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人要快樂的哲理故事,不快樂的不良後果

時間 2021-08-11 17:06:54

1樓:窗戶裡的幸福

《感恩的老太太》

能認識命運之否泰的人,即能享受真正的快樂----辛尼加有一個老太太,她的錢包在路上被搶匪搶走了。

那天晚上她向家裡分享下面的話:“我今天有四件事要感謝上帝:‘以前我從沒遇見過搶匪;雖然他搶了我的錢包,但沒有奪取我的生命;雖然他搶走了我身上全部的錢,但數量不多;是人家搶我的,不是我搶人家的。

’”不快樂的後果:不能明智的,正直的,如願的生活,就無法快樂的生活;同樣,不能快樂的生活,也就無法明智的,正直的,富裕的生活

2樓:苦甜影視

快樂是要讓人知道的

**網路 作者不詳

上帝把一捧快樂的種子交給了幸福之神,讓她到世間去撒播這些種子。上帝問:“你準備把這些快樂的種子放在什麼地方呢?

”幸福之神回答說:“我準備把它們藏在最深的海底。”上帝聽後搖了搖頭。

幸福之神思考了一會兒繼續說:“那我就把它們藏在高山底下吧。”可上帝聽後仍是搖頭。

最後,上帝意味深長地說:“你選擇的這兩個地方都不安全啊。你應該把這些快樂的種子藏到人的心裡去,只有那裡才是不容易被發現的。

”的確,把快樂藏在心裡,才最不容易被人發現。但快樂真的不必隱藏,如果你快樂了,你應該把快樂盡情地表現出來,用快樂感染別人,把快樂傳給別人,讓別人也幸福地快樂起來。

快樂是要讓人知道的,如果把快樂獨自藏在心裡,那它一定會爛掉的。一個人獨自快樂,畢竟不如與人一起分享快樂啊。

我越發的不快樂了

你認為快樂很重要嗎?你看那些在飢餓線掙扎的人,他們考慮過自己每天快樂嗎?那些生活在戰火中,隨時都可能失去生命的人,他們考慮過自己需要快樂嗎?人的一生呢?每個人都該有自己存在的意義,這個意義就是一句快樂不快樂就能概括的嗎?快樂不過是短暫的情緒,你這秒說自己不快樂,或許下一秒,你看到好笑的笑話,就能開心...

我要快樂的星期天作文,我要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喜歡星期天,爸爸 媽媽 姐姐全在家,一塊兒聊天 看電視,或上街 逛公園,真帶勁!可今天與往常不同了 今天,媽媽在洗頭,我和爸爸無所事事的躺在床上,家裡異常的安靜,我和爸爸覺得太沒意思了,就把好久不玩的象棋拿出來,我是紅方,爸爸是藍方,擺完棋,我們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頓時,屋子裡多了幾分喧鬧。...

我要快樂女聲談麗娜的全部,我要快樂女聲談麗娜的全部資料

談莉娜,1989年8月30日出生,中印混血兒,2009 快女 全國6強。2009年7月3日在全國十強突圍賽中順利晉級。7月31日,闖入全國7強。8月7日,晉級全國6強。8月15日,談莉娜在快樂女聲6進5的比賽中被淘汰。曾出演電視劇集 一起又看流星雨 詳細的可以參照 我想要快樂女聲 金怡琳旳資料.老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