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蛋專業戶」王鷗《驚蟄》出演正派角色,你有沒有出戲呢

時間 2022-01-22 15:35:13

1樓:昏昏線

《驚蟄》這部電視劇集是由張若昀和王鷗主演的,這兩人的演技都是非常好的那種,所以這部劇的口碑也是非常不錯的。就拿王鷗來說吧,以前她出演的很多作品都是實驗「壞蛋」的,也就是乙個比較不好的配角。

所以很長一段時間裡,大家對於王鷗的印象也就停留在了「壞蛋專業戶」上。不過,還好有了《驚蟄》這部電視劇集,讓王鷗的形象改變了,她所飾演的正派角色絲毫沒有違和感,非常入戲。其實,對於乙個演員來說,基本上演戲的基本要求就是不讓觀眾出戲。

王鷗做到了,在劇中她的每乙個細節都是符合人物當時的設定的。

而且她也是傳說中的「劇拋臉」,一看到這部劇的形象一開始還想不起來她之前演的那些反派角色呢。事實上,王鷗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她不僅外表形象很好,演技也是屬於上流的。在劇中,她把主角那種隱忍,那種大義凜然展現得淋漓盡致,這或許就是乙個好演員吧。

對於王鷗,或許不少人都不怎麼認識她,而且以前得她也只演一些反派的配角。一般配角是很難讓人記住的,而王鷗卻做到了,這也從側面說明了她的演技是真的很好。很多看過《驚蟄》這部電視劇集的觀眾都被王鷗精湛的演技所折服了,不僅不會讓人出戲,反而會把觀眾帶入戲中,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對於這樣優秀的演員,想必日後會有很不錯的發展。

2樓:

她一直就是把壞人的角色扮演的很到位,這次演正派的也是很不錯,我是不會出戲的。

3樓:苗蛋

可能每個演員都有自己的特點,但是我覺得王鷗出演的正派角色沒有讓觀眾很著迷。

4樓:豌豆

當然不會覺得出戲,王鷗的演技和顏值都是值得讚賞的,再說看電視看的是劇情,又不僅僅看的是演員。

5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我還好,就是沒有入戲太深,看完電視劇集就忘了,看戲就是娛樂而已。

6樓:我是巫婆

我感覺還是挺奇怪的,一直看到他就感覺像是個壞人,這一次突然就不壞了,

7樓:dj林林

這樣的節目給我們帶來全新的感覺的感覺,這樣的劇情非常的經典,有魅力很不錯。

8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他這次演的確實是很不錯的,給她的形象顛覆了,越來越看好王鷗。

王鷗出演《驚蟄》明明是女一,為何魅力卻不及女二闞清子?

9樓:昏昏線

隨著驚蟄的播出,帶動了很多的追劇人,正如那句話,人紅是非多,但是劇紅是非多,也不是沒有出現過,反而更加的受歡迎,刀一部電視劇集或一部電影火了的時候會有很多人去關心這個主角,那個配角發生了什麼關係,誰更加的受歡迎?

女主的魅力沒有女二魅力強大的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王鷗的海報沒有拍得很到位,也就沒有達到我心中所預想的效果,所以我認為和影片出現的形象有很大的關聯,與其說,演技到不到位?不如說**拍的現不現實?個人認為,女主的演技氣質來看,並不,輸給女二,那麼簡單明瞭的意思就是,兩個人所飾演的風格都是不同的,當然給觀眾留下的印象也是不一樣的。

總的來說,在氣質與演技上我還是很看好王鷗的,無論是正派還是反派角色,當然我更喜歡王鷗所飾演的反派,因為更加真實和走心,人與人之間關注的反向不一樣,著重點也就是不一樣的,所以說耐看型的演員是很佔優勢的!

10樓:dj林林

明明是乙個女主角,給人的感覺卻成了配角,可能是個人的氣場不太夠。

11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其實很多電視劇集裡面也是的,女主反而不及女配角,這就是個人演技。

12樓:我是巫婆

這是人物設定不一樣的,而且闞清子一直也比王歐的名氣大,而且也比王鷗長得好看呀,

13樓:豌豆

我覺得出演一部劇,重要的是演技,並不是番位,只要演技好才能被大家認可。

14樓:

這個就是女二的角色演技更加吸引觀眾,不止這乙個**這樣,其他**也有過類似的效果。

15樓:溫笑寶貝

我覺得王鷗比清子的演技要好很多了,很看好王鷗女一就是女一。

16樓:

王鷗一直都是不溫不火,如果不是因為其他緋聞,我估計都不知道她是誰吧。

17樓:苗蛋

就是因為王鷗出演的電視劇集一直都沒有什麼特點,所以才不及女二闞清子的演技。

《麻雀》姊妹篇《驚蟄》明日上線,張若昀王鷗都是怎樣的角色?

18樓:冷侃娛文

3年前,一部《麻雀》讓不少觀眾深陷在諜戰世界中,《麻雀》姊妹篇《驚蟄》即將上線,張若昀王鷗都是怎樣的角色?

看了海報,覺得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是服裝上有點太時尚了,物件有點新潮了,但是,整體上還是可以的。不知道這個電視劇集會不會引發全民大討論,要是能有《偽裝者》的那個感覺,就好了。希望會看到兩個人的精彩表演,也希望能讓我們享受一場視覺和腦力的盛宴,也不枉我們看這個電視劇集,你說是不是?

這個電視劇集要是上映的話,你會看嗎?

19樓:

這是一部諜戰片兒,張若昀還是演乙個間諜。

20樓:玩轉鋼筋人

他們當然是男女主角的角色了,結局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21樓:靜好

張若昀飾演肖建國,而且還是被訓練後的肖科長。

22樓:賞各地人文美景

諜戰外加愛情片,對我來說很有吸引力

《諜戰深海之驚蟄》中為何有網友說王鷗越打扮越失敗呢?

23樓:夢在深巷

最近有很多好看的推理電視上線。近幾年電視發展的趨勢都會朝著一些靠推理或者判斷來進行劇情的發展。其實國民現在隨著社會的發展,各種傳播工具的發展,大家看電視的水平不會停留在之前,喜歡看瓊瑤劇或者偶像劇那種傻白甜的電視。

人們更多傾向於靠動一些腦子才能理會電視含義的那種電視劇集,這樣看電視也不會覺得電視劇集裡面的劇情一味的在甜而感覺到無聊。近幾天播出的就有乙個電視劇集非常的好看,《諜戰深海之驚蟄》這個電視劇集是由張若昀,王鷗,闞清子,孫藝洲等主演。

劇中服裝造型問題。王鷗,她曾出演《偽裝者》,在《偽裝者》中演藝的非常好,而在這部劇之後就非常的火。在這部劇播出後它的知名度也越來越高,而且演的電視劇集也越來越多,受到了大家的關注。

這幾天王鷗演的《諜戰深海之驚蟄》正在火熱的播出,然後在裡面飾演乙個絕美臥底。她之前在《偽裝者》中飾演的角色,打扮的非常亮眼,給人一眼美女的感覺,可以說是在造型上十分到好看,再加上她演技也不錯,所以在這部劇中受到了大家的關注。但是近期她出演的這個電視劇集不論是在服裝還是造型上,絕對沒有之前《偽裝者》中那麼的好看。

年齡對於女演員來說也是乙個非常重要的點。在劇中闞清子的出演就是王鷗的  角色顯得沒有那麼的亮眼,沒有那麼的主要。闞清子的年齡要比王鷗小一點,在女演員的身上要是出現了歲月的痕跡的話就會顯得不是那麼的亮眼啦,就會有些人說三道四,所以有很多女演員主要把重新花在了對自己**臉的保養上。

在新的電視劇集中,王鷗角色的服裝還是造型上都沒有那麼的好看所以就會略顯老態。所以就會說越打扮越失敗。

其實每個人的審美眼光不同。並且演員重要的是演技的話,其實每個人老了以後都會出現一些歲月痕跡,心態好才是最重要的。

24樓:指南針指北針

也許是因為造型師的原因,所以大家才有了這樣的感覺。

25樓:

王鷗一向是**的造型示人的,現在的裝扮可能是得罪了造型師。

26樓:西湖純淨水

這主要是造型師背鍋啊,平時的王鷗看起來很精神的。

27樓:

因為他的打扮越來越醜,越來越難看。

《諜戰深海之驚蟄》女一號張離,扮演者王鷗真的顯老嗎?

28樓:

我覺得是劇情和人設的需要才顯得王鷗有點老。

《諜戰深海之驚蟄》是由孫皓執導,張若昀、王鷗、孫藝洲、闞清子領銜主演的諜戰劇。這部劇是根據海飛的**《驚蟄》改編,講述了2023年上海淪陷時期,以陳山與張離為代表的民族英雄,為了保家衛國,在重慶、上海等城市的隱蔽戰線上堅持與敵人鬥爭的諜戰故事。

在劇中,兩個演員的形象受到觀眾的議論,也就是女一號張離的扮演者王鷗顯得老了一些,餘小晚的扮演者闞清子卻很青春。實際上再生活中,王鷗只比闞清子大六歲,雖然有差別,但兩人的表演風格有著很大的差異。在風格上乙個顯得青春有活力,乙個顯得很成熟,所以會產生王鷗有點老的感覺。

29樓:

這是故意的扮相吧,這個主角本來就是這樣原型

30樓:

我倒是沒有覺得她很老反而覺得她很年輕

31樓:堯識

一點也不點老,反而覺得很年輕。

32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是挺顯老的,可能跟王鷗的長相有關係

33樓:

還行吧,我沒覺得很老呀

《驚蟄》pk《光榮時代》,同時諜戰劇,誰的表現更勝一籌?

34樓:若惜遠

從收視率來講,可能《諜戰深海之驚蟄》略勝一籌,從劇情和口碑裡來看,《光榮時代》又勝過《驚蟄》。這兩部劇口碑都沒有撲街,劇情大部分都在可接受的範圍,演員的表現也還算正常,《光榮時代》的演員就更不用說了,實力更是不錯。

首先來講講《諜戰深海之驚蟄》吧,它是由張若昀與闞清子、王鷗領銜主演的,背景是抗日戰爭時期。陳山(張若昀飾)也就是 之後的肖正國被無端捲入這場戰爭,一步步在風起雲湧的諜海中成長,最終變成一名優秀的愛國戰士。王鷗演的張離也是一名潛伏者,與陳山兩情相悅。

而闞清子的餘小晚則是真正的肖正國的未婚妻,經過一系列故事之後吧愛上了假的肖正國。不推敲劇情,不論其他,這部劇中還是不錯的,因為演員沒有掉鍊子,張若昀的表現還有所突破。由於正常發揮這部劇也吸引了不少觀眾,所以收視率還算可以!

而《光榮歲月》的演員就沒有《驚蟄》的演員流量高,所以在劇本略超的情況下**的人數可能前者多。《光榮歲月》的主演者是張譯與黃志忠,兩位的演技都是影帝級別的。這部劇是以解放戰爭與建國初期為背景,張譯演的鄭朝陽與黃志忠所演的鄭朝山是兩兄弟,但陣營不同。

在這部劇中,各個角色的人物更立體一些,演員的表現也比較讓人滿意。

一部劇的收視率由很多因素決定,除了演員,劇情、群眾受體的數量等都會影響。這兩部諜戰片都各有各的特色,你更喜歡哪一部呢?

35樓:蘋果阿紫

驚蟄一片更勝一籌。光榮時代把一部諜戰劇演得有些鬆散,像輕喜劇又不是很自然。

36樓:小龍蝦

這個俺認為《光榮時代》的表現更勝一籌,人物形象更豐滿。

37樓:桂林小華

感覺光榮時代劇情更加優秀演員也表現的淋漓盡致反應了那個年代的人物特點

38樓:匿名使用者

《驚蟄》更精彩一些的,不管是人物演員的選擇,還是年代場景的選擇,都要好一些。

39樓:願地獄天堂沒有你

《驚蟄》更勝一籌,因為是一部有情電視劇集

40樓:曉月聽心

個人認為是驚蟄,兩部劇各有千秋,但驚蟄的演員和劇情更吸引人,張若昀和王鷗還有其他每個演員的表演都很吸睛。

41樓:小阿扎丷

驚蟄我比較喜歡看,光榮時代沒有看過不知道怎麼樣,改天去看看

42樓:吉鵬運

《驚蟄》更加精彩一些

43樓:欒清懿

喜歡的內容不一樣,光榮時代挺好的更勝一籌

4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劇都一般,但豆瓣評分後者要好一些,因為驚蟄審核的時候剪掉了一條支線,因為一些原因加重了女2的感情線,這樣一來後期劇情剪輯痕跡明顯,劇情不連貫,邏輯混亂,二來感情戲狗血,好好的諜戰劇充斥著三角戀,所以後期口碑大跌,所以光榮時代好一點

45樓:匿名使用者

諜戰劇驚蟄。從整個劇情設計懸念不斷,而且演員演技精湛很到位,都是演繹過諜戰系列戲的老演員。對於他們出色的表現,更加增加了這部劇的懸疑度和諜戰色彩驚險刺激,讓人看得更加驚心動魄,吸引人,口碑很好。

對於光榮時代雖然如出一轍,但是演員雖然也很不錯,但是還不夠完全到位。整體上來說不如諜戰劇驚蟄的表現出色。大家如果說是細心看一下的話,就能夠找出差異。

然後整個劇情線索都有對比。

葛優曾是壞蛋專業戶,為什麼現在很少出演影視作品

我愛度桑 作為影帝出身的葛優,在娛樂圈裡面的成就和地位,是任何人都無法撼動的。基本上只要是馮小剛導演的作品,葛優都會參加。似乎兩個 搭檔沒有了其中一個,都會使作品失去色彩。這些年葛優很少出演作品,是因為馮小剛的幾部電影,沒有特別適合葛優的角色。而且以葛優今天的身份,如果隨便的亂接 很有可能影響自己的...

食蚊專業戶有哪些 比如土豚,《食蚊專業戶》有哪些

食蚊專業戶有以下的植物和動物 植物 豬籠草 動物 蜘蛛 蟾蜍 青蛙 壁虎 樹蛙 豬籠草 豬籠草葉的構造複雜,分葉柄 葉身和卷鬚。卷鬚尾部擴大並反捲形成瓶狀,可捕食昆蟲。豬籠草具有總狀花序,開綠色或紫色小花,葉頂的瓶狀體是捕食昆蟲的工具。瓶狀體的瓶蓋覆面能分秘香味,引誘昆蟲。瓶口光滑,昆蟲會被滑落瓶內...

太后專業戶劉雪華,在年輕時有多美?

劉雪華年輕的時候非常的美麗,整個人肉質特別的緊緻。一眼看過去,真的美若天仙。劉雪華年輕的時候,可以說是真的很美麗。而且在年輕的時候有無數的追求者。劉雪華年輕時美得驚豔。一雙大眼睛,非常有靈氣,她長得清秀甜美,是瓊瑤作品的御用女郎。太后專業戶劉雪華,年輕時有多美?劉雪華年輕時的 流出,清純可人五官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