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了一隻拉布拉多,這幾天會咬人,就像瘋了,,是什麼病

時間 2021-10-19 03:25:51

1樓:

這隻狗狗你大概養多久了?白天在家有人看管嗎還是整天就關在籠子裡?平時怎麼餵食的?

狗狗的生活習性和狼群的很相像。狗狗有自己的語言表達,只不過人類不懂而已,每次和你家狗狗在一起的時候,儘量不要和狗狗有眼神的交流,餵食的時候一定要人先吃,然後再讓狗狗吃,不要吼狗狗,你對它的吼在他那的理解是完全不同的,在他那它就認為是對它的表揚或贊同。

2樓:日落灬星辰

沒事,小拉布拉多就愛玩,長大了就沒事了,拉布拉多屬於小惡魔~大天使- -(最好早點打狂犬疫苗咬到人感染就不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調教它 否則以後長大就更張狂

4樓:頹廢

狗沒狂犬病你打什麼育苗?只有狂犬病發作的狗才能感染人。

拉布拉多犬會咬人嗎自己主人嗎?

5樓:餘穎卿封詩

咬不咬人還是得看你怎麼訓練的

一般小時候的狗狗

也就是6個月前

都會咬不管是什麼品種

因為這個時候的狗在長牙齒

特別癢所以愛咬東西或人

並不是出於本意的刻意的去咬人攻擊人的

所以你千萬別進入這個是狗都會咬人的誤區裡哦我家就有養了兩隻狗

一隻薩摩耶

一隻拉布拉多

拉拉特別特別聽話

脾氣特別好

只不過小時候也會亂咬東西

不過長大了真的很完美的

西西所以你相信我

不是所有的品種的所有的拉布拉多都會咬人

拉布拉多為什麼咬人?

6樓:波奇網

拉布拉多是一種非常和善的狗狗,但是少數的拉布拉多狗狗會有咬人的情況出現,這是為什麼?一起來**原因。

拉布拉多

事實上,除了少數拉布拉多狗狗會主動攻擊人外,多數造成狗狗咬傷人的事件真正原因都是因為人類對狗狗的行為與心理缺乏認識,無意中觸怒狗狗只才遭咬傷。所以,其實狗狗很少會主動攻擊人類的。

狗狗不喜歡被人拍頭

喜愛拉布拉多狗狗的人,第一眼見到可愛的拉布拉多狗狗,都會主動上前拍拍它的頭。跟它sayhi。但是,人和狗狗始終是兩種動物,我們不能套用人類的溝通方式加諸於狗狗身上。

因為它們其實並不喜歡被陌生人拍打它的頭的,這個動作會令它們以為您想支配它,而先發制人襲擊您。

狗狗咬人情緒發洩

狗狗其實有相當程度的理性,咬或不咬,它們會先做判斷,不會隨便亂咬,對於它們來說咬人或咬狗一定是有原因的,而且,通常都是環境影響它們做出這樣的行為,例如小孩無故拍打、故意挑恤狗狗,使它們感到不安全,咬便成為它們發洩情緒的途徑。

提醒:

當您家飼養的拉布拉多狗狗出現咬人的情況,應儘快糾正它這種行為,有些小狗會有挨咬人手或是褲腳的行為,請不要擔心,小狗出現這種行為是因為它們正在經歷換牙時期,您只要給狗狗準備狗咬膠或是磨牙棒就可緩解狗狗亂咬行為,在日常的生活中多注意引導,狗狗就會擺脫亂咬的行為。

7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不純,或者主人的原因導致它咬人。

8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狗狗咬人的話,可能是這幾個原因。

狗狗太過興奮,像是生活中和狗狗玩奔跑的遊戲,或者是和狗狗玩丟球,都會讓狗狗變得異常興奮。一旦狗狗的興奮達到某一個頂點,就有可能在玩耍時誤傷。

狗狗的私有物體被搶。這種情形一般會發生在狗狗進食的時候。生活中就不要隨便把狗狗的東西給搶走,它吃歐冠**的時候也不要去打擾它或者摸它,咬著的玩具也不能直接搶。

當然,也要及時訓練,不要讓狗狗養成護食的壞習慣。

狗狗感覺自己受到了威脅。一般會發生這樣的情況,多見於狗狗感受到陌生人對自己和主人帶來的壓迫感,狗狗就會出於本能的反應,為了自我保護,才會進行咬人。

狗狗受到驚嚇,一種是狗狗處於特殊時期,比如產後的狗狗,或者是生病的狗狗;還有一種就是突然驚嚇到狗狗,比如你在狗狗睡覺的時候去嚇醒狗狗。

如果拉布拉多還小的話,咬人一般都不是故意的,但是不要縱容狗狗,千萬不要覺得小狗咬人也不疼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讓狗狗養成壞習慣就慘了。小狗咬人後可以託著它的下巴訓斥它,或將雜誌捲成筒向地板上敲、發出響聲來恐嚇它。

9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 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 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米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犬主人略粘人。

養一隻拉布拉多花費多少呢,養一隻拉布拉多,一個月的開銷是多少

愈靜嫻譚柳 看你如何養和經濟實力還有你是否願意為你的pet付出了一個月不病的話100 1000都可能 主要的消費有 從3塊1斤到45塊1斤的都有 營養品 可有可無 鈣片拉發育寶拉 美國in拉 等等如果都上的話得300多 玩具 可有可無 一個月20左右就夠了 零食 可有可無 35一個月也狗了 帥閒華 ...

拉布拉多犬一般多少錢乙隻,乙隻純種拉布拉多犬大概多少錢?

小寵沈醫生 1500左右的,看地區的,小狗2 3個月時最好基本以餵食四餐為佳,需要注意的是由於新的宿主 新環境之改變對抵抗力弱的小狗是很大考驗,所以原來的食物不要改變,可以配合加一點腸胃寶在食物裡面,是可以預防應激反應,在一周內習慣新環境是小狗帶回家最要緊之事,飲食過量 食物改變都會造成腹瀉,不要小...

想養一隻拉布拉多,拉布拉多脾氣大嗎

牽牛野蠻 脾氣好到,在所有狗中能排進前三吧,但是小時候很淘氣,好動,渾身有使不完的勁,沒遛夠會拆家,愛玩水愛滾泥巴 漢沛山 拉布拉多除了比較好動什麼都還好,很可愛 告別的車站 拉不拉多怎麼說呢!我養了不到3個月咬了我4口,我知道狗狗太小它因為我在逗它玩,脾氣溫和,智商非常好,就是貪吃 我家拉拉脾氣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