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影視行業的哪位明星,你最喜歡的一位影視明星是誰?

時間 2021-10-19 19:3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周潤發吧,當年他在電影《財神》中飾演的高進,《上海灘》中飾演的許**,《英雄本色》裡飾演的小馬哥,個個都成為無法超越的經典。而且他還是第一位被寫入中學教科書的中國演員。2023年,他進軍好萊塢的**作是《替身殺手》,之後又參演了《加勒比海盜3》、《安娜與國王》。

2023年,周潤發獲得第二屆“亞美影視獎”(美國亞裔艾美獎)最佳男主角;2023年獲美國azn電視臺 “亞洲卓越獎頒獎禮”終身成就獎。

2樓:沉夜孤星

我最喜歡的電影明星是彭于晏,我是在高中我們語文老師給我們放了一部電影叫翻滾吧,阿信,當時看的時候我就覺得,這個明星好帥啊,而且也聽說他為了拍這部電影進行了好幾個月的嚴酷訓練,還達到了專業體操演員的水準,當時我就覺得他好努力,而且在電影裡那種帥帥的痞樣,我好喜歡啊。喜歡一個人有很多種理由,我想我喜歡的人都是具有一樣的優點,能量,還有超級好的演技,專態度,虛心,對人很有禮貌的真正的紳士,他在我眼裡也是一個三歲愛搞怪的,不走尋常路,可愛會賣萌,又很有男子氣概的人,他不會很高調做什麼事,只會認真的去努力做好,做到自己覺得最好的程度,狀態去給我們呈現他的演技,成果,這就是他,那個會在工作時帶著自己的母親去世界各地遊玩的人,那個曾經經歷過低谷,沮喪,依然會站起來以生命的全部去抓住面前機會的人。

3樓:猴45371艙沽

中國最為著名的功夫巨星李連杰,她是連續五屆全國武術全能比賽的冠軍,功夫底子很好。後來拍攝了《少林寺》沒有想到的是這部作品當時非常的火爆,票房也是奇高。後來李連杰到了香港發展,連續拍攝了很多經典的武打片,是深受大家的好評。

後來到了好萊塢發展,也是很順利,都是大製作,前幾年,他在中國拍攝了很多很有票房的作品,奠定了自己功夫巨星不可動搖的地位。

4樓:達

必須是周星馳,從一個開始只是跑龍套的無名小卒,到現在的成就很大的喜劇巨星,有誰能想到呢,當年被李修賢提攜,並且參演了第一部作品《霹靂先鋒》沒有想到的是,就是這樣一部個人的**作品,得到了金像獎的提名。後來開始自己的無厘頭喜劇表演,並且連續創下了香港內地的票房紀錄,在票房榜上,幾乎在不到競爭對手,很多記錄都是自己保持著,等著更為出色的演員來突破。他的電影一般都是叫好有很賣座的影片,可以說是一個奇蹟。

5樓:終綺煙

梁朝偉,是中國影視圈很有實力的演技型男星,她也是獲獎無數的明星,很早的時候就憑藉《新紮師兄》成為當紅小生,後來拍攝了很多很有魅力的電影,而且票房也很不錯。到現在為止,她獲得或五次金像獎和三次金馬獎,這些成績可以說很了不起,而且很難有人打破,可以說他是一位很會拿獎的男星。

6樓:戰歌

周潤發,當年沒有出名的他也有過跑龍套的經歷,後來又機會今天了影視圈,《狂潮》這部影讓他真的成為大家都非常喜愛的明星,後來演了好多很經典的角色,特別是小馬哥,可以說成為一代人的永恆經典角色。後來到了好萊塢發展,也拍攝了和那多很賣座的作品。

7樓:猴89058噬市

出道很早,也是成就很高的男星紅金寶了,《提放小手》這部作品是他的獲獎作品,當年的就憑藉這部作品拿下了金像獎的影帝, 之後他自己成立了多家影視公司,拍攝了一系列的動作片,他的動作片一般打鬥很精彩,事業很多作品都是很賣座的,他是影視圈最受歡迎的男星。

你最喜歡的一位影視明星是誰?

8樓:金像獎問煤

最喜歡電影明星古天樂,絕世美男、型男,一張英氣的國字臉很有輪廓感,英氣的一字眉相當霸氣,五官精緻。且為人低調,樂善好施,具有絕對的人格魅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明星是tfboys

寫出你最喜歡的美國影視電影明星(高分求)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很喜歡回答。

我也很喜歡尼古拉斯·凱奇,他的電影配音叫劉風,(一般都是他)聲音相當好聽,特符合尼古拉斯凱奇的形象。

我喜歡的有: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和凱瑟琳·澤塔瓊斯《佐羅的面具》《佐羅傳奇》

約翰尼·德普《加勒比海盜》三部,《剪刀手愛德華》《查理與巧克力工廠》明明很帥卻總把自己往砢磣整。

金凱瑞《變相怪傑》《一個頭兩個大》

布拉德·皮特《特洛伊》

喬治·克魯尼《十一羅漢》等羅漢系列,做賊相當瀟灑!

007系列的《**眼》,《明日帝國》《皇家賭場》等是頗受好評的。

布魯斯·威利斯的《虎膽龍威》

湯姆·克魯斯《碟中諜》

馬特·達蒙《諜影重重》

凱瑟琳·澤塔瓊斯和老007肖恩康納利的《偷天陷阱》

威爾·史密斯《黑衣人》

還有馬龍·白蘭度,凱文·科斯特納

不多說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威爾 史密斯:《全民公敵》《當幸福來敲門》《機械公敵》《我是傳奇》《七英鎊》《阿里》《黑衣人>

馬特.達蒙:《心靈捕手》《碟影重重》系列

尼古拉斯·凱奇:《變臉》(看了這個就開始喜歡他了)《火柴男人》《國家寶藏》

埃德華諾頓:《美國x檔案》《搏擊俱樂部》

傑克·吉倫希爾:《斷背山》《十二宮》《後天》

安妮·海瑟薇:《公主日記》《斷背山》《成為簡.奧斯丁》

凱特·溫斯萊特:《泰坦尼克號》< 身為人母》《革命之路》《朗讀者》《理智與情感》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泰坦尼克號》《鐵面人》《無間行者》《血鑽》《飛行者》《革命之路》《紐約黑幫》

摩根·弗里曼:《肖申克的救贖》《七綜罪》《冒牌天神》《遺願清單》《通緝令》《狼犬丹尼》

亞當·桑德勒:《初戀50次》《我盛大的同志婚禮》《神奇遙控器》《最長的一碼 >《以怒攻怒》《睡前故事》

託貝·馬奎爾:《蜘蛛俠》系列

克爾斯滕·鄧斯特:《蜘蛛俠》系列《伊莉莎白鎮》

小羅伯特·唐尼:《鋼鐵俠》《十二宮》《查理·巴特利》

安東·尤金(非常年輕`~但演技超讚!):《查理·巴特利》《阿爾法狗》

丹澤爾·華盛頓:《美國黑幫》《局內人》《訓練日》《偉大辯手》

12樓:

哈哈!!

!我喜歡的多了

範 迪塞爾!!!他演的 單刀直入 極限** 星際傳奇 速度與激情 都經典!!

布魯斯威利斯!!虎膽龍威1234都好看!!!絕世天劫!!也是經典威爾 史密斯!! 全民超人 全民公敵 當幸福來敲門 絕地戰警12

最喜歡的電影是 :馬特 戴蒙的諜影重重系列 3部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布魯斯·威列斯是因為《第五元素》,又

看了《12猴子》;

喜歡威爾·史密斯是因為《機械公敵》,又看了《黑超特警》(又名《黑衣人》,兩部);

喜歡詹妮弗·安妮斯頓是因為《冒牌天神》(第一部),傻大姐形象,很招人喜歡;

喜歡桑得拉·布絡克是因為《越空狂龍》(老片了),她在《選美小姐》中有出色演出;

喜歡梅格·瑞安是因為《穿越時間愛上你》(也是比較老的電影了)。

14樓:木之宮崎

我覺得羅賓威廉姆斯的電影不錯,看了他好幾部作品,比如《死亡詩社》《家有傑克》《心靈捕手》《機器管家》《窈窕奶爸》《飛天法寶》等等,是一個很不錯的喜劇演員.

15樓:璘光

羅伯特.德尼羅

經典作品:《憤怒的公牛》、《恐怖角》、《盜火線》(本人最喜歡的一部)、《捉迷藏》等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約翰尼·德普,演剪刀手愛德華的時候,超喜歡!!加勒比海盜也很不錯。

我還喜歡威爾·史密斯,他演的每部我都喜歡。

我還喜歡蒂姆·伯頓的電影,他的電影我基本都看過了,我完全是衝著他去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湯姆克魯斯的《碟中諜》系列,《少數派報告》,《香草天空》,《借刀殺人》,《最後武士》,《夜訪吸血鬼》

還有金凱瑞的《冒牌天神》《楚門的世界》

尼古拉斯凱奇和麥格瑞恩的《天使之城》

湯姆.漢克斯《綠裡奇蹟》

佩內洛普克魯茲的《女搶匪》

託納託雷導演的《海上鋼琴師》《天堂電影院》

艾爾·帕西諾的《聞香識女人》

18樓:正袖聞

最近喜歡 傑克.布來克 , 《搖滾校園》和《熱帶驚雷》,《瘋狂的神父》都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任的美國州長 阿諾德斯瓦辛格 演的應該是你要找的那種型別的

如 未來戰士 等太多了,你去收收就有了。

還有 史泰龍 也很可以。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尼古拉斯!!!!我喜歡他的惡靈騎士!!!!先知遇見!!什麼的!好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愛zac efron 扎克 埃夫隆

電影有high school musical 1 2 3

17 again

22樓:匿名使用者

湯姆.漢克斯

他演的拯救大兵瑞恩 荒島餘生 綠色奇蹟 阿甘正傳 都是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denzel washington

影視作品john q,training day經典中的經典angelina jolie

作品wanted,original sin,the smith,bone collector非常不錯

24樓:柒迷

個人覺得布拉德皮特的《加州殺手》、

《十二隻猴子》、《刺殺傑西》、

《刺殺神槍俠》、都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凱特·貝金賽爾

其實美女我都喜歡

26樓:逝去の美好

凱文.斯帕西

羅伯特.德尼羅

27樓:中華才俊網

克里斯蒂安·貝爾 christian bale

28樓:

river phoenix 的 << my own private idaho>>

我最愛的男演員,最愛的電影

說說你最喜歡的電影明星有哪些?

29樓:末纓

最最最喜歡哥哥張國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哥哥永遠無法被超越

30樓:回憶

我喜歡趙麗穎,趙麗穎這個人從農村小妞變成當紅小花旦,也是非常勤奮的。我喜歡她的美、我喜歡她的笑、我喜歡她的一切。

31樓:闞慕雙

劉亦菲,十幾年前看仙劍就喜歡上她了,問為什麼?可我就是喜歡了。

32樓:抽轉組

張國榮才華橫bai溢,歌唱、影視du事業均如火如荼般蒸蒸日上zhi

、轟轟烈烈,是世dao

界上有口皆碑的內人才。張國榮心思容單純、善良,很隨和,感覺張國榮如身邊熟悉的大男孩般溫存。張國榮容貌俊朗,儀表堂堂,傾國傾城,千年也難遇如此美貌的男子!

說句悄悄話,張國榮一生未娶,並且身邊是唐鶴德,張國榮這一高、富、帥,誰能抗拒得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冪,喜抄歡她有三年了。她是一個

襲很努力的人,她是實力派,不靠男人,不靠緋聞的一個自己努力得來的。很努力,情商高,顏值高。聽說她很“旺夫”,跟她合作過的大部分男演員都能火:

比如當時的馮紹峰、到最近的李易峰、黃軒、趙又廷等等,但也是事實。

34樓:名

開始大家都會笑話他下巴長,可是漸漸都被他的演技、努力所征服,自然就被他的版個人魅力所吸引啦權,在我們這些晏粉兒心裡,晏晏就是最帥最可愛的。為了每一個角色能夠真實,總會為了角色而努力準備幾個月,其中激戰、聽說、破風、黃飛鴻等等獲得了拳擊,手語,自行車,武術在國家級的證書與認可。

35樓:嗒嗒我愛你

她氣質如蘭純淨透徹,她走路大步笑聲爽朗。她不是娛樂圈最漂亮的明星,卻是我眼裡最美麗的人,看著她的笑容我也會忍不住開心起來。喜歡她很多年了,以後也會一直喜歡下去。

你最喜歡的明星?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1樓 可愛鬼 當然是王俊凱!可甜可鹽,聰明又有才。2樓 冼豔枋 我最喜歡的明星有楊冪,楊紫,楊穎。男明星有王一博,鄧倫,任嘉倫。這都是我喜歡的明星。3樓 天蠍阿瓊 肖戰,喜歡沒理由。我從不追星,陳情令的魏無羨,網暴後的肖戰讓奶奶我餘生關注。4樓 顏小朵 我最喜歡的明星張藝興 5樓 悄聲無息 我只喜歡...

說說你最喜歡的籃球明星是哪位?

我喜歡的籃球明星有很多,有姚明,大志,喬老爺,麥蒂,韋德,詹姆斯,加內特,鄧肯,吉諾比利,帕克,杜蘭特,保羅等等,但是最喜歡的是科比。最喜歡的是科比,沒有之一,原因也很簡單 勤奮。總覺得他能夠給我帶來一種信仰的力量。科比,他那種勤奮的勁頭我很欣賞,身邊他的球迷很多,都是很喜歡他的那股衝勁。小皇帝啊!...

你最喜歡哪位明星的穿搭?為什麼?

作為童星出生的楊紫一直都挺努力的,也遭到許多粉絲的喜愛。她的穿搭比較簡單大方,挺契合我的時髦品味。楊紫比較傾向於素色精約的穿搭。楊紫應該是特別喜愛穿襯衫,襯衫造型特別多。的確襯衫確實是時髦又百搭的單品,這件粉紅色條紋襯衫調配白色漁夫帽,清新又心愛,盡顯青春生機,誇張耳飾很吸睛,這一身簡單的調配看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