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女人們來說,晚婚有哪些好處,怎樣看待

時間 2022-01-22 15:40:11

1樓:耶斯莫拉

對於女人們來說,晚婚好處:有足夠的能力養活自己,不依靠誰,不看誰的臉色。不會被一時的衝動蒙蔽嫁錯人。知道怎麼去當乙個妻子,兒媳,母親。我覺得晚婚會比較好。

2樓:多維達人

有更多見識,更會做出不後悔的決定。晚婚說明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見識多了做出的選擇更慎重,也不容易做出因為年輕時沒見識看錯人引發後悔的決定。

3樓:千曼鈮

對於女人們來說,晚婚好處還是挺多的,可以讓自己更加成熟穩重,更懂得如何與男人相處。晚婚的女人可以有充足的時間考慮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樣的婚姻,想嫁乙個怎麼樣的男人。晚婚的女人大多有足夠的能力養活自己,可以不用看別人的臉色。

晚婚的女人碰到的男人也會更加成熟。

4樓:情感小小磚家

對於女人來說,晚婚的好處有以下幾點:一是有更多時間打拼自己的事業,能給自己更多安全感;二是有足夠時間尋求自己的真愛,讓自己少一些遺憾;三是有更多獨立空間,讓人生更豐滿。

對於女人晚婚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好,可是這種事沒有統一意見,只能你根據個人狀況去決定。

5樓:你到底敢不敢

對於女人們來說,晚婚有這些好處:1.不會過於衝動,隨便嫁人,結婚之後卻很後悔,2.

能夠找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寧缺勿濫,3.能夠乙個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看別人的臉色,活得更加瀟灑。我認為晚婚其實挺好的,只為自己而活,特別的灑脫有個性,不用過多的看別人的臉色,能夠更加專注在事業上努力向前發展。

6樓:以情佐酒

當我們成年之後,有乙個問題就一直伴隨著我們,那就是好久結婚。隨著我們從大學的畢業,我們會發現我們身邊的朋友,同學紛紛都組建了自己的家庭,有些甚至都有了寶寶。

反觀自己連個男朋友都沒有,於是很多人就開始著急了,家裡人也就開始安排相親了,可選來選去,怎麼也選不上自己心儀的男生,慢慢的心裡就產生了對晚婚的恐懼,甚至覺得反正愛情最後都會淪為親情.

和乙個不愛的男人結婚之後,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於是在家人的催促下,在朋友的刺激下,莫名其妙地就把婚結了。

對於女人來說,晚婚有什麼好處?你們要知道其實晚婚並沒有壞處,相反它還會給你帶來以下這些好處。

01晚婚的女人,有足夠的能力養活自己,不依靠誰,不看誰的臉色

小張和男人是在大學的時候認識的,大學的時候他們很甜蜜,有所有大學戀愛該有的模樣。

後來他們從學校紛紛的畢業了,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工作。由於男人家裡催得緊,想要小張和男人速速的結婚,組建成家庭並快速地生小孩。

可是小張並沒有同意男方的要求,終於兩個人因為思想不在同一條路上而分道揚鑣了。

分手之後,小張把自己的心思放在了工作上,兢兢業業的,幾年之後就從乙個小職員變成了乙個高管。成為高管之後,小張完全有能力養活自己了,當她覺得自己該結婚的時候,通過朋友的介紹,她認識了乙個和自己同樣優秀的男人。

戀愛了一年,兩個人扯證結婚,結婚之後各自有著各自的工作。小張也不會依賴男人,同樣的,因為小張的優秀,小張在婆家也不會去看任何人的臉色。

晚婚並不可怕,完婚會幫你淘汰掉很多不適合你的男人,留下那個最好的男人,也會讓你有更多的時間去成長,去獨立。

02晚婚的女人,知道自己要嫁乙個什麼樣子的男人,不會被一時的衝動蒙蔽

小李和男人是通過朋友的介紹認識的。在一起談戀愛的時候,男人對小李特別的好,小李想要什麼男人就買什麼,小李說往東走男人從來不會往西走。很快小李就死心塌地地認定的男人是自己這輩子要嫁的男人。

兩個人就扯證結婚了,沒想到結婚之後男人就像是變了乙個人一樣。不僅對小李不好了,還時常會對小李家暴。

而小李的姐姐小劉卻結婚的很晚,她和男人是在工廠裡面認識的,認識之後男人也是很想娶小劉的,但小劉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去磨合,去看看對方是不是很適合自己。

所以小劉和男人談了五年的戀愛,在這五年裡小劉完全有時間去思考自己到底想要嫁乙個什麼樣子的男人?五年下來,小劉覺得男人無論是在思想上還是在品德上都很配自己,第六年裡小劉和男人結婚了,婚後的小劉活得就像個女王一樣。

晚婚的女人,她有足夠的時間去想清楚自己要嫁乙個什麼樣子的男人。於女人而言,婚姻是終身大事,如果嫁錯了郎就會毀掉自己的下半輩子,所以結婚千萬不能因為一時的衝動。

03晚婚的女人,心智已經成熟,知道怎麼去當乙個妻子,兒媳,母親

小吳和男人是通過相親認識的。認識不到半年兩個人就扯證結婚了,沒想到結婚之後矛盾多多。小吳突然就從乙個女孩變成了女人,她還不知道如何去做乙個好的妻子,乙個好的兒媳,乙個好的母親。

所以結婚之後,當這些事情發生在她的身上的時候,她總是措手不及。

而小周卻完全不一樣,她大學畢業之後並沒有急於結婚,她而是先找了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在工作崗位上,也不忘記去看一看關於家庭矛盾的一些書,去學了學怎樣才能做好乙個好的妻子,好的兒媳,好的母親。所以在她後來結婚的時候,她在處理家庭的矛盾的時候總是得心應手。

女人對於晚婚不要感到恐懼,只有當你結婚晚了,你才有時間讓自己的心智成熟起來,才能夠讓自己結婚之後扮演好乙個妻子,兒媳,母親的角色。

多少歲屬於晚婚,晚婚有哪些好處。

婚姻法規定男性公民25周歲為晚婚,女性公民23周歲為晚婚。晚婚享受的的政策如下 1 按照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晚婚晚育應予鼓勵。首先體現在假期上增加。2 我國 人口與計畫生育法 明確規定了晚婚晚育都可以享受國家規定的基本婚假 生育假,延長的獎勵婚假和獎勵生育假或者其他福利待遇。獎勵婚假和獎勵生育假,...

生孩子對於女性來說有什麼好處,生孩子對女人的身體有好處嗎?女人生孩子好處多嗎?

生孩子對於女人來說好處太多了,首先就是減少疾病的痛苦,其次就是有個精神寄託,畢竟是自己十月懷胎生下的孩子,以後不管多苦多難只要看到她 他就會渾身充滿力量靈魂得到救贖,而這些是被人無法賦予的能量。一 只要月子做得好疾病通通消失了。民間有這麼一句話,在做姑娘的時候如果身體不好那就趕緊結婚生孩子,只要生完...

對於人們投資基金有哪些建議,對人們投資房地產有哪些建議?

1 要分清 的類別。不同的 類別可以投資於不同的領域,比如,型 投資於 領域,債券型 投資於債券領域,貨幣型 投資於貨幣領域,等等。還有各種不同投資區域的 如全球性的 亞洲的 歐美的 本國的投資 等。還有各個產業領域的 如高科技領域的 礦藏資源領域的 生物領域的等。不同的投資領域又可以進行組合。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