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醉後發簡訊打電話,乙個男人喝醉了就打電話給我,還發資訊說想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2 08:21:49

1樓:樂凱大廈1806室

這個醉時什麼程度哈?如果喝倒了,那是除了睡覺什麼也幹不了了;如果是喝高了,意識還是清醒的,就是手腳不聽使喚,這是的想法多數是真實的,但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所以呢,還是清醒的時候做的事和說的話比較靠普。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交過乙個男朋友,喝多了就會這樣做,說的都是一些平時不好意思說的話,應該是真的。不過第二天,他不會記得很清楚了,還是老樣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清醒,酒精只能麻痺小腦,也就說只影響平衡,所以醉了搖搖晃晃,其他的都可以裝,呵呵,說的肯定是真話,平時不敢說嘛,喝了酒就可以看情況選擇進退,如果結果不好就推到喝多了

4樓:松鼠

樓主是女生?我來回答吧。喝醉後,可以發簡訊打**,除非他是殘疾人。意識不清醒,除非他在裝醉。想法是真實的,熟話說酒後吐真言,就是這個道理

5樓:匿名使用者

意識清醒還能叫醉了嗎,醉有很多種的,有的醉了只會睡覺,有的醉了會說胡話,但一般醉後說的話都是潛意識裡想說,但清醒的時候會控制不說的話

6樓:chenlh2010天平

引人而已,要看他醉到什麼程度,如果是不省人事的話,那估計他說什麼做什麼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如果是還好的話,那他都知道。

7樓:

喝醉之後 說的更多是來之原始的慾望。如果是我自己清醒的時候說的話會更真誠。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實的,都喝的迷糊了,還有智商去偽裝、撒謊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喝醉酒時,平時內心想做的事,由於多種原因,比如,性格、膽量、壓力等而不能去做,意識清醒,能控制。

喝醉酒了,平時內心想去做的事,就不會考慮其它任何原因而直接去做,因為此時意識已不清醒,無法控制大腦去分析各方面後果。

此時的想法的確是心中的真實想法,但是是不理智的想法,因為沒有經過大腦全面分析。所以說,酒能壯膽,酒後吐真言,就是如此。

乙個男人喝醉了就打**給我,還發資訊說想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10樓:手機使用者

他愛你好久了,沒喝酒不好意思說,你對他,如合,你了解他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他喜歡你吧,酒後說的心裡話。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曉得我喝醉了只會跟某人打**

13樓:手機使用者

醉了就是這樣,跟他說清醒了再打來再說吧,的確醉了的人會想起過往..以為還愛其實清醒時才知道那愛早走了....

14樓:盛妤佼元良

我給你講一句話。

判斷乙個男人愛誰,看他喝醉了給誰打**。

15樓:請叫我『夯客

喝醉之後才會知道自己愛誰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套,喝酒之後的話還靠譜??他只不過是想「那個」了,男人受到酒精刺激後多數都有那想法。

(請採納)

17樓:不再獨行

酒後出真言,說明他對你有意思。

乙個男生喝酒後為什麼給你發簡訊,打**?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說醉酒吐真言,醉酒會亂性.按我所見的酒後他一般都是打**給他的好朋友或是打給乙個關心他的人.醉酒後也有三分醒.

可能他沒喝酒前不敢做的事,現在他有膽去做了.酒前不敢說的事現在他什麼都可以說了,這也有一點點表明他對你也有一點點意思的,30%吧.真的喜歡他就加油吧,關心他多一點點他就會心動了

男人喝醉了後還記得發簡訊這意味著什麼

男人酒醉打**給你代表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的女孩子 智商居然是負的 被男人當***的馬騎

20樓:中郎郎中

別幻想了,你其實想來聽大源

21樓:葛學誠

他只是拿你發洩一下而已

可憐啊放心 什麼時候他又想發洩了 就回找你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天枰男

說白了 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謝謝

23樓:無敵帥哥

應該是把你當做乙個排憂解難的人吧 談不上愛你,只是一種寄託

24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吐真言,趁他酒醉後,問清楚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就行了

25樓:隨緣

當了他的一次工具而已

乙個男生喝醉酒了才會給你打**,平時很少給你打,只是發資訊聊天,說明什麼,男生真的愛女生嗎 10

26樓:鈊紙侑妳

他是愛你的,因為平時都不好意思給你打,就資訊問候,喝了酒了膽子大了,才有勇氣給你打!

27樓:淳朵**

這個男生跟你是什麼關係?如果只是普通的男女朋友關係,那應該喜歡你吧,才敢喝醉了給你打吧?不都說酒後才是真性情嗎?你對他來說比較特殊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心裡有你,想和你說說知心話......

29樓:姜氏齊國

酒後吐真言,平時他不好意思跟你打**,或其他原因

30樓:哥在囧途

只是有好感,應該不算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愛 看言行舉止啊

32樓:中國東方之龍杜

說明你是一頭豬,還是母豬

情人分手後,喝醉酒後還老是和你發資訊、打**

33樓:柳絮拂過梨花落

內心的深處還是有你存在的,而且捨不得徹底的丟棄,已經成為了一種習慣了

我普通打電話發簡訊用6120合適嗎

怎麼會,你要相信自己的眼光,6120c絕對好用,我的也是,女生買白色6120c是很不錯的選擇!功能強大,至於掉漆,一般都是女生用指甲按或者摳的多了才會有這種現象,至於質量,諾基亞的質量能差到哪去!至於後蓋松,確實存在這個問題,不過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反正我覺得女生很適合6120c!諾基亞的手機質量...

手機只能接收簡訊不能發簡訊打電話是怎麼回事

輕櫻 一 故障原因 1 手機欠費停機 2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 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二 解決方法 1 檢查手來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

愛人需要天天打電話發簡訊嗎 拜託各位大神

小擠擠 不需要 因為愛一個人不是表現在這上面的 但是有時打打 那也是必須的 一切要自然 不要刻意去做 丶炎帝 我覺得不需要啊 因為真的愛一個人,並不是需要天天都掛在嘴邊 只要記在心裡就行了呀 感情並不是這樣勉強得來的 是發自內心的互相牽掛 所以真的愛他 她 並不需要天天發簡訊的啦 那樣反而會覺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