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普通打電話發簡訊用6120合適嗎

時間 2022-08-11 02: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你要相信自己的眼光,6120c絕對好用,我的也是,女生買白色6120c是很不錯的選擇!功能強大,至於掉漆,一般都是女生用指甲按或者摳的多了才會有這種現象,至於質量,諾基亞的質量能差到哪去!至於後蓋松,確實存在這個問題,不過這個問題是可以解決的!

反正我覺得女生很適合6120c!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的手機質量還是很不錯的 口碑也不錯 應該沒什麼大的質量問題 你要買的話就買個你自己中意的 只要是自己喜歡 自己喜歡了什麼都好

3樓:羽毛傘

我只想說單位的女同事有兩個在用6120(黑),我感覺機子還可以,音質、攝像都還不錯。掉不掉漆不知道,不過你要是想買白色的可就要多愛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款手機,首推6233,因為6233是3g手機,它的硬體配製非常高,反應速度很快,而且音質很好。

6300被稱為6233的縮水版,主要功能和6233差不多,但是反應上要慢些,主要缺點是待機時間很短,而6233的電池是noika bp---6m的1100mh的高容量電池,很強的。

6120c問題是有一些,但是也不是說的那麼嚴重,比6300好,但是如果選擇它的話,建議在網上買港行或亞太行,因為國外的6120c是雙攝像頭,而大陸行貨是單的,而且國外的是支援3g網路的,所以硬體質量肯定不大陸行貨要好很多。

但是大陸行貨可以全國聯保,而亞太只能商家保修,有一定風險~~~~

5樓:釹釹很聽話

我的就是白色的6120,不錯!!通話質量都挺好!!不像別人說得那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啊我就用諾基亞6120,挺好用的,質量不會不好拉

又不是用來上網什麼的.只是簡單的發資訊打**而已啊

喝醉後發簡訊打電話,乙個男人喝醉了就打電話給我,還發資訊說想我,到底是什麼意思

樂凱大廈1806室 這個醉時什麼程度哈?如果喝倒了,那是除了睡覺什麼也幹不了了 如果是喝高了,意識還是清醒的,就是手腳不聽使喚,這是的想法多數是真實的,但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所以呢,還是清醒的時候做的事和說的話比較靠普。 我之前交過乙個男朋友,喝多了就會這樣做,說的都是一些平時不好意思說的...

手機只能接收簡訊不能發簡訊打電話是怎麼回事

輕櫻 一 故障原因 1 手機欠費停機 2 手機設定了來電轉駁或飛航模式 3 所在位置網路訊號異常。二 解決方法 1 檢查手來機是否欠費停機,建議繳費充值 2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來電轉駁 開啟飛航模式 呼叫限制等,建議取消後再試。3 檢查手機功能或訊號是否正常,建議更換手機或位置後再試 4 如漫遊到外地...

發現老婆揹著我給異性打電話,發簡訊說明什麼?當我發現問她說我不關心她只是交個朋友聊天,但是有一次竟

木方 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間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 涼心運 我也是女的 我可能明白她在想什麼 我也幹過這些事 所以我想說直接一點你不要介意啊 有一半可能是出軌多了 還有可能就是真的只是朋友 親密的異性朋友 只是擔心你吃醋或者出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她不想解釋 不想找麻煩所以瞞著你幹這些事情 要知道有些時候親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