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嗽胸口疼是怎麼回事,咳嗽有白痰是怎麼回事怎麼好

時間 2021-06-02 07:26:02

1樓:以霞房雀

咳嗽胸痛可能是長期咳嗽的原因,胸部肌肉經常起伏震顫,可能會震到胸骨,應該沒什麼大礙。但是氣管炎就是注意了,進一步發展成支氣管炎、肺炎**就不太容易了,要花很多時間、精力、物力的。

2樓:豐弼資谷秋

胸膜發炎,要不就是震得肌肉痛,沒事,我最兇的時候把腰都咳痛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症狀是咳嗽牽涉胸壁肌肉,出現了胸痛,建議輸菌必治,氧氟沙星消炎,吃咳特靈止咳**。

4樓:頂起中

咳嗽首先最好找到原因。咳嗽常見的**可以分為慢性病和急性病2種。 慢性病引起的咳嗽最常見的是

1、**於肺部的:慢性支氣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病。

2、慢性咽炎。這2類慢性病一般都是每年有比較固定季節咳嗽的。

3、支氣管擴張症 (多伴隨咳血)。

4、肺結核(可以有午後低熱、夜間盜汗,體重減輕)。

急性病常常引起咳嗽的急性病,例如肺部感染、感冒、心臟病引起的咳嗽、心理性咳嗽等。如果是心臟病引起的咳嗽往往還伴隨有心慌、胸悶、心前區疼痛等。

建議平時多喝水,口味宜稍清淡,戒菸戒酒,忌食辛辣食物。注意營養、休息,注意保暖。每天堅持喝上兩杯德輔唚炎清茶,提神生津,又可預防呼吸道感染,對於風寒咳嗽,支氣管炎,咽炎等頗有益處。

咳嗽有白痰是怎麼回事怎麼好

5樓:陳說教育

「咳嗽也有很多情況,帶顏色的一般都是炎症引起。如果幾個月來一直咳出含量不等而且帶顏色的痰,就可能是患有慢性支氣管炎了,如果痰是清澈透明或白色的,可能是空氣汙染造成的刺激或病毒感染,不大可能是慢性支氣管炎。

預防:注意休息,多喝水,清淡飲食,不吃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適當增加飲食營養,注意營養均衡,避免受涼就行了。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抽菸。

必須在重油煙處工作的人,盡量保護好自己,比如戴上口罩,定時出去呼吸一些新鮮空氣,每年起碼做一次檢查等。

6樓:魚在水裡

您好:痰液是呼吸道分泌的液體,用於濕潤呼吸道及吸入氣體、粘附進入呼吸道內的雜物,正常情況下痰液量較少,多被嚥下,進入消化道,而病理情況下,痰液的量、性質、顏色、味道等屬性均可能發生改變。

判斷痰液的產生的異常原因以協助診斷,不但要看痰液的顏色,還要看痰液的性質。以痰液性質劃分,可將痰液分為粘液性、漿液性(即很稀,流動性好)、膿性和血性,而對痰液的顏色而言,白色是對鑑別疾病幫助最少的一種,因為無論生理性的痰液還是病理性的痰液,無論粘液性痰還是漿液性痰都可呈白色。

白色漿液性痰:可見於健康人、急慢性呼吸系統炎症、急慢性呼吸系統感染、肺淤血且無血管破壞時;

白色黏液性痰:可見於慢性呼吸系統炎症、長期呼吸道刺激導致的粘液腺增生(如長期吸菸、多年的異物吸入)、急慢性呼吸系統感染。

7樓:哈爾濱忠山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咳嗽是一種呼吸道常見症狀,由於氣管、支氣管黏膜或胸膜受炎症、異物、物理或化學性刺激引起,通常咳嗽的形成和發作與反覆呼吸道感染有關,另外吸入一些異物如塵蟎、花粉、真菌、動物毛屑以及使用一些藥物等也會導致咳嗽。建議您可到當地醫院呼吸科就診,進一步檢查明確**後進行**。

8樓:

咳嗽最常見的原因是

1、慢性支氣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病。

2、慢性咽炎。

3、支氣管擴張症 (多伴隨咳血)。

4、肺結核(可以有午後低熱、夜間盜汗,體重減輕)。

建議堅持喝徳甫的欽炎清茶,讓你不再為咳嗽、咳喘而煩惱。

胸口悶老咳嗽是怎麼回事

9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出現胸口悶有咳嗽堵的感覺要注意是由於支氣管感染引起的,要注意多飲水,避免受涼,可以口服消炎藥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及去痰沐舒坦口服液**。必要時去醫院做個胸片以協助診斷。

咳嗽有白痰怎麼回事,咳嗽有白痰是怎麼回事呢

uh94翩d翩 人體的寒熱溫涼是不一樣的。咳嗽也會分為寒熱兩種。如果不是很嚴重的咳嗽是可以通過食療 的。咳嗽有白痰這個一般都是風寒咳嗽的主要特徵,風寒感冒是寒氣侵襲了肌體,當人的 受到寒邪侵襲時,有自我保護功能,就自動關閉了。這樣寒邪就不能再進入人體。但 關閉後使體內的熱量散發不出去,就造成了發燒。...

咳嗽 白痰 輕微咳嗽,咳嗽有白痰怎麼回事

您這個是典型的上呼吸道感染,還是有炎症。日常生活宜忌 一 飲食。1 一般要求 上感病人脾胃功能一般較差,食物以清淡可口 易消化 營養豐富之品為主,可食生大蒜。因為清淡的飲食容易消化,生大蒜又有殺菌功能。飲食上宜清淡 稀軟 易消化,例如大公尺粥 小公尺粥 爛麵條等。忌食油膩 粘滯 辛辣,如油條 雞肉 ...

咳嗽有白痰是怎麼回事呀,咳嗽有白痰是怎麼回事呢

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你好,痰是呼吸道分泌出的黏液,通過咳嗽把痰排出,可保持呼吸道自潔和通暢。可能是慢性支氣管炎也有可能是咽炎,可以用一些清熱解毒的藥物。 這個可能是有炎症,要多加註意,建議可以看看下面的食療辦法 1.生薑 紅糖 大蒜 患了風寒感冒,喝溫熱的生薑紅糖水能起到很好的 作用,如果同時還伴有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