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製巧克力醬子

時間 2022-07-25 18:50:06

1樓:黑色仇恨

1、原料:可可粉、牛奶75ml、白糖 2、首先,把牛奶倒入鍋裡,煮沸時放入兩大勺可可粉,放入的時候 要不停的攪動不能停,放入可可粉時放入白糖(根據個人口味調整用量) 切記!!一定要不停的攪動,等到鍋裡的邊粘稠了,就關火,等它冷了會更稠 然後塗上麵包片就可以了 食用方法 1、 直接食用 2、熱巧克力飲品直接用開水沖調(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入鮮牛奶,口感絲 滑) 3、 製作巧克力咖啡 ● 普通咖啡:

加入適量巧克力醬, 並攪拌均 勻即可。 ● 卡布基諾: 直接在泡沫上加入即可 4、 製作巧克力冰沙在冰沙攪拌機中加入適量冰塊,加入適量巧克力醬,再加入適量的純淨水,只需20秒您就可以自己調製出一杯美味的巧克力冰沙。

5、製作巧克力奶茶 直接加入適量的巧克力醬, 攪拌均勻。 6、 在三明治或切片麵包中塗上一層巧克力醬,味道正點!!! 7、在許多果酒中可以作為調味料加入,並充分休克,有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2樓:達克悠拉

牛奶500克,巧克力50克加熱煮沸,雞蛋黃130克加入砂糖150克攪勻,再加入玉公尺粉20克,麵粉20克繼續攪拌均勻,最後將混合物倒入牛奶中繼續加熱,直至攪拌成糊狀,即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後加入牛奶,加少了還是會凝固,加多了又太稀,具體的量看自己需要來掌握。

怎麼做淋醬巧克力蛋糕呢,淋醬巧克力蛋糕,怎麼做

材料發酵奶油60公克,糖粉40公克,蛋黃55公克,牛奶30公克,牛奶巧克力50公克,低筋麵粉50公克,可可粉30公克,蛋白100公克,細砂糖60公克,巧克力餡 100公克,牛奶巧克力100公克,裝飾 適量 1.將發酵奶油 糖粉拌勻,再加入蛋黃混合均勻。2.作法1中加入牛奶及溶化的牛奶巧克力拌勻,再加...

燒烤醬汁怎麼調,燒烤醬怎麼調製?

辣醬配料及做法。檸檬汁1 4杯,番茄醬2大茶匙,辣椒油 辣椒醬 黑胡椒粉各1小匙,蠔油 辣椒末 黃酒 紅糖各1大茶匙,蒜末1 2茶匙。做法 將所有材料混合均勻即可。燒烤醬汁怎麼調。end五味醬配料及做法。醬油 香油 黑醋 白醋各2茶匙,番茄醬3茶匙,薑末 蒜泥 辣椒末各1茶匙。做法 將所有材料混合均...

裝大醬的缸。哥什麼能去掉大醬子味兒

裝大件的,剛用什麼能去掉大醬的味兒?這個很難去掉,因為大醬這個味兒簡直太濃了,你只能說用清水給它多泡一段兒時間。可用漂白粉水浸泡三十分鐘後沖洗乾淨,再用清水浸泡一至兩日後多沖洗幾遍即可。中大將的缸什麼時候能取較大,將來做個是很難去掉的,這個你要每天換水,還要用那些現金再到重的東西寄去,多清洗幾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