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型圖上面的尺寸怎么看,房型圖上面的尺寸怎麼看

時間 2022-09-28 06:45:05

1樓:上海千祥裝飾

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這是一層分為東西兩戶的三居室戶型。

基本配置是二個臥室和客廳在陽面也就是南面,乙個臥室和廚房在北面。

目測西邊的好些。東邊的有防火逃生通道。

臥室外面那個是表示飄窗;

衛生間是小了點,擺不下洗衣機,如果擺在洗臉池旁,就很擠,只能放陽台;

套內建築面積,是橫向尺寸乘以縱向尺寸,一間一間的算,最後相加,陽台如果是開放的,算一半面積;

尺寸是按牆的中線到中線標的,牆的厚度也算進去一半了,一般外牆厚度240(一磚牆),內隔牆不一定,不要去理會它。標的尺寸是公釐。

黑色牆體表示水泥牆,是承重牆,不可以打拆。

橫紋線牆體(不是牆)表示窗戶。空白牆體表示磚砌填充牆,在室內的可以(不是一定要)打拆改造。

2樓:easy大姐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戶型圖上的尺寸一般是以mm為單位,標註的尺寸就是交房時的實際尺寸,當然會有一點點差異。具體尺寸等裝修時需要有師傅實地勘測獲得哦。

提問2550這個代表多少

回答後面單位是mm嗎,如果是的話,是表示2.55公尺應該是房間的某一段牆長度吧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滿意麻煩給個評價吧更多3條

戶型圖尺寸怎麼看?

3樓:

看的戶型圖,這個尺寸是牆壁的中間到另乙個牆壁的中間,比如說家的客廳是長是6000mm,上面戶型圖是標著這個6000mm,但是實際去量的時候,可能只有5800mm,因為兩堵牆的厚度,沒算上。

商品房計算的都是建築面積,都要加上牆體的面積的。

房型圖上的尺寸代表多大?

4樓:風塵火舞

為了保護尺寸的合理性和標準性,國際上把所有的建築裝飾尺寸都是以豪公尺計算,所以您看到的如1600,2300,3800,對應尺寸就是1.6公尺,2.3公尺,3.8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1600就是1公尺6,房型圖上的尺寸都是以公釐為單位的

戶型圖的尺寸怎麼看?

6樓:帳號已登出

3800就是3.8公尺。

主臥室,以牆體中心線為準,(就是說包括了差不多一半牆體的投影面積)它的長乘以寬是3800x(2850+950)=3.8公尺x3.8公尺=14.44(平公尺)。

戶型圖怎麼看,和怎麼算平公尺?(有圖)

7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戶型都會標註戶型的總建築面積,但是這個資料與實際交房的標準存在上下的浮動誤差。因此,很多戶型圖上面積標註為建築面積約多少平方公尺,或者用≥符號。

另外,在看戶型圖時一定要注意辨別建築面積與實際使用面積之間的差別,這就需要詢問售樓員樓盤的公攤有多少。用建築面積減去公攤的面積,就是戶型的實際使用面積。公攤越小的房子得房率越高,也越實惠。

8樓:大風起兮人飛揚

從圖紙上能『估算』出來174.76平公尺 這個也可以理解為是套內面積。

他已經表明了是建築面積184,那麼建築面積 = 套內面積 + 公攤由此可見合理。

一部電梯乙個樓梯這樣的房子公攤率一般在15-20% (具體要看設計圖紙啦)

具體演算法就是按照標的尺寸把所有室廳廚衛過道陽台的面積相加,視其為長方形(正方形) 長方形的面積等於長乘寬

9樓:藍瑟狂想曲

應該是加上地下室 184吧 這個我算了算才164

戶型圖怎麼看

10樓:自然智慧型樹

上北下南左西右東。

這是一層分為東西兩戶的三居室戶型。

基本配置是二個臥室和客廳在陽面也就是南面,乙個臥室和廚房在北面。

目測西邊的好些。東邊的有防火逃生通道。

臥室外面那個是表示飄窗;

衛生間是小了點,擺不下洗衣機,如果擺在洗臉池旁,就很擠,只能放陽台;

套內建築面積,是橫向尺寸乘以縱向尺寸,一間一間的算,最後相加,陽台如果是開放的,算一半面積;

尺寸是按牆的中線到中線標的,牆的厚度也算進去一半了,一般外牆厚度240(一磚牆),內隔牆不一定,不要去理會它。標的尺寸是公釐。

黑色牆體表示水泥牆,是承重牆,不可以打拆。

橫紋線牆體(不是牆)表示窗戶。空白牆體表示磚砌填充牆,在室內的可以(不是一定要)打拆改造。

11樓:匿名使用者

1、臥室外面那個是表示飄窗;

2. 衛生間是小了點,擺不下洗衣機,如果擺在洗臉池旁,就很擠,只能放陽台;

3、套內建築面積,是橫向尺寸乘以縱向尺寸,一間一間的算,最後相加,陽台如果是開放的,算一半面積;

4、尺寸是按牆的中線到中線標的,牆的厚度也算進去一半了,一般外牆厚度240(一磚牆),內隔牆不一定,不要去理會它。標的尺寸是公釐。

你這套內面積應該是(2700+1600+3600)(2000+3200+1300)+1600(3200+1300)+3500x600 = 6065000準確無誤!

請問在戶型平面圖上標註的數字的單位是什麼

12樓:之何勿思

有規定的,建築施工圖,除標高以公尺為

單位外,其它全用公釐為單位,平面圖當然用公釐為單位。

這個就是標準的房子的尺寸!就是牆的中線到中線的距離,再計算房屋面積的時候一般還需要加上牆的厚度。圖上的尺寸是以公釐為單位的。

比例是否合理,並不在於大小,而在於房屋各個部分的布局。比如在總面積不大的情況下,次臥只留8至9平方公尺的狀況很常見,但這樣的狀況在實際使用中很難施展。另外,也有的戶型將衛生間的開門直接對著客廳、餐廳,在看戶型圖的時候,不會覺得有很大問題,但在實際生活中可能就會遇到諸如室內空氣不好的問題。

擴充套件料資:

合同中的房屋平面圖應當視為合同的一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如果實際情況與平面圖不符合,是構成違約的。

開間是指房間的主採光面,與其垂直的稱為進深。也可根據房間門的朝向來確定開間和進深,房門進入的方向的距離為進深,左右兩邊距離為開間。進深過深,開間狹窄:

不利於通風和採光。進深偏小,開間過大:不利於房間保溫,浪費能源。

住宅建築的開間常採用下列引數:2.1公尺、2.

4公尺、2.7公尺、3.0公尺、3.

3公尺、3.6公尺、3.9公尺、4.

2公尺。進深與開間之比一般介於1:1 .

5之間較好。

大多數戶型圖都會標註戶型總建築面積,如果看到「約」或是使用大於等於符號,不必驚慌,這都是正常的現象。這個資料與實際交房的標準會存在上下浮動的誤差。

在看戶型圖時,一定要注意辨別建築面積與實際使用面積之間的差別,這就需要向售樓員詢問樓盤的公攤面積有多少。用建築面積減去公攤的面積,就是戶型的實際使用面積。公攤面積越小的房子,得房率越高,也越實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圖上都是以公釐為單位的,除特別標註.

14樓:匿名使用者

厘公尺。3000代表3公尺,600代表0.6公尺

雨衣上面的吹口,怎么放氣兒,雨衣上面的吹口,怎麼放氣兒?

現在的雨衣更加人性化設計,為了避免雨帽往下流水在雨帽一周設計了可以充氣的邊框,它需要放氣時還是那個充氣口只是要用二只手指去試探用力捏住那個氣孔根部就可以放氣了。怎麼吹口哨?舌頭怎麼放?1 在吹口哨前,需要把自己的嘴唇濕潤一下,可以喝點水,也可以用自己的唾液沾一下,2 把自己的食指和拇指觸碰,形成 o...

田螺的殼破了怎麼辦,小田螺殼上面的髒東西怎麼才可以快速的洗乾淨?

碎一塊殼的話沒問題,田螺活的了,但是別的異常狀況就搞不懂了。勸你找個安靜的水質較好的水塘放掉。關在容器裡只會越養越瘦,越養越易得病。祝福 放回自然界中,萬物有生靈,你養它,它不一定是最好的,它為什麼要跑出來?就是因為不喜歡困在那裡,或許你放生,那才是給它最好的選擇! 給它用雞蛋殼補它的殼,雞蛋清粘住...

有誰知道上海大劇院上面的望星空嗎,裡面是怎麼樣噠,想在那邊辦婚宴合適嗎,會不會很貴

水晶小俠 外觀很大氣的,因為是上海大劇院嘛,在那邊辦婚宴感覺還是很有氣派的,而且地段好,交通也方便,辦婚宴的話3000左右吧應該 上海浦東擺婚宴,要40桌,誰能推薦下。 黃浦區的上海大劇院的望星空 40桌肯定沒問題 我朋友的婚宴就在那裡 當時有35桌以上 還有位置 哈哈 你要什麼標準也不寫一下啊 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