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三合一潛水幫浦共振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0-19 02:28:16

1樓:小輝學長

固定管路,由水幫浦產生的噪音可能會導致連線的管路產生共振噪音,因此應該排除管路噪音,可以用矽膠固定管路。把水幫浦直接放在桌子上或掛在牆壁上會產生共振,但是將家中的水幫浦用手提起來,噪音就會變小。因此,可以使用繩子吊起水幫浦來,以降低噪音。

可以把水底幫浦的皮墊去掉或者把過濾棉墊去掉,減少共振,也能大幅降低噪音,若是仍然不行,可以採取掛吊水幫浦。

擴充套件資料

降低魚缸噪音的其他方法

1、小魚缸養少量熱帶魚,用瀑布過濾,挑小功率的,振動聲音小,把水加至下水口,基本聽不到水流聲。缸稍大,養的小魚較多時,就用兩個瀑布過濾,另可備乙個魚缸氧氣幫浦,在高溫、陰雨天等天氣爆氧用。

2、用較大魚缸養魚時,可以使用兩個小功率三合一過濾,乙個6瓦、乙個9瓦,振動聲音小,將水加至下水口,淹沒它也行,就聽不到水流聲。

3、使用可調節出氧量的塞子,白天可調大出氧量,夜深人靜時根據需要調小出氧量,可以降低噪音。

2樓:帝都小女子

把三合一幫浦的出氣口堵住,或者把氣管放水裡可能聲音會小點。

三合一幫浦:

1.造流 加氧,對於稀養的魚缸來說也是不錯的選擇,省去了氣幫浦,而且質量可靠的三合一水幫浦噪音很小。

2.抽便力度強,不容易造成堵幫浦、停幫浦。這裡要說一點,三合一水幫浦使用時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抽水藍必須貼近缸底,我採取的辦法是講抽水藍剪斷,可以有效的增加水幫浦抽取缸底便便和沉澱的能力。

3.易於改造,抽取水面油膜。三合一水幫浦下端連線管經過改造,可以輕鬆過濾油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成品缸的設定,採用懸浮掛靠可以減輕些,一般共振的很厲害的話,就應該更換潛水幫浦了

4樓:喻雲嵐

將潛水幫浦懸在水裡,不要挨著魚缸,潛水幫浦的塑料管也不要挨著魚缸,這樣水就可以將震動波完全吸收,再也不討厭了。

5樓:劉劉劉劉劉劉孫

可以放置懸浮掛靠,就可以了,非常有效

新買的三合一水幫浦不增氧是怎麼回事

這是三合一潛水幫浦,具備過濾,造浪,吹氧功能,是小型魚缸過濾增氧的常見裝備。從圖中情況看,水幫浦沒有完全浸入水中,魚缸水深沒有達到水幫浦的工作深度,水幫浦無法正常運轉,所以也就不會吹氧。建議加水至完全沒過水幫浦再開機使用,即可解決問題。提醒,潛水幫浦在空氣中開機使用是會燒壞機體,請注意。希望回答對你...

三合一水泵突然就不打氧了,但是還繼續過濾,怎麼回事

我們呼呼哈哈嘿 水泵用一段時間就會老化,導致功率降低,水泵的功率一旦不足就會產生這種情況。工作原理 1 容積式泵 利用工作腔容積週期變化來輸送液體。2 葉片泵 利用葉片和液體相互作用來輸送液體。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水泵注意事項 1 如果水泵有任何小的故障切記不能讓其工作。如果水泵軸的填料完磨損後要及時...

魚缸三合一過濾泵為什麼不出氣泡了但是能感覺到有水流而且管子也

出氣泡的那個空 在水裡面的 把它轉動一下,最好把它轉到與水流出來的方向成90度角 你將軟管完全拔下,吹乾後重新接上去,再試試,這種情況以前也遇到過,是軟管裡看似未堵,其實有被小水滴封住,氣出不來那是因為壓力的問題 有可能是功率小,水壓大,我也遇到過。你試一下把水泵抬高點,別太沉底,能不能有效果。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