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明星喜歡養什麼寵物

時間 2022-07-25 18:55:09

1樓:華弟你是唯一

很柔軟的動物,就像千璽一樣,很可愛。他領那只貓的那天是20號,所以易烊千璽給她的貓起名叫二十,起的很隨意但是很有紀念意義。千璽本來就是乙個很溫柔的人,所以我相信他對他的貓貓也很膩愛。

而且我發現大部分的明星都喜歡養貓,范冰冰也養貓,可能他們比較喜歡這種溫柔的可愛的小動物角。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貓我比較喜歡狗狗,但是因為他們喜歡盲目所以我也很喜歡貓了現在。

希望他們可以和自己的小寵物過的很開心,給他們的心情增加一點開心的東西。明星也很不容易,有自己喜歡的東西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身在娛樂圈,明星們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朋友,所以大多數明星都會養寵物,把他們當作自己的朋友,家人或者是傾訴煩惱的物件,這也會讓他們釋放不少壓力。

尹均相是我很喜歡的乙個南韓的演員,不過我喜歡上他都是因為他家的那兩隻可愛的貓,乙隻蘇格蘭貓一直布偶貓,在看到這兩隻小貓之前我是很怕貓的,我覺得他們的眼睛很可怕,也有可能因為我是屬老鼠的,天生怕貓,但是看到他的兩隻貓之後我就徹底改觀了,原來貓這麼可愛,能夠一次性照顧兩隻貓的男生一定也是很有耐心很優秀的。

3樓:一舉成名

我最喜歡的明星養了寵物狗,他養的狗是葡萄牙水犬品種的,在**方面應該會比較貴一點。這種狗的毛是棕色的,毛茸茸還真是可愛,兩個眼睛黑黑的,看起來是那麼有神。我喜歡的明星把這只狗取名為「多芬」,這個名字還真是好聽。

真的是喜歡乙個明星他的什麼東西都覺得是高階的,看著他那麼喜歡自己的寵物,有時候想想真羨慕這只多芬,能一直在他身邊陪著他。可是偶像就是偶像,他終究沒有辦法成為出現在你身邊的人,我們追星不能盲目,分清現實是最重要的。

經常看到他在自己的ins上傳多芬的**,或者跟多芬一起去**散步的**。我覺得會養寵物的明星都是有愛心的人,也是比較善良的。從看出對寵物的喜愛就知道說這類人還是喜歡做公益的,是內心極度好的偶像。

我的偶像就是因為這麼有愛心才讓我喜歡的,乙個公眾人物就要帶給粉絲好的榜樣,他們要學會對寵物有愛心,會去呵護寵物,如果連寵物都充滿愛情,更何況對待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肯定也是會伸出援助之手的,特別那些愛做公益的偶像,這樣的偶像才是超完美的正能量偶像。

我自己是不會養寵物的,因為現在的我連養自己都是不容易的事情,養不起寵物,現在買寵物來養豈不是讓它跟著我受苦。但是在以後經濟好點的時候我就想買只寵物狗來養,因為狗狗最通人性了。

4樓:北海谷堆

而她最喜歡的寵物就是貓咪了,當然我自己也特別的喜歡貓咪。因為我覺得貓咪特別的可愛,而且摸著也很舒服。再加上貓咪又特別喜歡乾淨,所以不管從哪個方面來講,貓咪都特別的棒。

而她喜歡貓咪不僅僅是喜歡品種貓,她做的更多的事情是收養流浪貓。有一段時間她收養了幾十隻流浪貓,好吃好喝的給貓咪供著。而且還給那些貓咪找了乙個好的主人,這讓人是非常敬佩的。

因為她特別的有愛心,而且看得出來,真的是特別的喜歡貓咪。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是養貓狗的居多,尤其是養狗狗。或許在他們眼中,狗狗更加親近人類吧!貓比較野,難馴服。

我喜歡挺多明星的,但只有一位是養貓的,就是super junior裡面的金希澈,他養了五隻黑貓,每乙隻貓都特別可愛。尤其是乙隻叫做韓j希範的貓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它的名字包含了super junior中的幾位成員,再加上這只貓的品種本身我也很喜歡,因此覺得它特別可愛。

我還喜歡南韓的aoa女團,她們基本上都養的是狗狗。其中徐酉奈的的狗狗鍾兒讓我印象深刻。因為它真的懂得好多人類的口令,叫它幹嘛它就幹嘛,而且小小乙隻的,不像大狗那樣威武,因此給人一種想要好好保護它的衝動。

除此之外,我喜歡的東方神起中的鄭允浩家裡也養了狗,他養的是雪納瑞。可我並不喜歡這種狗的品種,因為狗的外表給我感覺就如同小老頭子一樣,看上去沒有像其他狗那樣可愛。

你最喜歡的明星?你最喜歡哪個明星?

1樓 可愛鬼 當然是王俊凱!可甜可鹽,聰明又有才。2樓 冼豔枋 我最喜歡的明星有楊冪,楊紫,楊穎。男明星有王一博,鄧倫,任嘉倫。這都是我喜歡的明星。3樓 天蠍阿瓊 肖戰,喜歡沒理由。我從不追星,陳情令的魏無羨,網暴後的肖戰讓奶奶我餘生關注。4樓 顏小朵 我最喜歡的明星張藝興 5樓 悄聲無息 我只喜歡...

請你說一說你最喜歡養什麼寵物呢,你最喜歡的小動物是什麼?說說你的理由。

烏龜吧,據我所知動物中烏龜的壽命最長,它能夠見證我跟未來另一半的愛情。我特別受不了小動物生老病死,所以養烏龜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好的選擇。 猴80548號諉 我希望成家以後養一隻大金毛 毛絨絨的,又溫順,而且狗狗很忠實的 如果我出門工作不在家,它還能幫著照顧我老婆! 以心 養一隻貓,愛粘人,貓又溫順,又...

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你最喜歡的明星是誰?為什麼?

睡不醒的喵喵 請把你們最喜歡的明星告訴我 我是董小永 你最喜歡的女明星是誰? 鄭在街坊 王一博是00後真是個假粉絲 以霞房雀 井柏然,付辛博,馬天宇,周杰倫,張傑 蔡依林,薛之謙,李宇春,張學友 李宇春宇春宇春,舞臺至尊,李宇春最棒 樓上那位匿名的朋友,你不喜歡也不要罵人,這樣我會認為你很沒有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