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的太陽能熱水器主要都有哪些主要零部件

時間 2022-07-31 04:30:10

1樓:考研幹啥

主要就是集熱器、水箱、支架,海爾的還行吧

2樓:e人4界

1、水箱外殼(water tank shell)

2、保溫層(layer for heat preservation)

3、水箱內膽(inner water tank)

4、排氣溢流孔(vent holeand overflow hole)

5、密封膠圈(silicon seal)

6、外水箱端蓋(end cover of the outer tank)

7、防塵圈(a loop of dustproof)

8、電加熱器預留孔(鎂棒安裝孔)(heater)

9、真空集熱管(evacuated solar collector tubes)

10、進出水孔(inlet and outlet hole)

11、漫反射板(diffuse flat plate reflector)

12、護罩尾託(tailstock)

13、支架(support)

這些事最基本的 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支架 保溫桶 真空玻璃管

安裝好的還包括管件,淋浴噴頭,

還要選配電子水溫水位,電加熱等等。

4樓:給我乙個窩頭

太陽能管路、閥門、各類管件、控制器等等,可能不同型號還有不一樣的零件哦。

海爾太陽能熱水器整機包括哪些配件?

5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海爾太陽能熱水器整機包括配件有水龍頭,給水管和開關。

6樓:生活電器維保

太陽能熱水器的整機包括太陽能熱水器的整體和操作面板。還有它的連線管線,只要是當初運輸來的。太陽能熱水器的包裝裡面的都屬於是太陽能熱水器的整機。

海爾太陽能熱水器**與工作原理介紹

7樓:土巴兔裝修

海爾電器可能每家每戶都有那麼一件,或者是海爾的冰箱,或者是海爾的空調,亦或者是海爾的洗衣機等等,今天小編要說的是海爾的太陽能

熱水器,雖然大家認可海爾品牌的質量,但依舊很想知道海爾太陽能熱水器到底怎麼樣?還有海爾太陽能熱水器的是如何變成熱水的?也就是海爾熱水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

以及海爾太陽能熱水器的市場**如何?

海爾太陽能熱水器怎麼樣

海爾太陽能熱水器此次開展的「以舊換新」活動就為廢舊太陽能熱水器的**提供了合理方法。在全國上百個網點,特別是在太陽能熱水器使用者較為集中的城鎮、鄉村,海爾太陽能為使用者提供了換購機會。

據了解,海爾雙熱力太陽能熱水器共設有太陽能熱水器模組與電熱水器模組兩部分裝置。其搭載的智慧型模式可時刻監測太陽能水溫、水位,當太陽能加熱無法達到預期溫度要求時,自動切換為電加熱模式,保障熱水**不間斷。

海爾太陽能熱水器的工作原理

太陽能熱水器是將太陽光能轉化為熱能的裝置,將水從低溫加熱到高溫,以滿足人們在生活、生產中的熱水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按結構形式分為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和平板式太陽能熱水器,主要以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器為主,佔據國內95%的市場份額。真空管式家用太陽能熱水器是由集熱管、儲水箱及支架等相關零配件組成,把太陽能轉換成熱能主要依靠真空集熱管,真空集熱管利用熱水上浮冷水下沉的原理,使水產生微迴圈而達到所需熱水。

海爾太陽能熱水器的**

看完海爾太陽能熱水器的售後服務原則,以及海爾太陽能熱水器的技術,相信大家對海爾太陽能熱水器的了解更深刻了,當然也知道海爾太陽能熱水器是值得認可的產品。其實海爾太陽能熱水器的工作原理很簡單,就是利用太陽能轉化為熱能這麼簡單,從而讓儲存在海爾太陽能熱水器中的冷水變成熱水。不同地區的海爾太陽能熱水器**不同,當然儲水量不同的海爾太陽能熱水器**也不同。

海爾的太陽能熱水器都是一體機嗎?一體機是什麼意思啊?

8樓:大聖二零一九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一體機通常是指水箱和集熱部件結合在一起的太陽能,常見的安裝在屋頂的真空管式太陽能就屬於一體機。海爾也有分體陽台壁掛式和分體屋頂別墅式,水箱和集熱部件是分離的,通過迴圈管路連線。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9樓:約定默契

一體機就是水箱和支架等所有的零部件都是一體的那種機器,更加穩定了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體機就是水箱和支架等所有的零部件都是一體的那種機器,不是分開的,更加穩定了一點http://cs.easysources.

cn/news/news59425537.html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就是比較好的,比較穩固,也可用延長使用壽命。什麼零部件都是一體的,比較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一體機就是說水箱及其他零部件不是分開的,而是一體的,這樣比較穩固。

我看到海爾的太陽能熱水器是有控制器的,控制器是幹什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功能

1、開機自檢:開機時發出「嘀」提示音,表示機器處於正常狀態

2、水位預置:可預置加水水位50、80、100%

3、水位顯示:顯示太陽能熱水器內部所有水量

4、水溫顯示:可顯示太陽能熱水器內部實際水溫

5、水溫預置:可預置加熱溫度30%-80%,若不需要加熱功能,可預置為00℃。

6、缺水報警: 當水位從高變低,出現缺水狀態時,蜂嗚報警,同時位時,測控儀會自動進入低水壓模式,「低水壓」圖案點亮,在此上水模式中,測控儀會間隔30分鐘啟動一次,同時測控儀自動靜音,以免上水、關閉時經常蜂嗚,打擾使用者休息:按「上水鍵」可取消該次低水壓上水模式:

11、溫控上水: 當水箱水未加滿,水溫以超過85~c時, 自動補水至合適水溫65cc左右,此功能可防止出現低水量高水溫的不合理現象。

12、定時上水:若有供水不正常,有時有水,有時沒水等特殊情況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設定定時上水或定時加熱,設定完畢後測控儀每天會根據所設定的時間自動上水及加熱。

1 3、強制上水:水位感測器出現故障時,可按「上水」鍵,實現強制止水,每分鐘會出現蜂鳴提示,注意有無溢水,8分鐘後自動關閉上水。

14樓:詩意雨霧

控制器就跟電視的遙控器一樣,可以控制熱水器的功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可以放在衛生間裡面看水溫是多少,還有多少水之類的東西的,很方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器是用來調節水溫的。

海爾的太陽能熱水器好不好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近期,記者從有關部門獲悉,國家質檢總局對家用太陽能熱水器產品質量進行了國家監督抽查。共抽查了北京、上海、江蘇、浙江、安徽、山東、湖北等7個省市的產品,產品抽樣合格率為86.

0%。抽查中發現的主要質量問題:一是平均日效率不符合標準要求。

所謂平均日效率是指在有太陽輻照的一天內,熱水器所獲得的熱量與照射到熱水器採光面(真空管)上的太陽輻射能量之比。現行的行業標準ny/t343-1998規定平均日效率應≥45%,抽查中有3種產品低於標準規定,其中最低的只有36.6%。

由於將光能轉換成熱能的效率低,直接造成熱水器中水溫偏低,達不到消費者預期使用效果。導致平均日效率不合格的主要原因是部分企業在產品設計上不合理,採光面積過大、容水量過小;其次是部分企業為了降低成本,有意增大管間距,減少真空管數量。二是耐壓試驗不合格。

耐壓試驗是指對跟大氣相通的熱水器按實際使用時的傾角放置,在熱水器注滿水後,用高位水箱或其它方法將水壓,增至標準規定的壓力。標準要求,在2倍熱水器高度的水壓頭(例如:熱水器水箱距安裝地面1.

4公尺,其試驗壓力為0.028mpa)壓力下,保持15分鐘,檢查熱水器各部位有無滲漏現象。標準這一規定是熱水器在異常情況發生時,能承受一定的壓力不會導致熱水器的損壞。

抽查中有部分產品的耐壓試驗達不到標準要求。耐壓試驗不合格容易導致熱水器滲漏,既浪費熱水又無法使用。其主要原因是裝配質量差,裝配人員裝配操作不規範;進出水管與水箱的連線不合理,密封件質量差,加工精度低。

針對本次抽查結果,國家質檢總局將責成各地質量技術監督部門對本次抽查不合格的企業,按照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進行處罰,並責令整改。同時公布一批抽查中較好的產品及其生產企業,引導消費者正確選購,為消費者創造放心滿意的消費環境。   家用太陽熱水器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結果部分質量較好的產品1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2天普太陽能熱水器 3億家能太陽能熱水器 4桑樂太陽能熱水器 5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 6北大正元太陽能熱水器 7海爾太陽能熱水器 8清華陽光太陽能熱水器 9華揚太陽能熱水器 10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 注:

排名不分先後。   太陽能熱水器的分類   太陽能熱水器的好處,是顯而易見的。節能,環保,安全。

就其結構來說,大體可分為以下幾類:   1、從集熱部分來分:   真空玻璃管太陽能熱水器:

是目前吸熱效率最高的集熱部分,它的優點在於,不需要在集熱部分在增加保溫層,而且現在的真空玻璃管無論在抗高溫,抗打擊和保溫上,效能都是一流的,也被絕大部分太陽能熱水器生產廠家所採用。其缺點在於體積比較龐大,管中容易集結水垢。金屬平板太陽能熱水器:

是在傳熱效能極佳的金屬片上,覆蓋上吸熱塗層,利用金屬的傳熱性,將吸收的熱量傳於水箱中。其有點是 外觀美觀,安裝方便,可以做成平板,而且不容易損壞。缺點在於:

保溫要花很大的代價,成本高,間接的就是增加消費者負擔;   2、從結構來分類:   普通式太陽能熱水器:就是將真空玻璃管直接插入水箱中,利用加熱水的迴圈,使得水箱中的水溫公升高,這是目前廠家都採用的。

也是乙隻流行到現在的最常規的熱水器。一般改類熱水器只有頂層能用,除非頂層使用者和你樓下的關係特鐵,而且屋頂的面積是有限的。   分體式熱水器:

分體式熱水器是為了解決不是頂層使用者也能使用太陽能熱水器而誕生的。分體式的迴圈有2種,一種是靠水的自然迴圈,這種熱水器熱交換效率很低,遠遠不能滿足用水要求;另一種是靠幫浦迴圈熱交換,這也是為了解決自然迴圈效率低的問題,使用幫浦迴圈,可以明顯改善水的熱交換。   3、從水箱受壓來分:

    承壓式太陽能熱水器:目前,無論是哪一種分體式熱水器,都有乙個致命的缺點,必須使用承壓式水箱,這是所有分體式熱水器的基本思路,這就直接考驗你的集熱部分的密封效能;還有製造承壓水箱成本極高,也存在安全性問題,一般要求耐壓7個大氣;而且迴圈效果不是很理想。雖然解決了水的迴圈問題和使用水時的方便性。

  非承壓式太陽能熱水器:目前裝在屋頂的普通太陽能熱水器都是屬於非承壓式熱水器,它的水箱有一根管子與大氣相通,是利用屋頂和家裡的高度落差,使用水時產生壓力。其安全性,成本,使用壽命都比承壓式要顯著得多。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

如果安裝了全自動副水箱,可能是副水箱中的浮球閥關閉不嚴或失效,導致冷水不斷補充降低了水溫 有可能是下水管道 閥門或者接頭漏水,建議檢修下水管路,找出漏點,對症修理。你檢查富水箱鬆動或者關閉不嚴,檢查地下水管是不是滴漏,建議找有關人員來修,為了安全。首先確保有熱水的前提,那麼不是漏了就是堵了 安全閥小...

太陽能熱水器,水幫浦,太陽能熱水器怎樣安裝熱水迴圈幫浦?

天天數錢開心 建議直接買一增壓水塔放在一樓二樓都可以,你說的井離家400公尺為水平距離不是高度新差可以不用地考慮,買一好點水幫浦都 能到10公尺高度,沒有問題。牌子青島紅星的就可以,揚 程20公尺的就可以 太陽能當然品 牌的好了,力諾,皇明,太陽雨,四季淋歌都可以。太陽能不等 於水塔,水塔能提供日常...

太陽能熱水器如何可以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賽今瑤回愛 首先按你說的情況,我猜你家沒有裝控制器。1.要知道水箱裡有沒水只能上樓面看。或者等看到溢流管有水出來了就知道了。2.在自來水水壓穩定的情況下。把冷水閥開啟就會往太陽能補水,也叫上水。3.開熱水閥門時,因為從太陽能到水龍頭有一段水管。雖然叫熱水管,可他沒有保溫功能,這段水管的水是冷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