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慮症到底怎麼回事,焦慮症到底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2-26 15:35:16

1樓:配件王老師

焦慮症表現為無明顯誘因或無法理解的焦慮和煩惱,如擔心親人出事,常有恐慌預感,終日不安,坐立不安,坐臥不安,憂慮不安,難以集中注意力,對日常生活中的事情失去興趣,以致對學習和工作產生嚴重影響;一些患者還伴有軀體性焦慮,如手心出汗,噁心,心慌,腹瀉,心跳加快,口幹,多汗,咽痛,異物感,耳鳴,視力模糊,肩腰痛,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焦慮症,目前**不明,可能與遺傳因素,個性特徵,認知過程,不良生活事件,生化,軀體疾病等有關;病程可隨病情進展而加重,大多數患者在兒童或青少年發病,經**大多預後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症是身體中患有了神經症類的疾病,如果患有了焦慮症,很有可能是因為遺傳因素引起的,也很有可能是自身的身體患有了疾病導致的,並且會出現緊張的心情,並且還會有心悸和手抖以及尿頻的情況發生。可以通過心理疏導的方法進行**,並且還需要使用藥物輔助**。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

3樓:靈之境意

焦慮症跟遺傳因素以及心理因素都有關係。患者往往會因為自身的原因出現壓抑或者是過分的擔憂,病情不能進行有效的預防可能會出現焦慮症的症狀。焦慮症患者會出現呼吸加快和出汗、手抖的症狀。

患者可以到醫院的精神心理科進行**,也可以口服抗焦慮的藥物,情緒避免過度緊張,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適當的放鬆心情。

4樓:傑良心理諮詢室

你好,你所提到的焦慮症,是一種以焦慮情緒為主的神經症。其主要分為驚恐障礙和廣泛性焦慮兩種,而且這種疾病所表現的焦慮症狀是原發的。因此,如果你被確診為焦慮症的話,那麼,我建議你,這個時候,你可以考慮尋求我為你提供的精神**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服務,來幫助你能更有效地消除致病的心理因素,然後,在必要的時候,也可以尋求醫生的藥物輔助**,這樣,會更有利於你所患焦慮症的**和**。

焦慮症到底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症是神經症的範疇。就像是心靈上患了"感冒"一樣,它也有很多症狀,比如精神焦慮緊張失眠,生理上口乾舌燥,尿頻尿急等,嚴重的話影響工作和學習,生活質量下降。焦慮症沒什麼可怕的,只要積極尋求**,找對方法是很快可以改善不良情緒,緩解症狀的,往好的方向發展,進而**的。

詳細了解可以參考心理自助書籍《走出焦慮風暴》這本書,希望說這麼多可以幫到你。

6樓:小花豹

焦慮症 很重要一點在什麼呢 放寬心態 別跟別人比 跟自個比 只要你今天的我 比昨天的我有一點進步 你就應該滿足 以這個為標準 來要求自己 所以人生不滿百 常懷千歲憂 沒有那必要 光思慮不行動 那都甚於酒色 對你的侵害

焦慮症該怎麼辦?

7樓:職場心機婊

當你發覺自己得了「轉行焦慮症」,你知道改如何**嗎?

8樓:小花豹

焦慮症 很重要一點在什麼呢 放寬心態 別跟別人比 跟自個比 只要你今天的我 比昨天的我有一點進步 你就應該滿足 以這個為標準 來要求自己 所以人生不滿百 常懷千歲憂 沒有那必要 光思慮不行動 那都甚於酒色 對你的侵害

9樓:

焦慮症屬於心理疾病,只要及早去醫院**,是可以**的。但是焦慮程度決定了**時間,如果比較嚴重的話,建議住院**

10樓:紀薰

建議你去找心理醫生看一下。焦慮者一般就是 心理出現焦慮恐慌的毛病。要配合醫生好好的進行調理,慢慢的就會好轉的。

11樓:博瑞思注意力訓練

首先 年齡段 其次分析形成因素,建議可以諮詢專業心裡諮詢機構,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焦慮症是怎麼回事?緊張是焦慮症嗎?

12樓:發明正能量

緊張,人人都會緊張,是乙個常見的狀態、情形。

包括焦慮,也人人都會焦慮,也量種常見的情緒、 狀態。

但是,說到焦慮症,達到病症的程度,則是一種心理疾病了。

焦慮的話,建議:

開闊心胸、視野,以長遠眼光看問題,豁達、樂觀、自信一些,擅於看到人、事、物積極、美好、有益的一面。平時作息規律,適當戶外活動、體育運動,緊張的時候,可以做幾組深呼吸,伸展一下四肢,還可以喝一點溫水,聽一點歌曲,適當放鬆一下。對於實際、突出的問題、困擾,要勇於面對,積極克服,或者向親友們傾訴一下,一起討論、分析、解決問題。

比較嚴重的焦慮症者,建議諮詢心理醫生,並適當用藥。

13樓:勾音

焦慮症是神經方面的疾病

喜歡胡思亂想心情煩躁

需要讓心理醫生干預**

要是焦慮的睡不著覺

還是得服用藥物

慢慢的調理

14樓:心理諮詢師魏偉

焦慮症:緊張、失眠放鬆不下來,可能是缺少這個,試試這樣做

15樓:濟南神安諮詢

濟南神安醫院正規醫院,不會吃虧,不會被騙。別盲從市場,**貴而且不安全。

焦慮症。焦慮症怎麼治療,嚴重的焦慮症怎麼治療

朋友,你好,心理精神類的西藥的 是非常巨大的,吃過的人應該深有體會,它只是暫時麻痺神經,讓自己的腦神經不那麼興奮,但是越吃身體越糟糕 腦力下降,反應遲鈍 記憶力下降,言語思維能力下降 精神恍惚等等問題。心理精神問題是心病了,心是一顆看不見摸不著的東西,怎麼可能通過藥物能 呢?也難怪吃藥沒控制好神經,...

什麼是焦慮症,什麼叫焦慮症?

所謂的焦慮症,是相當於抑鬱症來說的,屬於神經症的範圍,神經症當中的焦慮是人處於比較激惹的狀態,包括精力不夠集中 煩躁 吃飯不香 睡覺不寧,不能安靜等,造成生活 工作 學習處於不良的狀態。這樣的患者往往脾氣急 愛發火,伴有睡眠障礙,還有飲食方面的障礙,身體往往處於不能安靜下來的狀態。相對於抑鬱 沒有動...

焦慮就是焦慮症?長期焦慮就是焦慮症嗎

焦慮不是簡單的等同於焦慮症。焦慮智只能當時的一種狀態和焦慮症,是一種病態心理。這兩者是不等同的。如果你有以上症狀,建議早日就醫。焦慮不等於焦慮症,焦慮是一種正常的情緒,但是焦慮症的話是一種心理疾病。焦慮是一種心理狀態。一直在焦慮就是有問題了,建議事情多看開一些。不要讓周邊的事情影響自己的情緒,那麼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