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缸有個三合一的過濾器,出的水經過過濾盒,那還能起到打氧的作用嗎

時間 2021-08-11 16:53: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合一水泵經過過濾盒流下來的水。

有帶養的功能。

魚缸水經過水泵抽進過濾盒後流下的水,基本上已經達到迴圈魚缸氧氣的作用。

所以魚缸養魚密度如果不是太大,可以不需要用氧氣泵,靠過濾迴圈的氧氣就可以供給魚兒用。

以上供參考

魚缸有過濾器了還需要增氧泵嗎

2樓:你們都是殘疾人

如果你的魚缸大的話,即使有過濾器還是建議放增氧器;如果你的魚缸小的話,有過濾器魚又少時,可以不用增氧器。

1.魚缸大,需要過濾器和增氧器。

2.魚缸小,可以不用增氧器,過濾器還是要的。

1.魚多的話,建議放增氧器。

2.魚少的話,可以不用放增氧器,如果要放的話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缸內魚的密度,樓主的缸能養3cm的熱帶魚 3-5條 帶過濾的話 最多10條 如果是這個數量的話 不用氧泵(冷水金魚除外)

另外 樓主的是內部過濾器 應該有帶吹泡泡的功能的吧?有那個功能的話 完全不用增氧了

我30*14*17(長寬高)裡面一個兩瓦的內濾 自帶吹泡泡 噴水功能 裡面20條2cm孔雀+10條燈魚完全沒有問題 但前提是得24小時開著 除非停電。

4樓:藉東子

看養魚量來決定,還有就是飼養的品種,如果是名貴金魚,就要有增氧裝置(因為耗氧量相對比草金耗氧量要大些)。

水多魚少的話,沒必要增氧裝置的,就像野生鯽魚(金魚是野生鯽魚人工改良的觀賞魚)那樣。它們也沒有增氧裝置啊呵呵

5樓:棉花糖之

都要的,過濾泵是慮出食物殘渣的,供氧還得靠氧氣泵,缺一不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多幾個放心點

7樓:0永恆國度

那要看你養多少魚了,

8樓:我是個棍子

當然需要啊,最好同時有

魚缸三合一過濾泵為什麼不出氣泡了但是能感覺到有水流而且管子也

出氣泡的那個空 在水裡面的 把它轉動一下,最好把它轉到與水流出來的方向成90度角 你將軟管完全拔下,吹乾後重新接上去,再試試,這種情況以前也遇到過,是軟管裡看似未堵,其實有被小水滴封住,氣出不來那是因為壓力的問題 有可能是功率小,水壓大,我也遇到過。你試一下把水泵抬高點,別太沉底,能不能有效果。我就...

三合一珍珠奶茶粉哪種牌子的實用,三合一奶茶粉哪個牌子好

珍珠 奶 茶 三種呢都是分開來的,珍珠是用買來的珍珠粉堡的,堡的時間是20分鐘,記住,時間不能太長,不然珍珠會很軟,而時間太短呢,珍珠又會太硬,所以剛剛20分鐘就最好啦!奶呢?一般做奶茶都是用奶精做的,因為奶精香一點,而你用奶粉做呢也是可以的,茶你可以買茶包也可以直接買茶回來自己堡,相信做的過程你自...

三合一洗砂機的特點和用途有哪些

三合一洗砂機的特點 洗淨度高 結構合理 處理量大 功率消耗小 洗砂過程中砂子流失少等特點,沃 力機械洗砂機是三合一的結構,又稱三合一洗砂機。不僅縮短工藝提高效率,還降低的購買三颱裝置及安裝的成本,一機多用無後顧之憂。是國內洗砂行業公升級換代的優質選擇。三合一洗砂機洗砂機的用途 可以將製砂機製出的混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