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潛水泵不充氧,只用過濾器下水衝氧夠用嗎

時間 2021-08-11 15: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只用出水口下來的水充氧,氧量是足夠了,就說硝化細菌是需要氧氣量大,但細菌的成活率也不是很高。建議衝氧,你要是覺得那個出氣口量太大呢,可以把進氣口堵住一半,就小些了,也減小一些聲音。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缸中的魚來講,只用出水口下來的水充氧,應該是夠的了,但對於硝化細菌來說那就肯定不夠了,既然你能說出硝化細菌的話,那說明你應該會知道它是好氧的生物。好果它活不成,誰幫你控制水質呢?我建議還是繼續打氧吧。

,或都自己搞個反氣舉。

過濾器和氧氣泵的區別,養魚可以只用過濾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1.過濾器和氧氣泵的區別:

過濾器的目的是淨化水質,使受到汙染的水能夠淨化乾淨,免除經常換水的步驟,節約了時間;

氧氣泵的目的是增加水的含氧量,在自然條件下水的溶氧率很低,加之養育的魚缸體積較小,沒有辦法提供足夠的氧氣,可能會使魚類缺氧而死。而氧氣泵正是將空氣壓入水下,以增加水與空氣接觸面積進而增加水中溶解氧含量,可以大大緩解這類狀況。

2.是否只用過濾器還是要看自身需求以及浴缸的大小,如果只是養小型的魚類,且數量較少可以不使用氧氣泵;但如果需要養大量的魚,建議使用氧氣泵。

4樓:匿名使用者

過濾器是以水泵為動力,讓水

流通過過濾材料,達到淨化水質目的的水族器材,常見的有上濾、側(背)濾、底濾、桶濾、內濾。有些過濾器能整合增氧的功能,如三合一潛水泵等。

氧氣泵是以皮碗往復鼓風形式,將空氣壓入水下,以增加水與空氣接觸面積進而增加水中溶解氧含量的水族器材。一般配合導管,布氣頭使用。

養魚必須要用過濾裝置,但是不是要用氣泵,就看是不是缺氧了。我兩個缸都不用,草缸裡水草產生大量氧氣,不需要。海水缸裡蛋白質分離器大量打氣,也有足夠溶解氧。

我有氣泵,只用於豐年蝦孵化。

5樓:無敵小小的海洋

可以,但是不能養很多,不然魚會缺氧

魚缸過濾器岀氧口可以堵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合一泵如果不需要噴氣造流,可以堵住噴氣口,不會對水泵使用造成影響。

如果 要堵最好把進氣口一起堵上,否則那裡會噴水。

魚缸潛水幫浦怎麼用呢,魚缸潛水幫浦怎麼用?

波奇網 潛水幫浦魚缸潛水幫浦聽這名號應該是一種水幫浦,但是我們也知道,水幫浦有多種多樣的形式,比如三合一幫浦,還有變頻水幫浦等等,那麼氣幫浦是用來充氧氣的,那麼魚缸潛水幫浦也是用來在魚缸底部穩定水質的嗎?魚缸潛水幫浦一般是作為過濾裝置的水流交換而設定在魚缸中的,作用是將魚缸水提公升至過濾槽後,再通過...

魚缸潛水泵怎麼用呢,魚缸潛水泵怎麼用?

波奇網 潛水泵魚缸潛水泵聽這名號應該是一種水泵,但是我們也知道,水泵有多種多樣的形式,比如三合一泵,還有變頻水泵等等,那麼氣泵是用來充氧氣的,那麼魚缸潛水泵也是用來在魚缸底部穩定水質的嗎?魚缸潛水泵一般是作為過濾裝置的水流交換而設定在魚缸中的,作用是將魚缸水提升至過濾槽後,再通過濾槽的各個區域,然後...

魚缸600的應該用多大的潛水泵

魚缸600的潛水泵首先算下水多少升,每小時候能迴圈5次就行。計算方法 缸長x寬x高 體積,那麼水位應該在高減去10釐米 算出容積。再利用液體質量公式 質量 密度 體積 得 1克每立方厘米 1000立方厘米 1000克 1千克。按照每小時迴圈5 8次才可以滿足硝化菌群的穩定成長。再考慮到水泵揚程和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