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快樂女聲談麗娜的全部,我要快樂女聲談麗娜的全部資料

時間 2022-05-06 23:05:18

1樓:

談莉娜,2023年8月30日出生,中印混血兒,2009「快女」全國6強。2023年7月3日在全國十強突圍賽中順利晉級。7月31日,闖入全國7強。

8月7日,晉級全國6強。8月15日,談莉娜在快樂女聲6進5的比賽中被淘汰。曾出演電視劇集《一起又看流星雨》。

詳細的可以參照

我想要快樂女聲 金怡琳旳資料.老喜歡她了~!哪位大哥大姐幫幫忙哇!!!謝謝!!!!!!!!!!!! t_t越詳細越好

2樓:賢愛邇不悔

金銀玲是一名朝鮮族,母親是朝鮮族人,父親來自南韓。不過從小就在中國長大的她小時候就特別喜歡武打片,想當武打巨星,並纏著父親買了許多李連杰,成龍,楊紫瓊演的電影看。因為小時候體弱多病,而且比較內向,所以她報名學習了跆拳道。

幸運的是,隨著不斷地學習,金銀玲的身體逐漸變好,性格也變得開朗了許多。 雖然看上去金銀玲十分柔弱,也許大家會覺得她學跆拳道也只是花拳繡腿,不過金銀玲表示自己的冠軍可是貨真價實練出來的。一直進的就是跆拳道特訓班,每天都要經歷魔鬼式訓練,經常練得全身痠痛,青一塊紫一塊。

  除了跆拳道,唱歌就是金銀玲最大的愛好。因為特別愛在同學和老師面前表現自己,老師和同學都稱她天生就是為舞台而生,一直慫恿她來參加快女。很不錯的嗓音和唱功也獲得評委老師的認可,成功進入了預選賽。[1]

我想要快樂

罕真一夫令 最重要的是你要釋懷自己,是你自己要想,越是強迫自己去忘記卻越難忘卻 面對痛苦我們往往都帶了放大鏡去看待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該放棄的時候學會放棄。無謂壓抑自己。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生命中,不...

我要快樂的星期天作文,我要快樂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喜歡星期天,爸爸 媽媽 姐姐全在家,一塊兒聊天 看電視,或上街 逛公園,真帶勁!可今天與往常不同了 今天,媽媽在洗頭,我和爸爸無所事事的躺在床上,家裡異常的安靜,我和爸爸覺得太沒意思了,就把好久不玩的象棋拿出來,我是紅方,爸爸是藍方,擺完棋,我們高高興興地玩了起來。頓時,屋子裡多了幾分喧鬧。...

我只想要快樂,怎麼懟人回覆?

如果乙個人告訴你他只想要快樂,那麼你可以回覆他,難道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的快樂,你也需要嗎?是的,你有權利,只想要快樂,但是生活是不會只給你快樂的,這樣一種回報,生活必須有苦有甜。你好,我只要快樂怎麼對人,你可以說快樂其實並不是一直都有的,往往追求的比較簡單,最後也得不到快樂。你好,這位朋友你可以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