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拉布拉多最近突然後腿無力,不想站起來(因為站不太起來

時間 2021-10-19 03:25:51

1樓:大楠要快樂

可能是沒有做驅蟲,我家以前的狗狗也有過這樣的症狀,你具體的要看到狗狗的病情的,還是要去醫院的,任何病早期都有希望**的,不要耽誤時間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們家是不是經常餵食習動物的肝臟?我們小區曾經有老頭一直給小狗餵鴨肝就喂得和你差不多。動物肝臟中含鈣量低,且維生素a過高,長期食用可抑制鈣的吸收。

這個情況看起來比較像嚴重缺鈣,我覺得你們狗狗可能的情況是長期使用動物內臟,造成維生素a中毒,嚴重缺鈣導致無法站立並且生理機能紊亂。或者就是長期食用有微量毒素的東西,積累到一定量造成的實物中毒。樓主可以查一下狗狗的血液微量元素。

還有過量的運動也會導致鈣流失造成缺鈣,缺鈣的嚴重情況就是無法站立,沒有精神,進而造成生理機能紊亂,樓主趕緊去查查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驅蟲的問題 應該是關節的問題 近期狗狗有沒有摔過 受過傷什麼的?如果不發燒咳嗽什麼的話 有可能是關節的原因 很可能是先天性的病發還是去醫院確診下 要是關節的話 你用用薩沙吧 很管用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狗現在多大了? 眼睛有眼屎嗎?食慾怎麼樣?後退抽嗎?

如果這幾條都佔了,那就是狗瘟。

有問題家我qq 175632795 說明你是幹什麼的

5樓:我恨麵條啊

去醫院拍個**檢查一下髖關節吧,髖關節發育不良是拉布拉多的常見病。我家鄰居的拉布拉多症狀相似,就是髖關節的問題

老年狗後腿無力站不起來,老年狗後腿無力老是睡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家12歲的金毛吃的是牛肉錠骨力健牛肉錠,平時也會給它按 摩一下關節的地方,前幾天去複查已經恢復正常啦,很開心

7樓:南寧市喵想進出口******

狗狗上了年紀之後就會這樣子了,主人要注意一點1:一般上了年紀的狗狗都會缺鈣,然後出現腿軟的情況,主人要適當的給狗狗吃一些鈣質比較高的東西,像蝦皮,海帶,蝦皮等等

2:狗狗老了骨骼很容易出現問題的,主人可以給狗狗試一試汪想關節寶3:平時的話要帶狗狗適當的去晒晒太陽

拉布拉多突然後腿無力,什麼狀況

8樓:春天的顏色傳奇

拉布拉多後腿突然無力,可能是因為意外情況造成它受傷,而且長期的缺鈣會使它後腿出現無力的情況,關節炎也是直接原因,以下就來說拉布拉多腿無力的幾個原因:

1、意外受傷

狗狗天生都是活潑好動,拉布拉多可能在外出玩耍時,後腿或者腳墊意外受傷,發現它後腿出現異常的時候,主人要注意檢查,如果傷勢嚴重,要及時送它就醫。

2、長期缺鈣

如果拉布拉多一直吃單一的**,容易出現鈣質攝入的不足而造成缺鈣,如果拉布拉多鈣質缺乏比較嚴重的話,那麼就會很容易出現腿無力的現象,對此,主人可以豐富一下拉布拉多的飲食結構,然後加入一些汪力概的犬用鈣粉進行補鈣,特別是高齡的狗狗更需要補鈣。

3、關節炎所致

如果拉布拉多患有關節炎,特別是潮溼寒冷的季節,如果關節炎發作也是會造成後腿無力的情況出現,所以主人要注意給它做好關節保暖,居住環境要保持通風乾燥,在餵食的時候,可以加一些節力趣,幫助它補充關節營養所需。

9樓:婕蕾

先補鈣試試,如果繼續惡化,及時去看醫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的缺鈣會使它後腿出現無力

拉布拉多後腿無力快1天了,現在還是起不來。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情況不像是中暑的,而是狗狗出現了缺鈣的情況。不妨給狗狗補鈣試試。

1:餵食寵物營養補充劑

人在缺鈣的時候會買一些補鈣用品來補充身體所缺的鈣質,拉布拉多缺鈣的時候,寵物主人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寵物營養補充劑進行補鈣。主人可以給狗狗餵食一些汪力概,平時可以拌在**中給拉布拉多餵食。說到給狗狗補鈣,寵物主人不能隨意的給拉布拉多餵食人的補鈣用品,畢竟狗狗跟人對鈣質的需求不同,人的補鈣用品並不一定能滿足狗狗對鈣質的需求。

2:調整飲食給狗狗食補

主人給拉布拉多補鈣,除了可以給拉布拉多餵食寵物營養補充劑之外,還可以從狗狗飲食入手,適當的給狗狗食補,平時給狗狗餵食一些鈣質豐富的食物,如蝦皮、奶製品或者是豆腐之類的,然後在給拉布拉多餵食一些果蔬,適當的補充維生素可以幫助鈣質發揮作用,這樣還能開啟狗狗的胃口。

3:讓拉布拉多沐日光浴

主人給拉布拉多補鈣的時候,只有狗狗身體吸收鈣質了,才能達到寵物主人給狗狗補鈣的目的。如果寵物主人給狗狗補鈣,狗狗身體不吸收,那主人所做的努力就白費了。寵物主人給拉布拉多補鈣期間要讓狗狗去晒晒太陽,陽光中的紫外線可以幫助狗狗身體吸收鈣質,這樣才能達到主人給狗狗補鈣的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暑? 庸醫·····拉布拉多天生就容易後腿缺陷 拉拉屁股上有塊骨頭那塊骨頭 是最容易受傷 在年齡大了之後 也最容易出現的問題的 可能直接導致後腿瘸··拉布拉多很活波 主人看見拉布拉多每天在外面玩的高興 覺得拉拉需要的運動量大 就無休止的叫拉拉玩耍 這樣反而適得其反啊··· 一般這樣的突然傷害 不會有終生的影響 但是起碼是1個星期以上 才能完全恢復 而且有時就算走路正常了也發不了力·所以這個星期很重要 最好隨時給他按摩 不嫌麻煩的話買瓶紅花油 慢慢的按摩他傷腿 確定受傷位置 然後擦紅花油 多按摩 休息好了之後 也要帶他出去 慢慢走動··這樣有助恢復 拉拉不是原始犬 不是原始犬的狗狗有這些毛病是正常的 可以繼續追問·第一時間回答你 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讓它多喝水,看食慾是否正常,如果精神狀態還是不行,要去別的診所再看看。

14樓:鬱紫陌

可以服用藿香正氣,按照嬰幼兒的劑量,其他也只有輸液消炎,沒有特效辦法。可以用綠豆湯代替水

黑色拉布拉多出現棕褐色的毛,我家拉布拉多身上有黑色和咖啡色怎麼回事 買回來還不知道,今天早上起來忽然發現

胡大頭我愛你 拉布拉多犬可能有三種體色 沙黃色 巧克力色 黑色。狗狗品種不純。品種較差的狗狗毛色就會逐漸變淡,毛髮質量也會逐漸變差。2.沐浴露選擇不當導致。有些沐浴露成份並不好,狗狗使用時間較長之後就會出現掉毛 脫毛 毛髮變差等等現象。3.飲食不合理導致。長期給狗狗食用含鹽量較高或者其它調味品的食物...

幫忙看下我家的是不是純種拉布拉多

狼之戀 不錯頭部,純種的拉布拉多犬嘴長佔頭部40 眼眶呈現杏色,而且顏色較深 兩眼之間的距離較開,眼外角的方向指向頭部上方的耳根 純種拉布拉多犬的耳尖細並且呈圓形,耳朵厚實 而且迷人的微笑是純種拉布拉多犬的招牌和標準式動作,微笑的拉布拉多犬嘴角上翹,看起來非常的友好善良。健康的拉布拉多犬眼睛都會非常...

我家的拉布拉多不會叫了怎麼辦,我家的拉布拉多不會叫了怎麼辦? 30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拉布拉多本來就不愛叫,它是個安靜的狗狗,雖然有時候有點兒小惡魔!下面來介紹一個讓拉布拉多叫的小方法。訓練的時候需要先讓拉布拉多坐下,然後把狗繩的一端拴在牢固的物體上,發出 叫 的口令和手勢。具體方法和手勢是 右手半伸,掌心向下,對著拉布拉多做抓握動作三四次。在做這個訓練時,一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