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胸口左邊總是隱隱的疼痛到底是怎麼回事捏

時間 2021-10-19 05:14:25

1樓:濟南健康諮詢

在選擇的時候要認真考慮多方面的,比如說最直觀的就是規模了,規模大了那麼實力就很強。

我胸口左側總是疼痛 怎麼麼回事

胸口左邊疼是怎麼回事?

2樓:惲秀雋鈔欣

這個問題挺嚴重,而且是經常反覆出現,建議你趕快去醫院做檢查,具體問題大小和年齡有關,相信醫院會給你**方案。

3樓:水騫仕福愫

應該和之前的差不多,是心絞痛,還沒到心肌梗死吧,如果在輕微活動下出專現,或頻頻發作屬,或每次疼痛超過半小時就有心肌梗死的危險了,如果僅僅不規律的單次發作應該不是大問題,不過要注意觀察疼痛的次數和時間,如果頻發最好做個心電圖,單發偶發注意休息

4樓:薄綺晴弭畫

建議去檢查一下

我也是左心口疼痛

不過就是一下痛

痛一下完就過去了

不過有時候間接性很強

~~前一陣子去檢查

說是左心房供血不足

~你去檢查一下

也能放心

畢竟心臟不比別處~

5樓:勢流逸陽古

所謂心口

疼,這個部位實際上是胃。

心口痛一般說來是胃的疼痛,大多是胃痙攣,版也權有的是胃潰瘍病發作;心口疼不要忘了腸胃型心絞痛;還有一種叫做腹型感冒,也會出現上腹部疼痛,有時類似腸胃炎。

胃痙攣大多是受涼、進冷食、或者不潔飲食等原因。

建議你注意飲食冷暖、不要受涼,不要食用不潔飲食,不要吃零嘴。身邊可準備一點解痙藥品,如654-2,阿托品片等,發作時口服。

6樓:風河之水

不要緊張,bai

至少心臟

沒有問題du的,

大體原因

zhi如下:

第一,肋軟骨dao炎專,在軟骨處是有壓痛的屬,第二,心臟神經官能症

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第三,氣胸,疼痛劇烈,多伴有胸悶,

你的可能性不大的。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7樓:城廣考俠

建議去做心電圖檢查,不知道您的年齡?高年齡的,應當懷疑心肌病,心絞痛的心臟疾病?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黨好茂又亦

可能是心臟的疾病

也可能是胸膜炎

不放心的話

去醫院看看

9樓:斐玉買清暉

可能是胸隔發炎,要去醫院檢查

胸口疼是怎麼回事啊,最近總是胸悶,胸口疼,怎麼回事

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胸口處有時隱隱作痛是怎麼回事?20 我不是專家!但是我認為胸膜炎得可能性較大,因為我得過,所以我知道那種感覺 就是胸悶 而且很疼 我剛得得時候也以為是心臟出問題了呢?趁還沒嚴重 還是快點去醫院看看吧.個人認為胸膜炎的可能性較大,但也不排除心包炎,因你的描述不夠詳細 對於胸bai口...

最近總是頭痛,就是那種隱隱的疼,是怎麼回事呢

如何你經常面對電腦 就有可能是電腦輻射引起的 還有就是過渡操勞和工作的壓力 等也會引起 我也有過這種情況 建議樓主等頭疼不明顯的時候加強身體鍛鍊 多吃水果 睡覺前最好用熱水泡下腳 如果症狀沒有明顯減輕的話估計就是類似與三叉神經痛了 那可是要去醫院的哦 八月的溫馨 我覺得你可能是上火了 我上火的時候就...

胸口中間隱隱疼是怎麼回事,胸口中間悶疼是怎麼回事

篤煥支苑博 這個可能是因一過情的神經痛。與平時的生活習慣有一定關係的,抵抗力低,疲勞。晚上睡不了。 壺塌世訴秀 胸口中間疼引起的原因可能是出現了心絞痛,如果是心絞痛的話,可以選擇救心丸或者是冠心丹蔘滴丸來含服,在含服藥物之後就能夠得到一定的緩解。也可能是吸入了冷空氣導致的或者是交感神經的興奮刺激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