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5-25 07: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夢到媽媽是因為,突然失去母親而帶來的悲痛所造成的,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男友母親活著的時候做家務的場景一直在你男友的腦海中,證明你男友忘不了媽媽,這很正常,至於你男友的妹妹夢見你男友死了,是一種潛意識的表現,因為剛剛失去媽媽,哥哥成為了唯一的親人,而有很害怕失去這個哥哥,所以睡覺時就會出現這種不想發生的情況,這都是人心裡的一種表現,安了,沒事的,你要經常安慰一下你的男友,讓他盡快從失去母親的陰影中走出來,要不然,你男朋友一直這樣低落下去,做什麼事也不集中盡力,很不好的,加油!!!

2樓:

夢由心生,失去親人使得她的痛苦和恐懼使得她害怕會失去另外的親人,所以會放映在夢中,這是要小心的,最好能加以開導,跟她說說話,告訴她她的親人都好好的,不會有事的,多點關心她,要去引導她的情緒不要反而受她情緒的影響,希望她能早日走出這個陰影,早日**!

3樓:昌語苼

可能是她妹妹過度思念她媽媽了,造成心理焦慮。夢不能說明什麼,你越放心上你也會造成恐慌。

4樓:

她的妹妹因為母親的去世,不想讓母親去世,夢裡強大的潛意識就會發揮作用,認為媽媽沒有死。而這種死亡的意識其實她也是知道的,潛意識與親人重新組合,就會有這種現象。

你不用擔心,過段時間就會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只是她精神緊張,有點神經衰弱,過段時間就好了

6樓:

太悲傷了,多開導下你妹妹.陪他聊天,逛逛,把她的注意力從這個事情上分散開來啊

夢魘到底是怎麼回事

解夢空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有什麼含義呢? 農智沙胭 發生夢魘一般不需要藥物 發作頻繁的可以在臨睡時口服 連服幾晚。平時應當避免看恐怖的影視,聽恐怖的故事,有心理壓力和軀體誘因的應作對症處理,解除各種誘發夢魘的因素之後,一般就不會再頻頻發作,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夢魘的發作也會自然減少或停止! ...

引力到底是怎麼回事,引力到底是什麼

各位朋友應該都聽說過關於牛頓被蘋果砸的這個故事吧,一直以來他都認為是有一種力量一直拉著行星圍繞著太陽轉,正當有一天,他坐在樹下思考時,被樹上掉下來的蘋果砸中了腦袋並且落在了他的腳邊,這時候牛頓獲得了覺悟,並通過研究發現了引力。其實大家都很疑惑,引力到底是怎麼回事?引力是一種神奇力量,就是可以拉著一些...

菩薩上身到底是怎麼回事

y心靜如水 菩薩不會上任何人的身,只會以各種形象,示現在你的身邊,比方說,普門品 裡,所介紹的觀世音菩薩三十二應身,原文如下 佛告無盡意菩薩 善男子,若有國土眾生,應以佛身得度者,觀世音菩薩即現佛身而為說法。應以小王身得度者,即現小王身而為說法。應以長者身得度者,即現長者身而為說法。應以居士身得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