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把多肉植物吃了怎麼辦,小狗狗誤食多肉植物有事嗎

時間 2021-06-28 11:42:14

1樓:ly小丸子

吃草是狗狗的一種常見行為,是狗狗的一種本能。平時的食物無法滿足狗狗生長所需的某些維生素和礦物質,所以它們會自己從植物中獲取。

草地和花園是狗狗經常閒逛的地方,看到奼紫嫣紅的花花們,往往擋不住**,吃上幾口。不過,有些花草對狗狗來說是含有毒性的,狗狗吃了之後會出現嘔吐、腹脹、腹瀉、肝腎功能異常等問題,嚴重的還可能會危及狗狗的生命。

如發現有的植物似乎有被啃咬過的痕跡,要注意觀察狗狗最近幾天的精神狀態和反應是否有異常。如發現異常,應該儘早去寵物醫院診治,以免耽誤病情。

狗的嗅覺靈敏度位居各畜之首,眼瞎的狗可以利用鼻子生活的像正常狗狗。狗靈敏的嗅覺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一是對氣味的敏感程度;二是辨別氣味的能力。

2樓:幸福的小性子

狗啃食草,這在大自然中是十分常見的現象,你不用太過擔心。

狗吃草原因有以下一種:

1、為了給自己治病,狗在消化不良的時候會吃一些草來促進消化。

2、玩耍,狗也許太悶了,找個東西玩而已。

第一種情況建議帶狗去看看醫生,第二種情況建議你陪它多玩耍。

3樓:時光倒流

是什麼多肉植物?一般百合科、景天科、番杏科的都沒什麼,但是大戟科的很多都有毒,所以需要確定吃的是什麼多肉植物

4樓:

狗狗吃了多肉植物又什麼解毒

小狗狗誤食多肉植物有事嗎

5樓:yy鴨子

一般來說沒什麼大事,狗狗吃植物促進消化,你不心疼多肉就沒事哈哈哈

小狗吃了多肉植物吐了怎麼辦

6樓:ch愛

什麼狗?多大了? 一般來說,吃了植物,應該是沒什麼大事 吐出來就好了 多觀察觀察它的精神狀態 吐完要就活蹦亂跳的,就沒事了 不用擔心 以後注意各種東西,不能吃的和能吃的, 因為它都有可能吃.....

7樓:

這是消化不了反胃了,你可以給它一個生雞蛋。

幼狗吃了多肉植物,會不會有事?

8樓:大王叫我抽你了

狗的祖先狼是吃腐食的,它們逮到獵物後會把吃剩下的藏起來,等下次吃的時候多半已經腐敗了。狗也是有這種能力的,稍微變點質的食物對它沒有傷害的。

9樓:筠墨舞玹風

如果植物沒有噴藥,就沒事的。

我家泰迪狗把我的多肉植物(黑美人 )吃了,要緊麼

10樓:一壺解千愁

沒事兒 根本還在 只要杆和中心葉片在就沒事

11樓:格蘭芬多的巫女

樓主的語態是問狗狗的意思啊!狗狗沒事的!肉肉就有事了!看看根部還在不在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沒帶刺吧,一般的話是能消化的

小狗不小心吃了生肉怎麼辦?會有問題嗎?

13樓:

你見過自己把肉做熟的狗嗎

本來就是吃生東西的

不過小狗 還是少吃點好

狗很容易得腸炎

14樓:追捕幸福瞬間

.........

貌似狗從來都不會自己做熟再吃的

15樓:

我的小狗也吃。一點問題也沒有。

16樓:馬路牙子等燈

少吃一點沒關係的

但是 吃多了就不好了~儘量不要讓狗狗吃生的~

小狗肚子漲怎麼辦,小狗狗肚子脹怎麼辦

在秋浦河擊沙袋的龍柏 小狗狗肚子脹可能是得 胃擴張 1 可能是吃了過量的或乾燥的食物,或者是吃了難以消化和發酵的飼料,並且吃完以後就劇烈運動或者引用大量冷水引起 2 繼發胃扭轉 腸便祕等病。方法 診斷要點 病犬有明顯腹痛表現,嚎叫不安,迅速發生腹部膨大,噯氣 流涎和嘔吐,呼吸淺表,脈搏增數,結膜潮紅...

小狗漲肚怎麼辦,小狗狗肚子脹怎麼辦

free思戀不是病 可能是吃的太雜。在必要時給狗狗喂溼糧或肉末粥即可。其他小狗沒問題,可能是您的小狗的胃消化功能不是很好。儘量少給狗狗吃太雜或不易消化的東西,如 骨頭,大量的蛋黃等,這些東西在狗狗腸胃裡得不到消化就很容易讓狗狗脹氣。 小狗狗肚子脹可能是得 胃擴張 1 可能是吃了過量的或乾燥的食物,或...

狗狗胃脹氣怎麼辦,小狗狗肚子脹氣怎麼辦

1 不要一天只給狗狗餵食一次,一天至少要餵食兩次,因為少量的食物利於食物在胃部進行消化。2 不要給狗狗餵食乾的粗糧,每次都要把這些幹粗糧放在溫水裡浸泡,直到食物完全浸泡透,並且讓糧食裡的氣體散盡 你可以拿一小塊粗糧,把它放在水裡,看著氣泡冒出來,看看這些氣泡有多大,試想一下,如果這樣的情況發生在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