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外飼養拉布拉多犬合適嗎,拉布拉多能在室外養嗎

時間 2021-08-30 09:38:40

1樓:阿瑟

如今人們生活質量越來越好,飼養狗狗也成為了一種流行的事情。但是在室內飼養狗狗是特別不衛生的,主人們也擔心拉布拉多犬會把家裡的很多東西都破壞掉,所以想要在室外飼養拉布拉多犬,雖然解決了衛生這一問題,但是室外飼養拉布拉多犬真的合適嗎?下面的文章告訴你答案。

下面舉乙個下雨天的例子。下雨天裡,室外養狗,薩摩耶肯定會被淋濕,身上濺滿泥水,體毛變得齷齪不堪。人們對它一般都是不理不睬的。

若這種情況出現在冬天裡,狗的體溫當然會下降,抵抗力也會變弱.假如這只薩摩耶的營養狀況不良的話,就會染上肺炎;在嚴寒的地方,甚至會被凍死。 假如在早春的換毛期,體毛常常被淋濕,寵物狗會導致一種急性的濕疹**病。

假如在仲夏,毛全都粘結在一起,濕氣和體溫都不能得到發散,這就有可能會誘發熱反射病。另外,濕潤的身體,齷齪的體毛,加上高溫,成了滋生跳蚤的暖床,也為寄生蟲在體內生存創造了有利條件。

室外常常起風、下雨、下雪或陽光曝曬,氣溫、濕度等的劇烈變化,還有各類各樣的噪音及貓或其他動物時常出現,等等。把薩摩耶置於這樣的環境中是導致狗患疾病的乙個重要原因。在蚊子多的季節裡,室外飼養是導致狗患絲蟲病的一大原因。

另外,室外飼養還易染上跳蚤、壁蝨等其他寄生蟲病。由寄生蟲引起的疾病及由於蚊蟲叮咬而患上的**病,在室外飼養的狗的身上是常常能看見的。

拉布拉多能在室外養嗎

2樓:愛吃宜賓燃麵

不是很適合。

室外常常起風、下雨、下雪或陽光曝曬,氣溫、濕度等的劇烈變化,還有各類各樣的噪音及貓或其他動物時常出現,等等。把拉布拉多置於這樣的環境中是導致狗患疾病的乙個重要原因。在蚊子多的季節裡,室外飼養是導致狗患絲蟲病的一大原因。

另外,室外飼養還易染上跳蚤、壁蝨等其他寄生蟲病。由寄生蟲引起的疾病及由於蚊蟲叮咬而患上的**病,在室外飼養的狗的身上是常常能看見的。

拉布拉多籠養在外面冬天怕不怕冷

3樓:夏天

拉布拉多抗寒性比抗熱性要強很多。但是冬天晚上真的很涼,還是讓它在家睡吧,在外面睡很可憐的。拉布拉多是比較粘人的狗。我家多多一直都睡在家裡。

拉布拉多又稱尋回犬,是一種大型犬類,是非常適合被選作經常出入公共場合的導盲犬或地鐵警犬及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

因原產地在加拿大的紐芬蘭與拉布拉多省而得名。跟西伯利亞雪撬犬和金毛尋回犬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拉布拉多智商位列世界犬類第六位。

個性忠誠、大氣、憨厚、溫和、陽光、開朗、活潑,智商極高,也對人很友善。

拉布拉多獵犬有四種顏色,分別為:黑色、黃色、巧克力、公尺白色。最常見的是黑色,黃色。 在美國犬業俱樂部中拉布拉多是目前登記數量最多的品種,對小孩尤其的友善,對犬主人略粘人

4樓:路邊一朵小野花

那要看原來這只拉布拉多怎麼養的了,是在同乙個地區麼?如果也是在那個地區並且原來也是在外面籠子裡樣的話就完全沒問題,如果以前沒有在外面養過那就要注意一點哦,在它睡覺的地方多放些保暖的衣物之類的,只要狗狗肚皮沒凍著就沒問題啦!~

如果你想讓它冬天在外面過夜的話就一直讓它在外面,千萬別這兒待會兒那待會兒,那樣容易生病哦!~

拉布拉多能在東北室外養麼

5樓:子房志亡秦

拉布拉多老家在加拿大

比較耐寒

東北室外也可以飼養

但是注意保暖

新人問題:拉布拉多冬季在室外養需要採暖措施麼

6樓:子房志亡秦

冬天,只要是狗窩不通風,在睡覺的地方鋪上一層墊子或毯子,其他不需要什麼額外的採暖措施

拉布拉多犬零下20-25度在室外養會不會凍壞

請教:拉布拉多冬天可以在室外狗舍過冬嗎

7樓:單身狗達人

如果是北方盡量不要,低於零下10度的地區盡量不要,拉布拉多是短毛狗,不耐寒。

拉布拉多 冬天能不能零下20度戶外過夜

8樓:向日葵

不可以。

狗狗的體溫下降到37.8℃以下,就需要對它進行緊急的醫療護理。雖然上述情況不會危及生命,但體溫過低會。

簡單地說由於長時間暴露在過冷的溫度下,狗狗的體溫會變得低。在這種情況下,狗狗的體溫下降到35℃以下。

在低溫的狀況下,如果狗狗被淋濕或暴露在風雪中,它們患低溫症的風險會更大。此外,寒冷的風會進一步讓狗狗的體溫下降,當夜間溫度低於4.5℃時,一定要確保狗狗待在室內。

當狗狗出現低溫症時,狗狗就會呼吸困難,心率也會急劇下降。如果不及時**,這兩種症狀都可能是致命的。所以,如果狗狗有這些症狀,趕緊帶它去看獸醫。

低溫症的其他症狀包括明顯的虛弱、身體冰冷、瞳孔放大、牙齦和眼瞼蒼白。如果狗狗體溫過低,主人應該馬上把它帶到乙個溫暖的房間,鋪上溫暖的毛巾,然後帶它去看獸醫。

9樓:布樂正

不能。狗放在戶外是不安全的,它可能會凍死。這是因為幼犬不像成年犬那樣善於調節體溫,其中的原因有很多,體能是其中乙個比較重要的因素。

然而,最主要的原因是幼犬的表面積與體積的比例很小。這意味著它們很難自然地儲存身體的熱量。

狗的爪子和耳朵被凍傷的例子比比皆是,如果讓狗狗暴露在極低的溫度下,它可能會被凍傷,這是一種身體的極端情況,狗狗會失去血液流動得能力,可導致組織死亡。

通常凍傷不會危及生命。當狗狗長時間暴露在寒冷的環境中,它的身體會盡量保持重要器官的溫度。這些器官,如心臟,對狗狗的生存至關重要。

因此,身體會向這些器官輸送更多的血液,而腳爪、尾巴和耳朵等器官輸送的血液機會減少。這在短時間內不會致命,但如果不及時處理,可能會導致組織死亡。

狗狗凍傷的症狀包括極端的**變白。如果**出現變黑得情況,那就是組織死亡的跡象,可能需要截肢。如果狗狗被凍傷了,你應該馬上帶它去看獸醫。

急救時,將毛巾加熱到37.8攝氏度左右,敷在患處,並確保自己沒有摩擦或擠壓到這個地方。一旦開始讓受影響的區域變暖,就一定要讓它們保持溫暖,不要讓它們再次暴露在寒冷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堅決不行,要知道狗狗是多麼忠誠和善解人意,特別是拉拉,它就算再冷,也會跟著你,見到你也會很開心,它不會說話但一定會凍壞的。但是只要跟你在一起它怎麼樣都願意。所以越是這樣請你一定要善待它。

養了它是你和它的緣分,一定要好好對它。所以它也是你的家人,希望你好好跟媽媽說說,她一定會接受。哪怕讓它在屋裡的陽台也不要把它扔在車庫裡。

其實它也害怕陌生的環境,怕冷。讓它和你在一起吧。

11樓:深圳戶外論壇

保護部當肯定會了,人在零下20多度都會被凍死何況狗狗了,如果真愛自己的狗狗肯定不會放在那樣的環境下,還是自己帶著回家吧!好好愛惜! 祝你新年快樂 完事如意!

12樓:張揚無妨

拉布拉多犬是一種毛不算長的狗 零下二十幾度在外過夜 肯定是不行的 要是在車庫裡 再蓋上乙個狗窩勉強湊合 我覺得還是保險一些好 真要是出事了 傷心都來不及啊

拉布拉多犬好養嗎,拉布拉多犬好養嗎 20

我養的就是拉布拉多,簡單給你介紹一下我家喜麗,現在快兩歲了,一個月10天的時候抱來的,我愛人不上班,可以整天在家,如果你不能經常陪,需要慎重考慮,拉拉小時候沒人陪或沒狗玩是會得憂鬱症的。其次,拉拉會吃,食物對於她來說只有兩類,一類好吃,一類很好吃,不過愛吃的特點反倒使得拉拉較容易訓練。第三,拉拉好動...

怎樣辨別拉布拉多犬好壞,如何辨認拉布拉多犬的好壞

visit聽樂的小 頭部 頭頂很寬闊,使腦袋看起來頗大。額段應明顯,頭部應線條分明,下顎應長而有力,但又不可有過長的感覺。鼻子要寬大,鼻孔也要顯得寬闊些。齒堅固且整齊,成水平狀或剪刀狀咬合。耳朵適度垂掛在頭部兩側,且有點靠後,有低垂但無厚重感。眼睛為中等大小,給人很聰明又溫和的感覺,顏色可以是棕色 ...

拉布拉多真的好養嗎,拉布拉多犬好養嗎 20

逗一會兒貓 拉布拉多犬是性格非常溫順的犬種,而且對人非常的友善,因此拉布拉多犬是公認的三大無攻擊性犬種之一。不過就這樣你就以為拉布拉多犬好養活了?千萬別被騙了,表面上拉布拉多人畜無害,但是背地裡它也是個有蔫壞小脾氣的小壞蛋哦。特性一 充電五分鐘,麻煩兩小時 拉布拉多犬可是需要大量運動的啊,如果你帶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