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的頭 胸 腹 手臂 腿被擊中分別會有什么效果

時間 2022-09-18 20:50:08

1樓:出逸明

cs?爆頭會增加傷害 還會使你的螢幕跳一下

其他位置基本都一樣 造成的傷害不一樣而已

如果是其他遊戲 一般被打中腳 會影響你的移動打中手會影響瞄準精度

2樓:saclit_小寒

樓上的回答純屬扯淡!

打頭有時候一槍是打不死的!

而且打腹部和頭部掉血才是最厲害的!

樓上說頭1槍就死,你用glock18的單發模式,遠距離2次暴頭都不會死的!

就算ak有時候1槍也是打不死的!在全甲的情況下打84hp!你注意看會看到打到頭盔上冒的火花出來!

最牛的莫過於打頭和腹部!

3樓:我唉你說

效果一樣,那就是掉hp!只是看各部分傷害不同了,頭部基本都是一槍就掛,往下依次類推!

4樓:匿名使用者

頭一槍就死,胸三槍,腹五槍,手,腿十槍,這些都是我實驗過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看你用的是什麼槍.

6樓:匿名使用者

拿刀子按左鍵打腦袋一下也是死不了的

7樓:天池雪

樓上扯吧,沙鷹不管打**,最多3槍

昆蟲的身體,具有下列哪些特徵A身體分頭 胸 腹三部

力冰潔 a 昆蟲的身體分頭 胸 腹三部分,a正確 b 昆蟲一般兩對翅 三對足,b正確 c 昆蟲的觸角和足也分節,c正確 故選 d 昆蟲的顯著特點是 a 體分頭 胸 腹,三對翅,兩對足b 體分頭 腹部,兩對翅,三對足c 體分頭 元洮 昆蟲的身體分為頭 胸 腹三部分,頭部生有一對觸角,為感覺器官 胸部一...

齊齊哈爾市裡有麻辣兔頭,兔腿的店嗎?

在在網上買真空包裝的吧。如果真想吃新鮮的兔子肉,就自己網上買兔子回來自己烹飪。自己買,自己做吧,吃著放心。四川的 那邊不一定有 因為當地很多是不能吃辣的。齊齊哈爾 有花鳥魚蟲市場 齊齊哈爾花鳥魚蟲市場位於龍沙公園2號門旁,專門的大廳。第一醫院附近,龍沙公園大門前的街上。前兩年就在那。龍沙公園二號門旁...

今天早上起來手臂的肱二頭肌好痛。這是為什麼

七纖 有兩種情況。1 可能是由於肩周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肩部疼痛和活動受限等症狀。解決方法 先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不要負重很關鍵的,最好積極到醫院進行區域性封閉 多做手指向上爬牆的運動 2 可能是肌肉拉傷了。解決方法 肌肉拉傷後,要立即進行冷處理 用冷水衝區域性或用毛巾包裹冰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