犯的錯要深刻反省,盡量不在犯,主動幫老婆做家務,而且要做好,買點小禮物哄哄,只要好好哄,女人就算嘴上不原諒,心裡也會原諒你的,一定要有耐心哦

惹老婆生氣不理我了怎麼辦,我老婆生氣了 怎麼說都不理我,我該怎麼辦?

1 你先冷靜一點,不要太急躁了,好好想想他為什麼會生氣,站在他的角度想想.2 要勇於承擔責任,錯了就是錯了,就要認錯。3 女孩子都心軟,如果不是原則性的問題,多說幾句好話就沒事了。4 我不建議你讓他冷靜,至少我是這樣想的,女人和男人不一樣,他們冷靜後的結果可能就是你要被淘汰,什麼事情只有積極的認錯,...

惹老婆生氣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啊

順其自然吧,時間會沖淡一切,多給她一些信任,即使她踩了紅線也包容一下,只要她還顧這個家 你想向她說對不起但是你有說嗎?我的父母吵架,一定是必較不那麼生氣的那方撒嬌撒到對方微笑,不管是誰錯 這時候臉皮就要厚一點 加油 跪下來求她 對他說對不起 說 只要你幸福 我什麼都做 親愛的。 菸鬼王大 夫妻間最基...

老婆生氣了怎麼辦啊!也不說為什麼

你要去看一下你老婆生氣是因為什麼生氣的去找出原因來就說可能是你老婆不理你的話,也有可能就說是你根本就不知道你老婆在是什麼?首先不知道為什麼生氣了,既然是你老婆,首先我覺得你會相當的了解她,第一要知道她生氣在那裡,為什麼生氣,還有每天在一起,這個氣會慢慢的消磨掉,不過你要好好的承認錯誤,女人都是要寵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