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大的拉布拉多,離不開人,怎麼辦吖!求高手指點急急

時間 2021-10-19 03:26:51

1樓:有潛力丶男人

一般小拉布拉多狗狗雖然是到新家,

面對新的主人也還是會非常熱情,

到了晚上你們把它單獨留在狗窩的時候,

它才會叫起來。

所以正確的做法是你把它放回狗窩後不要關燈,並且給它們準備一些小玩具,

它們玩累了,自然就睡覺啦。

如果小拉布拉多還吠叫的話,你千萬不要把它抱起來,最好是對它不理不睬,

要不然以後每晚它都會養成這個壞習慣哦。

按照老人的說法,小狗狗要在新家習慣三天以後才不會夜吠,但是其實說法也沒那麼精確哦。具體大家可以試試上面的方法。

希望以上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如果是幼犬,那麼他晚上叫有幾種可能性,

1是它餓了渴了,如果你們臨睡前沒有給狗狗吃飽,那它可能會因為有這方面的需求而吠叫。可以在它活動範圍內準備好足夠的水和適量的食物(不能太多,狗狗貪吃會撐到);

2是可能現在晚上涼,小狗抗寒不夠,需要乙個溫暖的窩。;再就是最有可能的就是你家周圍的環境影響,凌晨的時候是否有人車經過等等。我家狗狗是2個多月帶回家的,北方冬天很冷,一樣也就鋪了幾件舊衣服在沙發下面。

還有就是不要晚上給狗狗洗澡,狗狗剛洗完澡會比較興奮。

3小狗狗需要玩伴,可以準備幾個小玩具,叫它咬著玩的(拉拉是大型犬,3個月體型已經不小了,注意給與的玩具不要太小,容易被吞嚥,導致窒息。)我家現在也有小狗狗,它晚上都不叫。給它準備個小玩具什麼的。

多嘗試教育。

實在不行就買個「止吠噴霧」,大點的寵物用品超市裡都會有,矯正狗狗吠叫習慣的。我沒用過,不過遛狗的時候聽其他狗狗家長說起過,使用效果還不錯的說。

重點是:白天增加狗狗運動量,多和狗狗做遊戲,因為4月以內沒有做完疫苗的狗狗不建議帶出門遛,所以您下班回家到睡覺前都應該努力嘗試,堅持一下,一周內應該就可以改正。等狗狗能帶出門了,每天兩次遛狗運動,就可以避免這個情況發生了。

拉布拉多感冒了怎麼辦,拉布拉多感冒吃什麼藥呢

手機使用者 狗狗也像人一樣,也會出現感冒的症狀,當狗狗感冒時是非常難受的,身體是很脆弱的,這時候就需要主人細心的照顧才能快速的幫助狗狗恢復健康,很多主人又會有這樣的疑問,狗狗感冒了應該吃什麼藥呢?建議最好不要盲目的給狗狗亂吃人吃的藥,那麼當狗狗感冒時主人應該怎麼做呢?1 感冒的症狀 精神沉鬱 眼睛半...

拉布拉多好扒門怎麼辦

系外星系 其實狗狗晚上撓門是有原因的 一 不適應新環境 如果寵主搬了一個新房子,那麼突然的環境變化就會讓狗狗無所適從,從而出現狗狗撓門的情況。建議寵主在咬搬新家之前,先提前帶狗狗輕易感受一下新環境,並且在新環境中給它準備更好的物質條件。在感到新家時,最好把帶有寵主味道的衣物放到狗窩裡,這樣狗狗就會安...

拉布拉多咳嗽怎麼辦?什麼原因

常雲水 拉布拉多偶爾咳嗽一聲,家長也無需大驚小怪,一般咳嗽可以把拉布拉多體內的一些細菌和雜質排出來,這對拉拉也是有好處的。但是如果拉拉經常的咳嗽,或者咳嗽時還伴有其它異常的症狀,那麼家長就要引起重視了。到時拉拉咳嗽的原因有很多,當然其 的方法也有不同的幾種。臨床研究發現,拉布拉多除了睡醒或興奮時會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