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sp能不能用for vacation

時間 2022-09-18 2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們經常會這麼用的

例如 we want to go to shanghai for vacation

祝你學習進步

2樓:

你好。不能。應該是:

we go to japan on vacation every year.

或者:we go to japan for our / a vacation every year.

3樓:撒丫子跑天下

可以:my parents go to hawaii for vacation annually.

我的父母每年都會去夏威夷度假。

when did you go for vacation last summer?

去年夏天你們去哪兒度假了?

也可以加入代詞:

let me give you some advice as to where to go for the\ our \your vacation.

至於在何處度假,讓我給你點建議。

4樓:羅明映

可以的哈,例如,教材上說,i am going to shanghai for vacation.現在進行時表示將來,

第84題如何造句?是go on vacation to america還是go to

5樓:匿名使用者

go on a vacation in america

go to america for vacation

in the vacation ;go on vacation ;on vacation 區別?

6樓:此處再略去倆字

1、in the vacation:在這個假期中,也可以這麼說in the summer vacation (vacation 前邊有定語,不能說成in vacation)

2、go on vacation:開始度假(在起點)

3、on vacation 在度假中(進行中)

he thought about ______greece or spain for vacation. a.go to b.to go to c.going to ...

7樓:紅皮

c試題分析:本題中的about是介詞,其後不能跟動詞不定式,要跟動名詞,故排除ab;go 後面跟地點時應該加to,所以本題選c。

點評:本題實際上是考查的介詞後面跟動詞的情況和go的用法。所以做本題時應該注意兩點:

一是介詞後面應該跟動名詞;一是go跟地點時,應加上to。但是,注意當go與home、here、there連用時,則應該省去to。

真皮能不能用火燒,象牙能不能用火燒鑑別

不能用火燒,如果什麼皮都用火燒,那燒壞了誰負責?皮革公司失火了就不需要消防員了。 不管是不是都不能的,用火燒的方法是從真皮革和人造革背面撕下一點纖維或用邊角料,點燃後,凡發出刺鼻的氣味,結成疙瘩的是人造革 凡是發出毛髮氣味,不結硬疙瘩的是真皮。因為人造革是以織物為底基,塗覆合成樹脂及各種塑料新增製成...

新電腦能不能用以前的老主機箱,能不能用以前的老顯示器,都是09年的

可以用,你只是用主機箱,那個沒影響的,只要不是發燒級玩家,不用考慮散熱會不會受到一丁點影響。可以用以前的顯示器,新顯示器顯示效果比以前好得多,用料也大有改進!尺寸也比以前的大很多!顯示器對顯示卡的影響比較大,一般來說顯示器大解析度也大,顯示器小解析度小,高解析度下,如果顯示卡效能不給力的話會出現卡頓...

塑料能不能用AB膠粘

a b混合後,25度時5分鐘即乾透,溫度越 透時間越短。可以粘結塑料與塑料 塑料與金屬 金屬與金屬,粘結後剝離需要刀具或熱熔分離。塑料與塑料粘結效果好,幾乎等同abs的強度,廣泛用於手辦製作改進。環氧樹脂ab膠是雙組份的環氧樹脂膠。它除具有一般環氧樹脂膠所具有的高粘接強度 高硬度 高抗化學性外,還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