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吃自己的便便,家裡拉布拉多老吃自己的屎,晚上已經拉過了,回家自己又拉了一點給吃了,吃的倍兒乾淨,狗狗五個月大

時間 2021-10-19 03:34:56

1樓:一棵七彩果樹

狗狗吃大便有幾種原因,

1、最常見的就是缺乏微量元素,這種情況下狗狗還會發生啃牆皮等行為。

2、狗狗便便有沒被消化的蛋白質,被狗狗當成食物吃掉,這種情況下狗狗吃的便便一般是比較軟比較稀的便便 。

3、狗狗在家裡便便的時候被主人教訓懲罰過,它會把便便吃進去,就不會捱打了,類似消滅證據的行為。

4、狗狗很無聊玩便便,出現這種情況的狗狗,一般是主人陪伴時間較少的狗狗,狗狗玩的或者吃的便便是比較乾的便便.

5、為得到主人的注意吃便便。

6、主人經常清理自己大便,久而久之狗狗模仿主人把大小便清理乾淨,或者狗狗看到其他狗狗吃大便也學著吃屬於模仿行為。

7、有慢性胃炎的狗狗也會有這種異食癖的行為,一般還伴有經常嘔吐的現象

要找到吃大便的正真原因才能更好的解決,如果中午沒人在家可以給狗狗戴上嘴套防止發生,問問骨頭網的友友們,看他們有沒有更好的方法。

家裡拉布拉多老吃自己的屎,晚上已經拉過了,回家自己又拉了一點給吃了,吃的倍兒乾淨,狗狗五個月大

2樓:小寵韓醫師

一般狗狗吃自bai己的便便,多半都是du缺乏微量zhi

元素引起的,dao可以給狗狗定期補充微回量元素看看,如答果症狀沒有緩解,就有可能是腸胃消化功能不好,便便裡有未消化完的食物,導致狗狗吃自己的便便。 建議你可以給狗狗喂一段時間腸胃寶,調理一下腸胃看看,對各種腸胃不適、消化不良都有作用。 狗狗排便後也要儘量及時清理,養成好的習慣。

3樓:楊大仙

哈哈身體缺少微量元素買點微量元素給它吃就好了

拉布拉多怎樣喂才能毛色發亮,拉布拉多吃什麼毛

1 注意狗狗肌膚健康 寵物主人想要給狗狗美毛,寵物主人應該做的應該是注意狗狗肌膚的健康,如果狗狗肌膚不健康的話,那麼狗狗就無法長出好的毛髮。寵物主人平時要養成定期給狗狗體外驅蟲的習慣,然後主人還要注意狗狗居住環境的衛生,主人要定期的打掃,給狗狗清洗更換新的日用品。主人平時還要注意不要讓狗狗去潮溼的地...

拉布拉多吃羊奶鈣片會不會拉肚子,拉布拉多犬四個月拉稀可不可以吃羊奶粉

一般的吃了肯定是不會拉肚子的。所有寵物的營養品在各自的營養基礎上,都會新增保護腸胃的功能。當然這不是百分百絕對的,就跟人是一樣的,人家吃了沒問題,咱自己吃了就不行的。這種情況建議先停食自己的羊奶鈣片先看是否好轉,如好轉後可以嘗試再喂點試試,如果沒事說明不是羊奶鈣片的問題,如果還是拉稀,就要考慮你這個...

拉布拉多的毛色,拉布拉多什麼毛色好,拉布拉多吃什麼毛色好

我家裡養的就是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只允許有三種顏色的毛 黑色,黃色 奶白包括在黃色內 和巧克力色,且要求黑色與巧克力色身上沒有雜毛,黃色在脖子處課有白毛。拉拉是不會變色的,一身只有一種毛 樓主還可以看看狗狗的尾巴,拉拉的尾巴是不允許彎曲,是直的,水瀨尾樓主不要聽信寵物販子的一面之詞,可以去網上看看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