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學網上面的illustrator新手輕鬆入門教程0基礎的人

時間 2022-07-25 18:55: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是新手入門的教程,肯定沒有基礎也是可以學習的吧,教程內容看了學習過的人評價還是不錯的,學習這方面的知識,更多的還是靠自己,學完教程上面的內容後,還是需要自己多動手去操作和練習,這樣才能更好的提公升自己的。

illustrator是什麼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款非常好的向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海報書籍排版、專業插畫、多**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的精度和控制,適合生產任何小型設計到大型的複雜專案。

adobeillustrator作為全球最著名的向量圖形軟體,以其強大的功能和體貼使用者的介面,已經佔據了全球向量編輯 軟體中的大部分份額。

擴充套件資料:

adobe illustrator cs6的功能介紹:

1、完善的向量繪製工具

快速又精確地進行設計。在任何**中均能建立生動的向量圖形。借助精準的形狀構建工具、流體和繪圖畫筆以及高階路徑控制項,運用強大的效能系統所提供的各種形狀、顏色、複雜的效果和豐富的排版,自由嘗試各種創意並傳達您的創作理念。

2、多個畫板

整理和檢視多達 100 個大小不同的重疊或位於同一平面的畫板。快速新增、刪除、重新排序和命名。單獨或一起儲存、匯出和列印。

3、漸變和透明度

直接在物件上處理漸變,定義橢圓漸變的尺寸、編輯顏色和調整不透明度。甚至可以為描邊和網格製造漸變效果。

4、針對網路和手機的清晰圖形和文字

在檔案的畫素網格上精確建立和對齊向量物件,製作出整潔、銳利的柵格圖形。為各個文字框架使用文字消除鋸齒選項。

5、影象描摹

利用強大的描摹引擎將柵格影象轉換為可編輯向量。使用簡單、直觀的控制項即可獲得清晰的線條、精確的擬合以及可靠的結果。

3樓:stone李想

作為一款非常好的向量圖形處理工具,該軟體主要應用於印刷出版、海報書籍排版、專業插畫、多**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也可以為線稿提供較高的精度和控制,適合生產任何小型設計到大型的複雜專案。

最大特徵在於鋼筆工具的使用,使得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向量繪圖成為可能。 [2]  它還整合文書處理、上色等功能,不僅在插圖製作,在印刷製品(如廣告傳單、小冊子)設計製作方面也廣泛使用,事實上已經成為桌面出版(dtp)業界的預設標準。

擴充套件資料:

配置要求

windows

處理器:intel 處理器或amd 處理器。

作業系統:windows 7或者windows 10。

記憶體:1gb以上。

硬碟:2gb 可用硬碟空間用於安裝;安裝過程中需要額外的可用空間(無法安裝在基於快閃儲存器的可移動儲存裝置上)。

mac os

處理器:intel 多核處理器

作業系統:macos10.10以上。

記憶體:1gb以上。

硬碟:2gb 可用硬碟空間用於安裝;安裝過程中需要額外的可用空間(無法安裝在使用區分大小寫的檔案系統的卷或基於快閃儲存器的可移動儲存裝置上)。

顯示卡:16 位顯示卡,支援1024x768 螢幕以及更高。

illustrator這個軟體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illustrator 和 photoshop & pagemaker 都是 adobe公司的榮譽軟體 尤其是illustrator 是向量圖軟體對於設計來說 相當的好用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氣 1 回答 0 提問時間 2007-10-23 11:33

6樓:黑馬程式設計師

adobe illustrator cs5 主要能幹這些:

1、簡單的說,adobe illustrator cs5是一款向量的圖形製作軟體,印刷出版、專業插畫、多**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illustrator最大特徵在於曲線的使用,使得操作簡單功能強大的向量繪圖成為可能。現在它還整合文書處理、上色等功能,不僅在插圖製作,在印刷製品(如廣告傳單、小冊子)設計製作方面也廣泛使用,事實上已經成為桌面出版(dtp)業界的預設標準。

2、在做向量圖形的時候還是非常好用的,推薦使用!

求illustrator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版

請問illustrator這個軟體是幹什麼用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畫圖的,和corldraw差不多,不過色彩系統好些,相容性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畫向量的圖形 可以無限放大 可以根據產品尺寸要求選擇合適的軟體

10樓:

都是平面[二維]製圖軟體,cdr在廣告印刷方面用的較多,lli在vi設計上用的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畫向量圖形檔案就是無論放大多少倍都不回變,而photoshop就是位圖,

ai(adobe illustrator)軟體?

12樓:匿名使用者

ai是向量圖設計軟體,ai是一款介於ps和cdr之間的設計軟體。有破解軟體的

illustrator是什麼軟體,**有**的

13樓:

illustrator是adobe公司出的向量繪圖軟體,和coreldraw差不多,華軍,skycn.com,霏凡軟體等等都有....應該不難學的,都可以自學 買一本教成就行。

如何撤銷學信網上面的學歷認證申請

取消認證並申請退款的方法 1 訂單狀態為待校對 校對不通過的,可登入學信網網上申請平臺自助申請退款 2 申請人填寫 退款申請表 併傳送至受理機構撤銷申請 特殊說明 全國中心現場申請的訂單,可將交費發票及退款申請表郵寄至 北京市海淀區北四環中路238號柏彥大廈506室,收件人 客服受理部 3 重新提供...

請問窗簾上面的打孔環如何固定呢?從網上買了打孔環,但是不知道如何使用

餘小姐 很容易啊,你先將打孔環在中間分開,然後直接扣進你的窗簾孔孔就可以了,然後每個角都按一按就可以了,如果那個打孔環很難打,就用東西遮蓋著打孔環,疊一疊,打孔環先放好,然後用腳四邊 的踩踩,這樣打孔環就固定了。希望 格曼布藝幫到你 該號不在服務區 你如果是自己加工的新窗簾。需要按一定的規律排列在布...

如何去除油煙機過濾網上面的頑固油漬

小超互娛樂 去除油煙機過濾網上面頑固油漬的方法 材料準備 牙膏,小蘇打,白醋,清水,食鹽,碗,勺子,抹布,噴壺。第一步 往碗中擠入5厘公尺長的牙膏 牙膏具有清潔去汙的作用 第二步 接著往碗中倒入5勺白醋 白醋中含有醋酸,可以分解過濾網上面的頑固油漬 第三步 隨後往碗中倒入3勺食鹽 食鹽中含有摩擦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