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勝魚缸水幫浦怎麼使用,日勝rs 103潛水幫浦怎麼使用?

時間 2022-07-23 21:05:14

1樓:生竹雨

這還不簡單,乙隻導管向過濾 另一邊那個小口插上軟管 把小口**的另乙個出水口的蓋子拿掉 放進水裡,插上電源 別讓軟管沉在水裡 如果沉在水裡 另一邊的出口就不能製造氧氣了 這樣又能過濾水 又能製造氧氣 多好!

日勝rs-103潛水幫浦怎麼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幫浦是這樣用的,按照現在的**,連線就可以,你可以把白色的部分放在水裡也可以放在露出水面,自己看怎麼合適都可以。你說的軟管是連線在出水管上的,一定有連線的地方,是露在水面上的,水給出水加氧氣用的,這樣噴出的水中就帶氣泡了。

3樓:匿名使用者

x+8=16x1.2x+8=19.2x=11.2

請問日勝rs-103潛水幫浦怎麼使用?完全搞不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你對水幫浦是一無所知啊,一半會給你說不明白的,你就這樣立著全部放到水裡就行了,這樣吧,你打個**諮詢一下生產廠家或024-25801158我再給你詳細的解答!

日勝魚缸內水幫浦到**去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發個圖,或者給個引數,一般這種缸的配件,如果不是特做尺寸,還是比較好配的,使用替代產品

急急急急魚缸加氧幫浦怎麼用

6樓:結構式感慨

通氣管放到水面以外就能通氣,有水流出是正常現象,水裡應該有氣泡冒出,如果沒有氣泡那就是有問題了。如果把管子放水裡就不會進氣了。

7樓:遇見

水流動就加氧了啊,我家的一直就是水流動,這就是充氧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可以插的地方我跟你說下

1.插頭,不要我說插哪吧

2.手指粗的鏈結在出水管上

3.白色軟管套在小的頭子上面,然後軟管掛在缸子外面這樣,電源開了以後,你就會看到。氧氣從幫浦的側面出來了

潛水幫浦日勝rs-1200的使用好安裝!要圖

9樓:趙文星空絮雨

日勝rs-1200潛水幫浦,只需要接通電源後,放到水裡就可以手動打水了。

如果需要自動控制,需要安裝浮球開關或者液位自動控制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潛水幫浦不就是浮球控制的嗎,要什麼圖啊

我的魚缸買個水幫浦表明的是揚程1.2公尺怎麼在浴缸裡才10公分這是怎麼回事。日勝的是不是被騙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你肯定是把水幫浦放浴缸(不是魚缸)實驗揚程了,但揚程不等於當噴泉的高度。接管子就可以輸送到1.2公尺的地方(實際還要考慮管徑,摩擦等係數)。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所說的10公分是什麼意思,你把它當噴泉的話,肯定達不到1.2公尺的,必須要在出水口接管子。

13樓:天晴就樂

揚程就是從幫浦體算起向上可以把水送到的高度。你說的不明白,沒法告訴你是怎麼回事。一般的都能達到,日勝的幫浦還行。

魚缸潛水幫浦怎麼用呢,魚缸潛水幫浦怎麼用?

波奇網 潛水幫浦魚缸潛水幫浦聽這名號應該是一種水幫浦,但是我們也知道,水幫浦有多種多樣的形式,比如三合一幫浦,還有變頻水幫浦等等,那麼氣幫浦是用來充氧氣的,那麼魚缸潛水幫浦也是用來在魚缸底部穩定水質的嗎?魚缸潛水幫浦一般是作為過濾裝置的水流交換而設定在魚缸中的,作用是將魚缸水提公升至過濾槽後,再通過...

魚缸潛水泵怎麼用呢,魚缸潛水泵怎麼用?

波奇網 潛水泵魚缸潛水泵聽這名號應該是一種水泵,但是我們也知道,水泵有多種多樣的形式,比如三合一泵,還有變頻水泵等等,那麼氣泵是用來充氧氣的,那麼魚缸潛水泵也是用來在魚缸底部穩定水質的嗎?魚缸潛水泵一般是作為過濾裝置的水流交換而設定在魚缸中的,作用是將魚缸水提升至過濾槽後,再通過濾槽的各個區域,然後...

日怎麼讀,日的組詞,日的讀音,日的筆順,日的意思

日讀音 r 部首 日 筆畫數 4 筆順 豎 橫折 橫 橫 基本字義 1 離地球最近的恆星 亦稱 太陽 日月星辰。日晷 gu 古代利用太陽投射的影子來測定時刻的裝置 日珥。日薄西山 太陽快要落山了,喻衰老的人或腐朽的事物接近死亡 2 白天,與 夜 相對 日班。3 天,一晝夜 多日不見。今日。日程。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