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離不開人怎麼辦,小狗狗一看不到人就死命的叫,完全離不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11-03 02:32:07

1樓:昝揚第五天驕

恩…有沒有吸引注意力東西比離開家時候放收音機直開著讓感覺家裡有人、或者開著電視也行再給找些會響玩具抱著和說告訴白天能陪要乖乖過程能需要適應幾天

2樓:勤奮自信

把籠子包好布,再關它幾天,就好了。

3樓:遲到龍

買個毛熊玩具轉移它的注意力

4樓:晏良哲鄔蕾

溫柔交流法

科學家認為,儘管許多動物比狗的智商高,但在對人的言行、表情甚至情緒的理解上,沒有其他動物能超過狗。因此,與狗交流不僅是必要的而且很有效。

出門前,你得態度親切地告訴它你要上**去,要它在家好好等待,告訴它你回來後會帶它出去玩,並且會有好吃的東東獎勵。如果可能,再給它留一些美味可口的小零食,或將狗狗愛吃的東西抹在玩具骨頭或狗咬膠上。善於理解人類的狗狗會從交流中得到很多安慰。

培養自信法

自信心強的狗不容易產生焦慮。你平時不妨和狗狗多做些遊戲,充分讚美和誇獎它在遊戲中的出色表現,增強它的自信。

慢速分離法

給它一點零食,然後離開幾分鐘後回來。雖然只是短暫分別,但狗狗仍會高興得跳起來,好像久別重逢。之後,逐漸拉長分離的時間,一天之內離開家門很多次,直到狗狗懶得理會你的進進出出,不受分離的影響為止。

過量運動法

出門前,可以帶狗狗到戶外運動一下,讓它消耗過多的體力。這樣狗狗回到家裡會比較累,希望倒頭便睡。

注意力轉移法

可以給它一件沾滿你氣味的舊衣服或襪子,熟悉的氣味會使它覺得你仍和它在一起,它會感到安全。經常給狗狗提供一些好玩的玩具,使它把精力專注於玩耍中,讓不安的情緒得到轉移,忘記孤單。能夠發響聲的玩具就很不錯。

總之,經常和狗狗交流,把你的感覺與它分享,給它鼓勵,給它讚美,有助於培養你們之間和諧、親密的關係,促進它的身心健康,讓它充分享受獨自在家的樂趣。

小狗狗一看不到人就死命的叫,完全離不開人,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到大街上去就好了阿!那裡人多

小狗狗只要看不到人就死命的叫,完全離不開人,怎麼辦?

狗狗離不開人怎麼辦,再養一隻陪它?

6樓:mrs仔

我家狗狗從一週大時抱來的、那時天天凌晨2~3點必須喝一次奶粉。醒了就嗚嗚叫、偶爾還會作夢。狗狗和人一樣、要有媽媽疼愛。

因為我床很大、睡覺時就把狗狗安頓在枕頭旁邊。你也可以試試……我們有好多朋友、可是狗狗只有我們……

7樓:噗噗醬

兩條的話會出現新的問題。譬如發情...狗狗的話多陪陪他。不要想著輕鬆,要對小狗狗負責。我家就一條狗。剛開始也吵,後來逐漸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狗狗黏著你可能是因為寂寞、也可能是你對它太好。

9樓:米米當

要是小的話養多一隻陪他的話還是不錯的

10樓:鳳翔九天

這個狗狗最好別到寵物店裡買,介紹一個狗場給你吧,你上網查一下《廣州賽盟犬舍》這家我狗狗不錯,都是自家繁殖的

狗狗胃脹氣怎麼辦,小狗狗肚子脹氣怎麼辦

1 不要一天只給狗狗餵食一次,一天至少要餵食兩次,因為少量的食物利於食物在胃部進行消化。2 不要給狗狗餵食乾的粗糧,每次都要把這些幹粗糧放在溫水裡浸泡,直到食物完全浸泡透,並且讓糧食裡的氣體散盡 你可以拿一小塊粗糧,把它放在水裡,看著氣泡冒出來,看看這些氣泡有多大,試想一下,如果這樣的情況發生在狗狗...

狗狗得了細小怎麼辦,小狗狗得了細小應該怎麼辦?

就按醫生的方案,但這幾天別喂吃的,別心疼,餓一下有好處,飲水加 思密達 搞濃些。首先是多大的狗狗?血常規做了沒?白血球數值如何?單抗 干擾素 細小抑制蛋白 是必須用藥 其他白蛋白 止血 止吐 止瀉的藥也要跟上 拉血表明症狀嚴重 要用進口的止血藥 一定要先止住血 拉吐嚴重要及時補液 然後止瀉止吐 如果...

狗狗患了細小,怎麼辦,小狗狗得了細小應該怎麼辦?

天!不要給他吃喝任何東西!不然會更嚴重的,是催命的!我那時候不知道,給狗狗喂葡萄糖水。結果。不到一天就。只有乙個辦法 打針!看來你那裡的醫院救不了他,我告訴你吧,我在家裡自己給狗狗打,救活了另乙隻狗狗!費用只幾百塊,但是要自己打針,怕你不敢。而且要買的藥很多,也不知道你那裡能不能買到,真是的!我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