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金錢和物質對於女人來說有多重要

時間 2022-03-14 20:25:15

1樓:半顆青檸檬

金錢和物質對女人來說,應該是很重要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這樣的話:「平賤夫妻百事哀」,簡單來說就是,沒有金錢的兩口子,在遇到事情的時候,會很難去解決,是因為沒有金錢,雖然常說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卻是萬萬不能的!

女人有錢,有物質,也會變的更加的自信,她不需要看別人的臉色過日子,他可以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這個就是金錢和物質可以決定的,女人有錢有物質,就可以和男人平起平坐,不會讓女人感覺低人一等,自己有錢,有物質,也會吸引和自己一樣努力的人!

作為小姑娘的時候,我並不覺著金錢和物質到底有多重要,當自己結婚生子以後,才發現,金錢比感情給人的安全感要重要,有了金錢,你走**也不用怕,這就是一種安全感!

金錢和物質都可以給人帶來安全的保障,感情是有保質期的,而金錢是沒有保質期的,在任何的時候,他都能給你帶來保證和安全感,所以金錢和物質,對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這是一種保障,一種硬氣的資本!

2樓:

對大部分的女人還是很重要的,畢竟人都是物質的,如果婚後的生活不好她為什麼要選擇你,為什麼不會選擇能給她好生活的人。

3樓:七秒鐘美好

金錢和物質對於女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是乙個生活的基礎。不僅僅是女人,是每乙個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必備的物質條件。就像空氣對人來說意義是一樣的,沒有空氣也就沒有了生命,同樣沒有了金錢和物質,那麼你生存下去也是很困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人來說應該是特別重要的,因為金錢和物質能夠滿足女人的虛榮心,也讓女人可以跟別人互相攀比。

5樓:多肉

對於女人來說應該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女人的化妝品以及日常所需都離不開金錢和物質呀。

6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認為是特別重要的,這是女人安全感的一部分,她們感覺有了金錢和物質就會特別有安全感。

7樓:情感導師賽文

肯定是非常重要的,所有的感情和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物質基礎不好別談什麼愛情。

8樓:e時光再燃

金錢與物質對於女人來說是特別的重要。甚至可以沒有愛情也要擁有金錢與物質。

9樓:

我覺得金錢和物質對於女人來說很重要,這兩樣東西不是單對女人重要,對人來說都很重要啊,沒錢萬萬不能啊。

對於《聞香識女人》這部電影,你覺得值得向人之處

迷影人生 當再次回望電影 聞香識女人 總覺得過譽了 它不過是一對 強 老 弱 少相互 攙扶 的流水賬,略顯老套的勵志雞湯。不過,有了阿爾 帕西諾封神的演技撐著,一段 浪漫的探戈 一次放浪不羈的飆車,以及一場酣暢淋漓的演講,成就了 聞香識女人 在全球電影史上教科書式的經典地位。沒有拿到當年的奧斯卡最佳...

你覺得愛情是需要物質來做為基礎,還是兩個人在一起後才慢慢經營

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

有些女人不重物質,而重感情,你覺得會是什麼結果

會飛的小兔子 讓自己變得廉價。在愛情裡面越重感情的人,最後卻輸的越慘。物質的女人,可以為錢六親不認 有些女人卻重情,做事情義當先,赤誠專一,活得充滿了人情味。每乙個重感情的女人,都是上天派來的天使。生活中總有人把自己的舉手之勞,當成對別人莫大的恩賜,以恩人自居,隔三差五就要提起,希望對方時刻對他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