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微微疼痛,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7-25 02:28:40

1樓:

針對本次問診,醫生更新了總結建議:依你現在的症狀來看不排除肺炎、胸膜炎、支氣管炎的,建議你最好還是到附近的醫院查一下血常規、c反應蛋白、胸部平片看看,你這個年齡段,如果平時沒有心臟疾患,沒有感冒引起來的心肌炎的話,還是考慮呼吸道的問題的,依你的症狀來看還是像呼吸道炎症的。

患者諮詢記錄

2樓:答題號

你好考慮是呼吸道感染有炎症,胃腸炎,胃腸痙攣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對症**,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生冷的食物

3樓:柯安康

第一:要保證日常生活中的飲食規律。一般來說,都是病從口入。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注意自己的飲食規律。儘量選擇一些清淡的食物,讓自己的飲食得到一定的保證。

第二:可能是由於睡眠時間不足,引起我們身體神經的敏感的程度。在生活中,儘量避免一些劇烈的運動,會讓我們的胸部帶來不穩定,還會導致疼痛。

要保持自己的情緒,適當的釋放自己的壓力,不要過於緊張。

第三:要經常去醫院做一些的身體檢查。因為,這些病症的原因不是單一的,可能是由於其他的病情引發的,所以要一定的慎重。

最好多去醫院多多檢查自己的身體。再根據醫生的建議,適當的調節自己的身體狀況。

4樓: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

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 一、功能性胸悶(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在門窗密閉、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遇到某些不愉快的事情,甚至與別人發生口角、爭執,或處於氣壓偏低的氣候中,往往會產生胸悶、疲勞的感覺。

經過短時間的休息、開窗通風或到室外呼吸新鮮空氣、思想放鬆、調節情緒,很快就能恢復正常。像這一類的胸悶可以說是功能性的胸悶,不必緊張、也不必**。 二、病理性胸悶(即有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胸悶不僅可以是生理性的,也可以是由於身體內某些器官發生疾病而引起的,即病理性的胸悶。如: 1.

呼吸道受阻:氣管支氣管內長腫瘤、氣管狹窄,氣管受外壓(甲狀腺腫大、縱隔內長腫瘤); 2.肺部疾病:

肺氣腫、支氣管炎、哮喘、肺不張、肺梗塞、氣胸; 3.心臟疾病:某些先天性心臟病風溼性心臟瓣膜病、冠心病、心臟腫瘤; 4.

膈肌病變:膈肌膨升症、膈肌麻痺症; 5.體液代謝和酸鹼平衡失調等。

病理性胸悶可

胸悶是怎麼回事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 心理性因素 主要由鬱悶 心情不舒暢等不愉快的情緒引起。女孩子往往情感細膩,遇到煩心事容易生悶氣,情志失調,常常使她們感到胸悶氣短。據心理學家統計,此種原因導致的胸悶氣短是最常見的。凡事都得想得開 切勿太鑽牛角尖。2 植物神經功能不調常見於女性青春期,有些十六七歲姑娘,經常訴胸悶...

胸痛胸悶怎麼辦,胸痛胸悶是怎麼回事?

經檢查如果不是心臟有問題,就要繼續抗炎 如果西藥吃長了,可改吃中藥調理。祝你早日 胸痛胸悶的原因很多,有時候是很嚴重的疾病症狀。樓主僅僅提供了一點症狀,查體 輔助檢查都沒有很難給提供確切建議。感冒後出現這樣的症狀應該小心病毒性心肌炎。總之像胸疼胸悶這樣症狀的疾病是不適合在這兒提問解決的,應該去醫院看...

左胸下面疼痛怎麼回事呢

普遍排名 第一 胸壁疼痛 chestwallpain 又稱肌肉骨骼疼痛 musculoskeletalpain 特色 疼痛的地方只集中一點,病人能明確地指出來。疼痛時間不長,每次通常只維持 一 兩秒,有機會 病人深呼吸 咳嗽 打噴嚏或轉身時,胸口即刺痛,甚至劇痛。痛楚可能比其它疾病引起的胸痛更強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