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手臂的肱二頭肌好痛。這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七纖

有兩種情況。

1、可能是由於肩周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肩部疼痛和活動受限等症狀。

解決方法:先注意休息,清淡溫熱易消化飲食很重要的,不要負重很關鍵的,最好積極到醫院進行區域性封閉**,多做手指向上爬牆的運動

2、可能是肌肉拉傷了。

解決方法:肌肉拉傷後,要立即進行冷處理——用冷水衝區域性或用毛巾包裹冰決冷敷,然後用繃帶適當用力包裹損傷部位,防止腫脹。在放鬆損傷部位肌肉並抬高傷肢的同時,可服用一些止疼、止血類藥物。

24小時至48小時後拆除包紮。根據傷情,可外貼活血和消腫脹膏藥,可適當熱敷或用較輕的手法對損傷區域性進行按摩。

2樓:當春雨秋風走後

可能是勾拳和擺拳時抻到了,導致二頭肌拉傷了,補充營養,三四天就好了。

3樓:天作之合

你應該是平時不怎麼運動 你打沙包的力量可能過猛肌肉有點拉傷,沒事過兩天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打沙包時太追求速度了,動作**過於激烈。沒事的,經常鍛鍊,注意動作規範,循序漸進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打沙包的時候前期熱身沒做好

6樓:子刺

你的運動可能沒有規律吧.

你說肌肉腫應該是說運動完後肌肉的漲痛感吧?就是肌肉發漲發酸的感覺,初學者可能會稍微帶點疼,但時間不會長,往後就是漲的感覺了,這個時候就是肌肉纖維在開始增粗了.

科學的健身應該是把飲食放在主位,正所謂三分練,七分吃.一定要吃好,及時補充蛋白是關鍵! ...

7樓:略懂

你昨兒個是不是劇烈過多的用手了 如果是的話 沒有問題,回自己好起來的。

8樓:柳逸軒

一時之間接受不是一般你對肌肉的使力吧

肌肉要慢慢鍛鍊才會逐漸適應

尤其突然之間給予高強度的衝擊

肌肉正在增強自己的肌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用力過猛,肌肉拉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沒啥子。多運動~

練完啞鈴,第二天手臂不能伸直、肱二頭肌好像拽著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練的,今天也這樣了,這個就是很久不練,突然練整的,我鍛鍊就是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之前有的時候是幾天就好了,也有一次忍著疼接著練第二天不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現象 沒得啥 等兩天就好了

去健身房練肱二頭肌,有點過度了,第二天胳膊伸不平,一抬胳膊就疼怎麼回事?

13樓:君臨之神

首先 你該慶幸 至少你練到量了 至於是不是過量 我只能說不怕過量只怕不到量

練後肌肉疼太正常了 痛感很強烈也是不可避免的我建議你 緩慢地伸直自己的手臂 即使疼也要堅持伸直幾秒鐘 想起來就做 這樣拉伸對肌肉恢復很有好處

像你這樣我覺得要疼上幾天了 就不要練手臂了 不時拉伸就行了以後練完也記得要做拉伸 否則肌肉容易僵硬

14樓:仙女來人間

運動量大了,休息幾天看看

15樓:犁晴

1.休息幾天看有沒有好轉。2.沒好轉就是運動過度肌肉拉傷(記得看醫生噢)。

16樓:就是張小璐

估計是有點肌肉拉傷哦~過幾天就會好了

鍛鍊肱二頭肌後胳膊疼的伸不直而且脹痛是肌肉拉傷麼

17樓:真沒沒沒有名

1、跑步

每天堅持跑2000-5000米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肉的基礎。

2、立定跳遠

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

3、俯臥撐

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讓身體儘量繃直。尤其是腿部和腰部不能彎曲,每天至少做1組,每組20-50個。是鍛鍊手臂肌肉和力量的好方式。

4、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常見的練腹肌方式之一,不佔用場地。也很適合在家開展,仰臥起坐建議一次做30個以上。

5、啞鈴

想要鍛鍊肱二頭肌的朋友可以試試啞鈴,通過手臂對啞鈴的提拉。強化區域性肌肉的鍛鍊,每次至少做50個。才能有效強化肌肉的形狀。

6、游泳

會游泳的朋友,不妨試試每天去室內游泳池遊幾圈。游泳比跑步練肌肉更有效快速,且肌肉線條會更為修長漂亮。

問 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是如何命名的

宇宙外的三道題 關於肌肉命名的原則很多,而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是以肌的起點數目來定名的。由於肌一般附著於鄰近的兩塊或兩塊以上的骨面上,跨過乙個或多個關節,收縮時引起關節運動。在運動過程中比較固定的一端稱為起點,活動較大的一端稱為止點。例如 肱二頭肌起點有兩個頭,長頭在外側起自肩胛骨關節盂上方 短頭在內...

關於肱二頭肌的專業問題,稍微專業的進

這兩個並沒有矛盾。健美訓練中一般把次數控制在每組8 15次,在這個範圍內練習是增加肌肉圍度的。每組低於6次的練習會大幅度增加力量,而圍度增加不多,這種方式一般被舉重和力量舉運動員採用。每組高於15次的練習一般用於刻劃線條,對於肌肉圍度的增長效果也不是很強。因此,如果你想增加力量而不增加圍度,那麼就採...

最近練肱二頭肌感覺效果甚微,有沒有改善的方法?

可以做啞鈴彎舉 單臂牧師凳啞鈴彎舉 屈臂彈力帶 錘式啞鈴臂彎曲 啞鈴回扣等。練啞鈴。因為練啞鈴是練習肱二頭肌的最好鍛鍊方式,你可以試一試,效果真的很好。最近開始肱二頭肌的訓練,有沒有需要注意的問題?注意不要過度的鍛鍊,那樣會使自己的肌肉拉傷嚴重,會非常的疼痛,要適當的加強才能得到想要的結果。肯定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