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後左胸口疼痛且心臟有壓迫感已經持續三天了

時間 2021-10-19 05:14:25

1樓:遠大鄭醫生

你好:這樣的情況主要考慮是外傷的可能比較多見。不用**,關係一段時間就是可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yodak

2樓:火罐神醫

不正常的正常,查正常但有身體有問題。原因1是運動量大,幾天會自動消失,2是運動就會有,查無因,是微血管阻塞,故儀器查不出。如時間長,會變為胸部長期有壓迫感。

以後就不說了。需要找我,免費**。看我《火罐神醫》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心臟缺血,運動後激發的呢!建議做心電圖負荷試驗~

希望沒事

4樓:書浣

要考慮多方面因素,一、可能平常你很少運動,身體一時受不了。二、器械訓練有時候做擴胸,那樣很容易使體內進行大面積的振動腋下有拉伸疼痛感。三、就是氣的問題了,氣活量底的人,很少運動,一時運動會使體內擴張,一時間氣管衝血擴張,也會引發你感覺心臟疼,這種現像還是要多多做運動,血液在體內流動,加強心臟的受壓性。

當然這是要長時間動動才能練出來的,如果沒時間可以試試,早上洗臉時用水盆放滿水,用1分鐘時間練習閉氣,這樣可以使你血液加速,氣管可以擴張,從側面加強心臟功能,不過這要常常練才有效,進行器械訓練多加注意從自己實制出發!

今天去健身房鍛鍊完回家一段時間後突然感覺胸悶,胸痛,感覺胸口中有一股氣,呼吸有一點困難,而且喉嚨痛

5樓:蘭池居士

你是鍛鍊沒有熱身而做了較猛力的動作,故而把胸椎拉的錯位擠壓了神經而出現的種種症狀。我來告訴你:你是胸椎345其中之一錯位擠壓了神經而造成的肋間神經疼。

請問你胸椎《就是後背》有沒有發癢和疼痛的地方?如果有請按以下方法做:你平爬在硬床板上雙手放在身體兩側全身放鬆。

讓家人來幫助做:手握拳用手背中指大關節頂壓住胸椎疼痛的地方,右側疼就往左側方向推,反之就往右側方向推,推到不疼為止。肋骨中間疼的症狀立即就消失了。

力量由輕到重,絕不可用猛力。一般有個四五天背部疼痛就好了。一般情況下半個來小時就可復位治好了。

注:【復位第二天,如果**有麻麻的感覺不舒服,說明你胸椎有炎症,吃幾天的阿莫西林就行了】。一定不要按摩。

6樓:東方亦儒

會不會是過度運動了,運動一定要量力而為,不要運動過量,會造成肌肉溶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岔氣了!建議鍛鍊身體是要適度!不要急了!

8樓:液體君丶

有可能是氣胸,症狀到現在幾天了?

初次健身健身後肩膀手臂疼痛手臂伸不直疼痛

丨驍丨帥 如果痛但是還能用上力,那麼恭喜你你在長肌肉。因為你不是常常鍛鍊,所以第一次身體會不適應,你應當減輕鍛鍊強度,之後再慢慢增加強度。祝你健身成功! 手機使用者 要循序漸進啊,運動量突然增大是會這樣的 胖子哥 這個是正常的反應,適應了就好了,我以前在學校一直是體育生每天都接受折磨體質本來已經練出...

為什麼健身後感到自信且心情愉悅?

因為運動的時候,大腦會相對處於比較興奮的狀態,這也是為什麼出去散步感覺心情很好的主要原因,其次健身房可以讓你身體體能更充沛,而且也會有更多的精力,自然也比較陽光自信,這樣的話,自然心情也會更加舒暢。因為健身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還有自身心態都會有很大的幫助,所以遇到這樣的情況也算是挺正常的。每天堅持參加...

胸口和後背疼是怎麼回事,左胸口和後背疼痛是怎麼回事?

戲基諸葛凝丹 你好,如果左側胸前區有疼痛,伴有左側後背也有不適的話考慮是心肌缺血的表現,多見於過於勞累以後最好去醫院心內科做個心肌酶檢查和心臟彩超,心肌酶檢查之前早上不要吃飯喝水,如果是右側疼痛考慮膽囊異常 闞柳穆昆綸 你在發作時,可到正規醫院做乙個心電圖檢查,觀察心率 心律變化情況,觀察stt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