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SHE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到底說自己是哪的人 許嚴肅回答!

時間 2021-10-19 19:32:38

1樓:

沒有``她們其實說的是中國台灣人!!!!````大家應該相信她們``她們是最棒的!!

2樓:

她們才不會說這種話,她們回答的是」我們是中國人,我們來自中國台灣」

3樓:

具體的說 是日本電台採訪她們 問她們是不是中國人

她們居然回答 說不是 我們是台灣人敗類啊

4樓:

是真的!她們既然說自己是台灣人那就到台灣去呀!到大陸來幹嗎啊!!!叛徒~~~~~~~

5樓:

不是真的,你覺得日本**會蠢到問這種問題嗎?不可能!

6樓:

為何不說自己是中國人呢??中國與台灣有分別嗎?自古台灣就是中國的領土,台灣人就是中國人有分的嗎?不都流著同一樣的血,難到做中國人不好嗎?

7樓:

是的,很確定,所以我很不喜歡他們

excel中怎麼在sheet3中把sheet1所有帶有sheet2的內容找出來

index sheet2 b b,small if countif indirect sheet1 b1 b counta sheet1 b b b 4 8 row a1 複製公式,按組合鍵ctrl shift enter結束,下拉填充 我有一個方法 在sheet3中輸入 lookup sheet2...

她這拒絕我了還是在接受我

老實說我也看不出她是愛你還是拒絕你 可從她說的那麼多話裡,我能看出她是在意你的,只是經歷過一次失敗了戀愛後,暫時沒有勇氣去接受一段新的戀愛了,但是你的好她都看到了,可又不知道自己拿什麼勇氣來接受你,在意而不知道如何接受,明白嗎?她說家裡更需要你,她一直在鼓勵你,說明她真的是在意你的,最後的一段更能顯...

請問 有誰知道哪裡接受殘疾人上班?

理論上各個企事業單位 機構都應該接收殘疾人,因為國家有專門的條例規定,但各地執行上有差異。還是找當地殘聯的就業指導中心 一般歸教育就業部管理 請他們推薦一些有愛心有社會責任的單位。機關 社會團體 企業 事業單位和民辦非企業單位,都應當承擔按比例安排殘疾人就業的義務。為了促進和規範按比例安排殘疾人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