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瀚「喜歡人還要什麼臉皮」戚薇「女生不能厚臉皮」!到底該怎樣

時間 2022-01-22 15:35:13

1樓:娛小林

喜歡上乙個人,應該要怎麼去追求?這應該是不少單戀人群中,遇到的最多問題之一。《心動的訊號》節目中,張瀚就這個問題,也做出了自己的回應,他表示遇到喜歡的人,還要什麼臉皮?

對於張瀚這個態度,戚薇卻給出不同的說法,她表示女生不能臉皮太厚,那麼在遇到自己真愛的時候,到底要聽誰的建議?每個人性格不同,所以也不能按部就班地聽其他人的話。

在該檔節目中,張瀚作為受邀嘉賓之一,他也分享了關於情感相關的秘訣,也讓待在他身邊的杜海濤、楊超越很是期待,甚至海濤還拿起了小本子,將張翰的愛情感悟記錄下來。如果是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應該要以什麼態度面對?男生是否要考慮毫不猶豫地去追求真愛?

這個問題也讓現場的明星,開始了對激烈地討論。

張翰說完這些話後,演播室的其他明星,瞬間對張翰刮目相看,認為他對於愛情觀,更有先見之明。女生追求男生,其實也不需要考慮臉皮的事情,如果是真愛的話,就一定要讓對方知道。當然在愛情裡,除了要表達真愛之外,還要保留自我尊嚴,這樣也可以將風險降到最低。

曾經張翰與鄭爽這對戀人,估計當時兩人也是衝破多重困難,最後才可以走到一起。無奈後來發生太多事情,還是沒有辦法讓這對有戀人堅持走到最後。

2樓:喑默之人

喜歡乙個人可能會變得卑微,先愛上的人也許會付出比較多,但不能失去自我,尤其對女孩子來說,厚著臉皮不管不顧的愛乙個人到最後受傷的可能只會是自己。

3樓:阿童木的啊

兩個都有一定的道理,對於男生來說更適合張翰說的,對於女生來說更適合戚薇說的。如果想繼續做朋友就要按照戚薇說的,不要搞得太尷尬。

4樓:熱風與你

哈哈,我覺得喜歡乙個人,無論男生還是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臉皮都要「厚」一點才好,畢竟幸福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不主動怎麼會有故事?

5樓:西柚和酒

這個其實應該每個人自己心中有乙個尺度,既然喜歡乙個人,那就應該坦誠大膽地嘗試追求,成為戀人之後更是要愛護信任對方。

但是反之,如果被拒絕、分手之類的,也最好善始善終,不要死纏爛打惹人厭煩。

6樓:錦寶娛樂記事

我認為喜歡乙個人就要大膽去表白,如果不表白又怎麼知道對方到底喜不喜歡自己啊,只有表白了才能知道彼此的心意。

7樓:劉長順

喜歡乙個人就應該奮不顧身,只有這樣才能給自己創造機會,才能夠促進兩個人的感情,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所以我覺得張翰說的還是非常正確的。

人弱為什么還要受人欺負,人弱為什麼還要受人欺負

樓主的這個問題問的實在彆扭,那我就用乙個比較實在的方式回答你吧,什麼樣面相的人容易受欺負呢,面向比較老實的人和看起來比較操蛋和看著就想欺負的人就比較容易被欺負,為什麼有些人要欺負人,因為他能證明他的強大和他的能力甚至能找到快樂,所以他他要欺負人,為什麼強的被弱的欺壓了,因為俗話說的好三個臭皮匠能抵得...

為什麼忘記人比喜歡人還要難,為什麼忘記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還要難

因為你要忘記的就是那個你最喜歡的人!喜歡他 她可能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但是因為你喜歡了他 她,你腦子裡只有他 她的好,他 她的一切!所以忘記他 她反而需要時間一點一點的擦乾淨! 我有個訣竅 當你喜歡上另一個的時候 那個人就你就很快很快的就會忘記了 所以你要喜歡上其他人 多和女孩子交往 是啊,而且還難上...

喜歡人是什么感覺?愛人又是什么感覺

喜歡是在深夜看書時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現在做什麼,心裡漾起一陣輕飄飄的溫暖,卻從不主動給他打 幾分鐘後,注意力又重新被書中的情節吸引!愛是他在的時候,眼睛裡只有他一人 他不在的時候,一切都帶有他的影子。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