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怎麼在sheet3中把sheet1所有帶有sheet2的內容找出來

時間 2021-08-31 2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index(sheet2!b:b,small(if(countif(indirect("sheet1!

b1:b"&counta(sheet1!b:

b:b))),4^8),row(a1)))&"" 複製公式,按組合鍵ctrl+shift+enter結束,下拉填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方法:在sheet3中輸入=lookup(sheet2b列,1,sheet1b列,false),enter後向下拖拉至sheet2相同行數,這時sheet1中有的就顯示出來了,沒有的顯示為n/#,然後篩選出n/#所對應的**即可。請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sheet3的b2單元格有如下公式,注意是陣列公式:

=index(if(countif(sheet1!$b$2:$b$15,sheet2!

$b$2:$b$15)=1,sheet2!$b$2:

$b$15,0),small(if(if(countif(sheet1!$b$2:$b$15,sheet2!

$b$2:$b$15)=1,sheet2!$b$2:

$b$15,0)>

$b$15,sheet2!$b$2:$b$15)=1,sheet2!

$b$2:$b$15,sheet2!$b$2:

$b$15)=1,sheet2!$b$2:$b$15,0)>0))))))

然後,選中b2及以下bn(足夠多能顯示所有沒出現的**),ctrl+shift+enter成陣列公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sheet3單元格內輸:=vlookup(sheet2!b1,sheet1!b:b,0,1)

excel中,sheet1如何呼叫sheet2的內容?

5樓:綠衣人敲門

在同一個excel中,有來**自sheet1,sheet2兩個表:

單擊sheet1的單元格a1,輸入等於號

切換到sheet2表,單擊sheet2的單元格b1(也就是你想引用的資料),再按enter鍵

sheet1的單元格 a1顯示的就是shee2表的b1的值了。

如下圖所示: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選中sheet2中的內抄容,比bai如是a1:a1000,然後選單“插入du”“名稱”,定義一個名稱,比zhi如是daoaaaa,引用的區域就是sheet2表的a1:a1000,表述為=sheet2!

$a$1:$a$1000,新增,確定。

再進入sheet1表,選中a列,“資料”“有效性”選中序列,內容輸入=aaaa

確定。然後sheet1表b1輸入

=if($a1="","",vlookup($a1,sheet2!$a:$g,column(b1),0))

下拉且右拉公式,公式中的g是假設你的sheet2內容是到g列,你可以根據實際情況調整。

這時候你在a列會有下拉選單,當選中一個選單中的內容。後面的列會自動出現你要的資訊。

7樓:匿名使用者

在sheet2當中輸入

=sheet1!a1

8樓:匿名使用者

引用,直接在sheet1的單元格里面輸入"=你想要的shee2相應單元格"就ok

excel中有3個表,sheet1,sheet2,sheet3,如何將sheet1,sheet2中的資料按下圖內容進行組合

9樓:莊生曉夢迷糊爹

excel中有3個表,sheet1,sheet2,sheet3,如何將sheet1,sheet2中的資料按下圖內容進行組合的方法。

如下版參考:

1.首先,打權開要操作的excel檔案,在下圖中顯示名稱和類。

2.選擇要篩選的範圍並選擇上面要篩選的資料。

3.然後選擇篩選範圍和每個單元格將有一個下拉箭頭。單擊箭頭找到過濾後的內容。

4.如果資料比較少,可以直接查回來,比如我們只查小蒼來確定。

5.然後可以篩選小蒼蘭,和她相應的類。

6.如果有太多的資料,我們也可以輸入和過濾。在過濾器下,我們可以直接輸入我們想要過濾的資訊。這是在資料量太大時使用的。

10樓:第七次要分

利用資料透視表,具來體步驟如下:自

按alt+d+p開啟資料透視表嚮導,選擇“多重合並計算資料區域”,建立“資料透視表”,“下一步”;

建立單頁欄位,下一步;

選擇資料區域,依次將兩個區域新增進去,然後下一步;

選擇透視表顯示位置,新工作表或現有工作的位置,完成;

結果顯示如下圖:

如果不想要上下部分,只要結果,選中中間資料區域,複製貼上出來即可。

11樓:沈一民

sheet1

sheet2

sheet3

先把兩個表復的姓名

複製到d列。制

點開選單欄-資料-篩選-高階篩選-按圖示操作把不重複的姓名篩選在a列。

b2=if(isnumber(vlookup(a2,sheet1!$a$2:$b$7,2,0)),vlookup(a2,sheet1!$a$2:$b$7,2,0),"")

c2=if(isnumber(vlookup(a2,sheet2!$a$2:$b$8,2,0)),vlookup(a2,sheet2!$a$2:$b$8,2,0),"")

兩公式向下複製。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像我理解的那麼簡單,直接在sheet3中寫vlookup的公式就可以了,“期中”的資料連結sheet2,"期末"的資料連結sheet1就可以了

13樓:福州海棠

第一步,先把shee1和baisheet2中的姓名資料都放在duzhisheet3a列,然後刪除重複dao項,保留剩下的姓名,並刪版除空白的單元格;權

第二步,在sheet3 從b2開始查詢期中的分數,公式=iferror(vlookup(a2,sheet2!a:b,2,0),"");

第三步,在sheet3 從c2開始查詢期末的分數,公式=iferror(vlookup(a2,sheet3!a:b,2,0),"");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表3中

期中列輸入:

=if(iserror(vlookup(a2,sheet2!回a:b,2,false)),vlookup(a2,sheet2!a:b,2,false),"")

期末列答輸入:=if(iserror(vlookup(a2,sheet1!a:b,2,false)),vlookup(a2,sheet1!a:b,2,false),"")

15樓:李大俠83**

這個可以用資料透視表的多重數透來解決

怎樣將excel**sheet1中的相關內容關聯到sheet2中

16樓:從此

在sheet2中每個欄位都等於sheet1相應的欄位

如sheet1中的a1為客戶名稱,那麼在sheet2中的客戶名稱=a1

這樣你更改sheet1中的資料,sheet2中就會隨著sheet1資料變了

求問excel中怎麼將sheet1中的內容複製到sheet2中?

17樓:進傅紡

滑鼠放到sheet1上,同時按住按住ctrl鍵和滑鼠左鍵,然後向後拖,即可複製sheet1。如果想複製sheet1的部分內容,貼上的sheet中,格式會改變的。]

18樓:旗明智

不會,你用ctrl+x!!!]

19樓:查頎秀

全選sheet1內容,然後複製-貼上到sheet2中,不可以?]

怎麼對比excel把sheet1和sheet2中的相同的找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sheet1的e2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得到如果sheet2的b列有相同的,就返回對應的行號

=match(d2,sheet2!b:b,0)

21樓:余余

sheet2 c2公式下拉:

=countif(sheet1!b:b,b2)結果不為0的表示,在sheet1中存在同樣的名稱。

c列篩選一下即可!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vlookup函式

EXCEL在sheet1打日期,sheet2sheet3中如

蟈蟈愛學 不改變原始 資料,列印時自動新增列印日期。 如果你是每月都用的固定 建議單設定一個日期輔助單元 因為你的 中有很多要引用當前日期的公式 比如說z1 1 第二張表就是 z1 sheet1 z1 1日期顯示為 7 z1 在sheet2的a1中輸入 sheet1 a1 1 以此類推 excel工...

Excel中怎麼實現從sheet中提取值,到另sheet中詳情如圖

彙總 表 b2公式 iferror index 基礎資料 e 2 e 1000,small if match 基礎資料 e 2 e 1000 基礎資料 e 2 e 1000 row 1 999 row 1 999 9 9 row a1 陣列公式,需要按ctrl shift 回車,完成公式,下拉 c2...

excel中的sheet1是指什麼

廖智渠衣 是第乙個 的意思,預設有3個工作表,sheet1是工作表1,還可以右鍵新建更多的工作表 哀忠曲雪 預設有3個工作表,sheet1是工作表1,還可以右鍵新建更多的工作表 合寧藩雀 預設開啟或者新建的excel,稱為乙個 工作簿 乙個工作簿可以由1個或者多個工作表組成,可以有sheet1 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