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肺部疼痛,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7-25 07:25:54

1樓:仵彭

第一種原因有可能就是因為著涼感冒引起來的,當有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或者是重感冒的時候,就會造成肺部的疼痛,咳嗽咳痰。第二種原因有可能就是因為吸菸過多引起了肺部疾病,比.如肺膿腫也會引起疼痛,多種因素誘發的原發性支氣管肺癌。

第三種原因有可能就是結核疾病也可能會造成肺部的疼痛。其它的原因或者是肋間神經痛或者是胸膜炎症,自發性氣胸。

2樓:哈爾濱忠山

病情分析:如果出現咳嗽,肺部疼痛的臨床症狀,有可能是因為支氣管炎,肺部炎症的原因導致的。可以通過胸片或者是肺部ct的檢查明確具體的原因。

如果是由於炎症引起的,可以通過應用一些止咳、化痰、抗炎等藥物進行**。咳嗽以及疼痛的症狀很快就可以得到緩解。如果咳嗽不緩解,也可以採取霧化吸入一些止咳、祛痰的藥物進行**。

3樓:

是長時間咳嗽引起的震痛.抓緊時間**咳嗽.咳嗽好了.這些症狀就逐漸消失了.

4樓:

要考慮到急性支氣管炎,建議你用 阿莫西林 強的鬆 複方甘草片 安乃近 甲硝唑 。必要時候去醫院放射科做了x線

5樓:斯焱

支氣管炎,肺炎都有可能,最好找醫生看一下啊。

6樓:習雲繆羽

肺表面沒有神經分佈,咳嗽時的痛往往是神經牽拉痛.而後者往往與劇烈咳嗽有關.x片沒毛病不等於氣道沒毛病.所以建議你先把咳嗽控制好了,肋骨痛慢慢也會好的.

咳嗽乳房右側與肋骨右後背疼痛是怎麼回事

設計師陌小顏 右側肋骨下按壓疼痛分為三種情況 第一種 微痛,可能是肋間神經痛或者是肋軟骨炎的表現,主要是與飲食及個人體質等因素有關係。建議就是近期不要吃酸辣及刺激性是 禁菸酒 多喝水及保持心情舒暢等,要是長時間不見好轉的話就要到醫院去檢檢視。第二種 隱痛或者刺痛,您指出的位置大體是肝區 只是大體判斷...

經常咳嗽是怎麼回事,老是幹咳嗽是怎麼回事

經常咳嗽可能是上火了,或者是抽菸引起的,如果沒有上述三種情況,就考慮是否咽部發炎,最好去找醫生看看 可能是慢性咽炎,注意多喝水多吃水果,忌食生冷食物,不要熬夜。老是幹咳嗽是怎麼回事 咳嗽持續時間較長,要排除過敏或哮喘導致的可能,要止咳 建議服用酮替芬等藥物抗過敏止癢止咳 要多喝水,清淡飲食,生活要規...

咳嗽胸口疼是怎麼回事,咳嗽有白痰是怎麼回事怎麼好

以霞房雀 咳嗽胸痛可能是長期咳嗽的原因,胸部肌肉經常起伏震顫,可能會震到胸骨,應該沒什麼大礙。但是氣管炎就是注意了,進一步發展成支氣管炎 肺炎 就不太容易了,要花很多時間 精力 物力的。 豐弼資谷秋 胸膜發炎,要不就是震得肌肉痛,沒事,我最兇的時候把腰都咳痛了的 你的症狀是咳嗽牽涉胸壁肌肉,出現了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