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肋骨下疼痛是是怎麼回事,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11-06 17:30:05

1樓:冠絢劉振國

不能排除是肋間神經痛的症狀,胸椎椎間盤退變性突出、關節囊和韌帶增厚和骨化常導致神經通道狹窄變形,可引起肋間神經炎症,產生疼痛。**應該針對引起肋間神經痛的**,因此**方法應根據所確立的**來制定。

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2樓:虢姮娥慈啟

?右側肋骨下即右上腹部,這裡的主要器官是肝臟,大量的臨床病例也證明,右側肋骨下疼痛大多跟肝病有關,並且肝病患者如果有右側肋骨下疼痛的症狀出現,通常病情已經惡化到比較嚴重的地步了。除了肝病外,右側肋骨下疼痛也可能是其他因素所致。

1、長期熬夜會導致右側肋骨下疼痛,熬夜對臟器的危害很大,長期熬夜會導致肝臟負擔過重,肝臟經絡不通,引起經絡停淤,可致右側肋骨下疼痛。2、飲食不規律會導致右側肋骨下疼痛,這類人群應當警惕脂肪肝和膽囊炎的發生,脂肪肝患者一旦出現右側肋骨下方疼,往往可能已經發展到了中重度,肝臟脂肪變性壞死,損傷嚴重,出現右側肋骨下疼痛。3、都市綜合症、壓力大、心情不好等也會導致右側肋骨下疼痛,中醫說:

肝為風木之臟,其性喜調達,惡抑鬱,如遇情志鬱結,肝氣失於疏洩,絡脈受阻,經氣執行不暢,均可發為脅痛。4、最常見的就是慢性肝病導致的右側肋骨下疼痛,慢性肝病病情急性發作,遷延期轉活動期,肝臟細胞損傷加重,肝臟炎症越來越明顯,常出現右側肋下陣痛。出現右側肋骨下方疼不容忽視,建議去正規的醫院全面的檢查,明確**。

特別對B肝病毒攜帶者來說,一旦有右側肋骨下疼的症狀出現,很有可能病情已經惡化到非常嚴重的地步了,必須盡快**。鄭州中大中醫肝病醫院從歐美引進了多項肝病診療技術,坐診專家長期研究肝膽、脾胃疾病,有豐富中中醫、西醫結合經驗,患者在確診**後能第一時間接收專業的**,對於緩解病痛****非常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中輔下按壓疼痛,你的錯誤你們會也許是出現了一點,你應該找乙個專業的醫生來幫你去看看。

4樓:眯糊的眼

石側肋骨按壓感到疼痛估計是肋骨受傷了!靜調一段時間就好了的。

5樓:郟兆斯代靈

?生活中不少人總感覺右側肋骨下不適,按壓後有痛感,痛感不是很明顯,多是隱隱作痛那種,是什麼問題引發的可能性比較大?右側肋骨下的主要器官是肝臟,當肝臟發生病變時,常會引起右側肋骨下不適,按壓、打擊等方式接觸該區域,會出痛感出現,所以以肝病導致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的可能性最大,不過也存在其他的可能性,具體的**,應當到正規的醫院檢查。

(B肝患者肝鬱氣滯怎樣飲食調理)不同的人群出現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可能的原因不同:(吃飽飯後噁心乾嘔跟B肝有關係嗎)1、長期飲食不規律的人群,特別是酗酒、暴飲暴食的人群,或者重度肥胖的人群,如果出現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應當警惕脂肪肝的出現,甚至可能已經發展到了脂肪肝的中期,脂肪在肝臟處堆積,造成肝臟細胞變性壞死,肝臟損傷,外力壓迫肝區,肝區不適轉為隱痛;2、慢性肝炎患者,慢性肝炎患者出現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常因病情急性發作所致,特別是慢性遷延性肝炎轉活動期,免疫清除加強,肝臟細胞損傷加重,肝臟炎症越來越明顯,壓迫肝區,就會出現右側肋骨下疼痛的症狀。3、情緒波動大,經常暴怒發脾氣的人群,怒傷肝,大動肝火也會出現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經過調理症狀就能很快緩解。

當然出現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還可能是膽囊炎等其他病變,最好到正規醫院全面的檢查,明確**。湖南肝病醫院武警湖南總隊醫院位於長沙岳麓區,商業繁華,交通便利,是一所集醫療、監測、科研、預防、保健、**為一體的肝病專科醫院。

人體左邊肋骨靠下方是人體的什麼部位,疼痛可能是因為什麼引起的?

6樓:南門之桃貫曦

病情分析:一般的情況肋骨炎或有神經痛的情況多見的。有肝病、胃病也是可以影響到的。

意見建議: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先可以做彩超檢查和做拍片檢查的。不要勞累著涼。

7樓:柳惠心斛誼

您說的部位太籠統,第幾肋骨呀?疼痛的性質是什麼?有沒有什麼規律?等等我想你說的可能是左側肋緣下方,**有胃的一部分,十二指腸,橫結腸左側段,胰腺,左肺下緣。

這個部位疼痛有可能是上述器官有炎症引起的。

建議補充問題!

人體左邊肋骨下方是什麼啊?那裡疼痛是怎麼回事啊? 3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左肋下方」指的是左邊最下那條肋骨(第十二肋)的下方嗎?大體上來說,脾、胰、胃都在那個位置。但是簡單的描述「那裡疼痛」顯然不足以判斷病變部位。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左邊肋骨下方是脾臟,如果肝氣不舒會脹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下」是指縱軸方向向下,還是向里?而且你還要說明大概是第幾根肋骨呀。

裡面大概就是心臟,肺臟之類的。下邊是靠中間一點的話是肝臟,靠邊上一點的是胃。

偶爾疼一下是正常的,不然去看醫生。

11樓:爾綠柳隆巳

腎臟,經常表現為痠痛和脹痛,屬虧虛,主補氣血,針灸也有明顯效果!由於腰肌勞損或氣血不足而導致,女性因**炎症同樣會引起腎臟功能衰弱,建議到中醫院調治

左邊l肋骨下疼是怎麼回事

左肋下邊經常隱隱約約的痛

12樓:千丁互聯科技

胃鏡一般是參考癌症的發病週期來檢查的。

一般癌症有三到五年的潛伏期,但是版胃鏡可以看出來權,所以一般情況下,如果大夫懷疑,或是有家族病史可以兩到三年查一次,如果很健康,每年可以做鋇餐,造影,三到五年查一次胃鏡。

對於因為癌症切除了部分胃的患者,也基本上是一年查一次。

如果6月份查沒問題,理論上講可以不用再查,沒有什麼要命的病發展這麼快。

胃病和心病有特別大的關係。建議看看神經內科,找找心理醫生。心病除則胃病除。

13樓:一指緋紅

可能是消化道問題,比如胃病。

也可能是你平時坐姿轉換,或者趴臥時間過久,這都可能。

不放心就去檢查一下。

骨科消化科都行,反正檢查一樣少不了。

14樓:戰書

如果是脾胃虛弱的話,那倒沒事,多吃些健脾的東西。

左邊的肋骨疼痛是怎麼回事?

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右邊肋骨下方用手按壓感覺疼痛

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分為三種情況 第一種 微痛,可能是肋間神經痛或者是肋軟骨炎的表現,主要是與飲食及個人體質等因素有關係。建議就是近期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是 禁菸酒 多喝水及保持心情舒暢等,要是長時間不見好轉的話就要到醫院去檢檢視。第二種 隱痛或者刺痛,您指出的位置大體是肝區 只是大體判斷 如果是隱痛且...

右側肋骨裡面疼痛,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榮孟譙良弼 你好肋骨下方有肋間神經,肋間神經炎時肋骨下方可以有壓痛,而且可以出現患側胸部活動時有疼痛。壓肋間有疼痛,是患肋間神經痛的可能性大。胸膜炎可以出現肋弓下方疼痛,胸膜炎時呼吸時髒層胸膜與壁層胸膜摩擦產生疼痛。聽診時可聽到胸摩擦音,胸片可見到患側胸腔積液。胸疼同時可以有發熱,咳嗽等。早期帶狀皰...

右胯骨疼是怎麼回事,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是怎麼回事

施興學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腰椎疾病或是坐骨神經痛引起的意見建議 建議你到醫院骨外科做個腰椎ct檢查下的 是否有腰椎間盤突出 的情況 是需要對症 為主 的 一般考慮是可以保守按摩 下的病情分析 你好 考慮勁膜炎的可能性大意見建議 建議注意休息,可以區域性熱敷 必要時到醫院就醫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