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賽季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巴薩與拜仁,切爾西與利物浦,哪兩隻

時間 2021-08-11 18:11:25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薩 和 切爾西 晉級 巴薩攻擊力超強 但是劣勢就在於高空球 德國球隊的頭球 大家都清楚吧 但是我依然堅信巴薩強於拜仁 而且近年來歐冠成績比拜仁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說

巴薩風頭和實力更勝拜仁一籌,前場三叉戟威風八面,現階段能與之相比的只有一個曼聯。不過拜仁畢竟是一流球隊,歷史戰績碰巴薩不敗,而且隊中還有裡貝里這樣的好手,再加上大熱易死,所以他們也有相當的機會晉級。總體來說巴薩勝機六成,拜仁四成(不過我偏愛拜仁的,希望能走的更遠)。

利物浦和切爾西實力在伯仲之間,要**誰能獲勝太難。利物浦歐冠行家,歷史上多次摘冠,隊裡有傑拉德託雷斯等等優秀球員,最近風頭也盛。不過近幾年淘汰皇馬的球隊沒有一支能最終奪冠,有人稱為“皇馬定律”。

切爾西的實力也是有目共睹的,這幾年歐冠表現也相當不錯。機會五五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看好巴塞.車路士.我並不這麼認為.

因為拜仁雖然這幾年歐冠戰績不好.但是他是一隻不錯的球隊.隊裡有很多有實力的球員.

大部分都是德國國家隊主力.大家看德國國家隊.實力都是世界一流的.

但是隊裡還有裡貝里這樣的球員.雖然巴塞攻擊力強大.實力雄厚.

但是依然相信.拜仁有希望擊敗巴塞.

而英超強強對碰.則看好利物鋪.利物鋪近來狀態大好.

傑拉德和託雷斯.卡拉格等球員本賽季表現一流.近來輕鬆擊敗世界冠軍曼聯和阿士頓維拉.

加上盃賽王教練貝尼特斯..車路士在穆里尼歐離開後.狀態十分不穩定.

而教練希丁克剛指教.他能不能讓球隊走上撥路還是個問好..相信車路士

歐冠四分之一決賽祖雲達斯對巴薩哪個電視台直播

北京時間4月12日2時45分 義大利當地時間11日20時45分 歐洲冠軍聯賽1 4決賽首回合先賽1場,祖雲達斯主場3比0完勝巴塞隆納。迪巴拉梅開二度。下半時,皮亞尼奇角球助攻基耶利尼破門。北京時間4月20日2時45分 西班牙當地時間19日20時45分 歐洲冠軍聯賽1 4決賽次回合又賽2場,巴塞隆納主...

歐冠四分之一決賽和半決賽根據什麼決定主客場順序

歐冠1 4決賽和半決賽的主客場順序是根據各隊本賽季以及過去五個賽季的歐戰積分。在確定對陣球隊後,首先比較兩隊本賽季的歐戰積分,分數多的球隊將享受先客後主的種子待遇,如果兩隊積分相同,則繼續比較兩隊最近五個賽季的歐戰總積分確定主客場順序。如果兩支球隊在兩回合的比賽中打成了平手,則要通過客場進球數來確定...

巴薩歐冠4分之一什麼時候開始

這個需要抽籤決定 而且也沒有什麼同一國家和同一小組的迴避原則。具體如下 北京時間2011年3月18日18點,瑞士尼翁,1 4決賽 抽籤,一次抽定上下半區,半決賽與決賽不需再抽籤。2011年4月5 6日,1 4決賽首回合。2011年4月12 13日,1 4決賽次回合。2011年4月26 27日,半決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