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太陽能熱水器哪個品牌最好,太陽能熱水器哪個牌子最好

時間 2022-09-18 20:50:09

1樓:

目前來看,四季沐歌太陽能應該是最好的了。首先質量:四季沐歌憑藉優質的質量和技術,成功中標世博會美國館熱水工程,成為最值得向世界推薦的中國太陽能品牌,而且是僅有的兩家由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的中國馳名商標,而只有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的中國馳名商標才是全國通用,並且屬於出國護照級別的,其他司法認定的連全國都不同用,別說出國了。

四季沐歌也是唯一一家與中國航天合作的太陽能企業,採用最高科技研發與製造,保證了產品質量的優越。其他太多的就不說了,可以上網查到的。售後方面:

四季沐歌被評為全國十佳售後服務單位,也是太陽能行業唯一一家。是消費者最滿意太陽能品牌。並且是太陽能行業中標國家首批節能惠民工程能效產品型號最全,最多的企業,多達80款,高出其他牌子3~4倍。

這些種種資料都充分證明了四季沐歌在太陽能行業的第一霸主地位。

2樓:叮鐺貓

我覺得是海爾的平板太陽能熱水器,高階產品,質量售後都***,比進口品牌價效比可高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陽太陽能(中國馳名商標),國內首創水箱分艙技術,能分離水箱內不同溫度的水,而且不需要電磁閥和儀表能自動上水。

太陽能熱水器哪個牌子最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質量還是可以的,服務也很好,我家門口就有一家專營店,平時找他們清洗什麼的也很方便。

5樓:公西雨燕第默

購買太陽能熱水器,首先要選擇好品牌,質量才***,皇明、太陽雨、力諾瑞特、桑樂、雙能、清華陽光、四季沐歌等都不錯,其次要選擇服務態度好的經銷商,太陽能是半成品,安裝與售後也很重要。太陽能熱水器三大部件:水箱、真空管、支架,不過做品牌的這些都沒問題,現在漸漸也有了各家的特色,看你需求什麼樣的,有淨水的,有保熱的,有整體舒適的,有開閥出熱水的,你可以多對比對比。

6樓:成秀珍愛嫣

賣桑樂呀!因為皇明價位太高,用了5-6年後進出水口沒有辦法解決.所以賣桑樂是老百姓用的起的產品,用了也放心,.還有桑樂真空管屬於自然災害桑樂承諾終生包換。沒有後顧之憂。

7樓:望梓維沙儀

什麼牌子的太陽能熱水器好可以參考下

這篇文章,說得蠻有道理的。

8樓:黃天黑土

1、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2、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3、春泉太陽能熱水器 4、力諾瑞特太陽能熱水器 5、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 6、海爾太陽能熱水器 7、桑樂太陽能熱水器 8、清華陽光太陽能熱水器 9、天普太陽能熱水器 10、桑夏太陽能熱水器

9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熱水器發展歷史已經超過20年了,一直以來不帶壓力的太陽能為主,熱水雖然滿足但使用壓力太小,每次用完需加水很費勁,體驗不好,最近承壓太陽能已經逐漸興起,主要是真空管內不走水,出水壓力大體驗效果很好,國內的浙江神太做承壓比較有名,我家安裝了一台效果很好。

10樓:

選擇太陽能熱水器需要注意幾個問題:1、***,牌子做的時間長一些的;2、安裝售後能夠到位;3、**比較能接受,綜合這幾點航天奔月太陽能熱水器應該可以滿足需求,湖北武漢的太陽能生產廠家,做太陽能十多年了。現在太陽能熱水器的種類也比較多了,安裝前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而定.

太陽能熱水器排行榜裡哪個牌子的***?

11樓:玖初沁雪

回答1、海爾太陽能熱水器

海爾大品牌,電器行業口碑信得過,質量***。

海爾i6旗艦款太陽能熱水器,22管,155l(適用3-5人),一級能效,能自動上水、定時上水,專利聚熱環,光電兩用,冬天沒太陽也不用擔心沒熱水,夏天很省電,不用加熱就可以,太陽能集熱效果很好,保溫效果不錯,到第二天早上就掉幾度,非常好用。

2、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

太陽雨u系列太陽能熱水器,20管,配智慧型儀表,外觀設計精美大方,熱水效率很快,集熱效果非常好,溫度能達到七十度,陰天也有熱水,非常舒服。

3、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

四季沐歌 航+飛馳太陽能熱水器,20管、155l(4-5人),管熱25年,一級能效,顏值高,細節做工非常好,自動上水,自動加熱,智慧型全自動。

四季沐歌光電雙能太陽能熱水器,20管、155l,外觀漂亮、大氣,集熱效果很好,一天基本不掉溫度,一家五口人夠用。

4、皇明太陽能熱水器

皇明金冬冠230l-255l24太陽能熱水器,210l大容量,支援5-6人使用,目前算最高端的太陽能產品了,室內連有智控系統,用起來非常方便,冬天晚上洗澡是水是滾燙的,能保持在70-80度。

5、華揚太陽能熱水器

華揚光電兩用太陽能熱水器,20管_160l適合3-4人,集熱速度很快,夏天平均水溫都是90度左右,冬天可保持在70-80度左右,可以滿足一家人沐浴,沐浴效果特別好。

6、桑樂太陽能熱水器

桑樂 sangle雲之家太陽能熱水器,30管-216l,外形大氣美觀,尤其是觸控面板,特別好用,效果非常好,一會會功夫水溫就上去了,而且還有電動加熱的功能,冬天也不怕了,適合7-8人使用,無需等待。

7、力諾瑞特太陽能熱水器

力諾瑞特 星火太陽能熱水器,光電兩用一級能效,18管140公升(2-3人),一鍵自動上水 標配智慧型儀表和電輔熱,只要有太陽溫度提公升的很快,最高到95℃,一般第一天85,早上起來在70左右,夜晚室外溫度6℃,安裝簡單。

力諾瑞特 金鑽ⅱ太陽能熱水器家,20管165公升_4-6人,外觀清新,高階大氣,智慧型控制,節能高效,質保十年,體現品牌自信,全自動上水易操作,超強保溫全天候。

8、鯨靈太陽能熱水器

鯨靈 藍光 無電款太陽能熱水器,20管 155l,外形外觀:太陽能外觀很漂亮,上面的圖案是噴上的,不是貼上的,這一點做的很好。

9.統帥太陽能熱水器

10.春泉太陽能熱水器

希望以上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如果您不再追問的話,可以給個贊呦

更多21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網路上流傳的排名都是沒有什麼根據的,我建議你買品牌的就可以了,有質量保障,售後保障。我這推薦乙個自用感覺很好的品牌,太標太陽能,也算眾多太陽能品牌中比較不錯的。

13樓:海爾熱水器

我們在使用傳統的太陽能熱水器時,常常會受限於天氣因素。尤其對於南方的使用者來說,每年的梅雨季更是讓人叫苦不迭。為了解決這一問題,海爾全新一代太陽能熱水器搭載了迴圈輔熱模組,當天氣狀況達不到洗浴條件時,迴圈輔熱模組就會實現自動控制,對熱水器進行加熱,即使天氣情況不樂觀也可以實現開機即洗。

14樓:很好聽雯雯去

太陽能熱水器還是春泉這個牌子好,因為春泉這個牌子**實惠,產品耐用。春泉作為新一代太空能熱水器行業的領軍品牌,不僅能滿足使用者熱水**需求,同時還根據不同的地區環境,依次推出太陽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等家用產品,讓使用者輕鬆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

15樓:你的李曉曉3漢

太陽能熱水器首選十大品牌:

1、皇明太陽能熱水器內 2、太陽雨太陽能熱水器3、春泉太陽能熱水器 4、力諾瑞特太陽能熱水容器 5、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 6、海爾太陽能熱水器 7、桑樂太陽能熱水器 8、清華陽光太陽能熱水器 9、天普太陽能熱水器 10、桑夏太陽能熱水器

16樓:

國內十大太陽能熱水器品牌有:太陽雨、皇明、四季沐歌、力諾瑞特、宇之源、海爾、華揚、天普、億家能、桑樂這十個品牌。其中做的最好的肯定是太陽雨,因為太陽雨太陽能國內起步早,在早期產品技術比拼時就發明了「南極管」「保熱牆」技術,集熱、保熱效能更高而受到了各界肯定。

現在太陽雨已經是全球最大太陽能熱水器與熱水系統**商了,是太陽能產業當之無愧的「一哥」。

哪個牌子的太陽能熱水器最好?

17樓:動脈在**

太陽能熱水器品牌有很多,比如皇明、桑樂、天普、清華陽光、澳柯瑪等,推薦如下:

1、皇明:皇明太陽能股份****(以下簡稱"皇明股份"),作為世界太陽能產業的領導者,年推廣集熱器面積300萬平方公尺,相當於整個歐盟的總和、比北美的兩倍還多。業務主要包括:

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高溫熱發電、太陽能空調、海水淡化等。

2、桑樂:山東桑樂太陽能****創立於2023年,以山東省科學院為技術依託,是濟南市高新技術股份制企業,現已成為國內集研究、開發、生產為一體的大型太陽能專業化生產企業。目前為中國太陽能產業聯盟副理事長單位,山東省太陽能學會理事長單位。

3、天普:天普公司於2023年開始創業,致力於成為全球信賴的新能源綜合服務商。在20多年的發展歷程中,始終走在行業發展的前沿,從發明第乙個太陽能圓形水箱並重新定義了太陽能熱水器的外觀、到第乙個研製出現在佔據市場規模80%以上的ф 58真空管等。

4、清華陽光:北京清華陽光能源以太陽能光熱利用技術為核心,集產品研發、生產製造、工程設計和市場營銷為一體,致力於清潔能源的推廣和應用。清華陽光公司已建成世界首條集熱管自動化生產線和世界的全玻璃真空集熱管生產基地,具備年產1200萬支集熱管和30萬台熱水器的生產能力。

5、澳柯瑪:澳柯瑪堅持以成為全球最受信賴的製冷裝備**商和「製冷專家」的戰略目標,不斷推動技術創新,形成了以冰櫃、冰箱、商用冷鏈產品為核心業務,以超低溫裝置、電動自行車、洗衣機、生活電器、自動售貨機為發展業務,以新能源電動工具車、新能源家電為未來業務。

18樓:零距離達人

回答您好,我已經看到您的問題,馬上為您解答,請稍等一下謝謝四季沐歌太陽能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也是中國唯一一家與中國航天事業合作的企業。四季沐歌採用的是航天智慧型技術和雙熱技術等九個技術。它是我國太陽能行業中間最具有影響力的品牌。

四季沐歌「精鑽·航天管」真空管的製造參照了國家專利「光選擇性吸收層及其製備方法」,集熱效能超過行業通用的三靶管,達到了國內先進水平。管內使用了ato抗氧化技術,大大提高了膜層的耐久性,擁有長達25年的使用壽命。保溫倉不鏽鋼內膽外面包裹acri絕熱材料,保溫效果極佳。

而在業界普遍採用淡黃色的聚氨脂保溫層時,四季沐歌已率先與世界500強企業霍尼韋爾合作,推出採用綠色無氟聚氨脂保溫層的太陽能熱水器,實現了清潔能源和環保材料的結合。c系列、i系列等有著分倉速熱的選配功能,配備輔助電加熱功能,能夠有效解決連續陰雨天氣太陽能熱水器的熱水**不足和**不及時的問題。此外,全自動智慧型儀的自動上水、自動/預約電加熱、自動防溢流等功能自然不會缺少。

四季沐歌太陽能熱水器產品**在3500~23000元不等,整體價效比較高。

四季沐歌是國內做太陽能比較早的廠家,技術是沒有問題的,而且現在這種壁掛式的太陽能熱水器不僅***,而且還非常的方便,出現什麼問題都可以及時維修,不像以前在房頂上面的,維修起來是很麻煩的。我家是用的就是四季沐歌陽台壁掛式太陽能熱水器,非常好用。

希望能幫到您哦,望採納!

更多3條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

如果安裝了全自動副水箱,可能是副水箱中的浮球閥關閉不嚴或失效,導致冷水不斷補充降低了水溫 有可能是下水管道 閥門或者接頭漏水,建議檢修下水管路,找出漏點,對症修理。你檢查富水箱鬆動或者關閉不嚴,檢查地下水管是不是滴漏,建議找有關人員來修,為了安全。首先確保有熱水的前提,那麼不是漏了就是堵了 安全閥小...

太陽能熱水器,水幫浦,太陽能熱水器怎樣安裝熱水迴圈幫浦?

天天數錢開心 建議直接買一增壓水塔放在一樓二樓都可以,你說的井離家400公尺為水平距離不是高度新差可以不用地考慮,買一好點水幫浦都 能到10公尺高度,沒有問題。牌子青島紅星的就可以,揚 程20公尺的就可以 太陽能當然品 牌的好了,力諾,皇明,太陽雨,四季淋歌都可以。太陽能不等 於水塔,水塔能提供日常...

太陽能熱水器如何可以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賽今瑤回愛 首先按你說的情況,我猜你家沒有裝控制器。1.要知道水箱裡有沒水只能上樓面看。或者等看到溢流管有水出來了就知道了。2.在自來水水壓穩定的情況下。把冷水閥開啟就會往太陽能補水,也叫上水。3.開熱水閥門時,因為從太陽能到水龍頭有一段水管。雖然叫熱水管,可他沒有保溫功能,這段水管的水是冷的。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