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光能不能用雷射打眼,眼睛有散光能不能做雷射近視手術

時間 2022-05-23 14: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很大度數的散光而且在發展要引起注意,雷射手術的乙個嚴重後遺症是《圓錐角膜病》……你查詢一下有關知識做參考,更應當到lasik災難網 看看手術受害者的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散光是不能用雷射大眼的 !!因為現在還沒有這種技術!有很多有近視的人做了手術之後都會流下散光!!所以不能用雷射做手術!!

3樓:步越法嘉誌

弱視患者大於12歲之後視力就不能再矯正了,也不會再提高了.左眼的近視可以通過雷射手術矯正.但是,需要做術前檢查,確定角膜曲率和角膜切削的度數,以達到和左眼的平衡.

眼睛有散光能不能做雷射近視手術

4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近視、遠視、散光都屬於屈光不正,由於屈光不正人群裡面90%都是近視,所以屈光不正手術也常稱為近視手術。這種手術可以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但由於每位患者的眼部情況不同,所以具體是否適合同時矯正,以及能夠矯正的具體程度,術前都需要進行詳細的檢查來進行判定。

散光多少度不能做雷射打眼手術? 5

5樓:匿名使用者

眼科醫生的遺憾——準分子雷射手術不可告人的秘密

最近,近視眼雷射手術在網上鬧得沸沸揚揚,雖然不少的**和「專家」一再聲稱現在近視眼雷射手術技術已經很先進,在手術後出現後遺症和視力下降的機會微乎其微。儘管如此,許多人還是不敢輕易嘗試這種沒有難以保證的手術。

大家知道,近視眼雷射手術,是一種在切開角膜組織表層的情況下,對角膜表層下面的基質層進行屈光性的切削,從而達到矯正近視目的手術。大家應該明白,做手術是為了將身體內的病灶給除掉,而雷射近視眼手術不同,它卻是對部分健康的角膜組織進行切削。

可以說,單純性追求視力提公升,而將沒有疾病的角膜組織進行破壞性的手術,這是雷射手術最大的弊端,這也是醫學界最大的悲哀。做了這種手術之後,一旦眼壓公升高,出現視力下降等後遺症和併發症也就在所難免。

許多做過雷射近視眼手術的人會發現,為他們進行手術的醫生自己卻戴著眼鏡。為什麼他們聲稱雷射近視眼手術不會產生後遺症和併發症,自己卻不選擇這種手術呢?不要想不明白,通過上面的介紹,大家就知道,雷射近視眼手術真沒外界所傳的那麼好。

雖然現在有一種論調說,近視眼雷射手術已經非常成熟,叫大家不用害怕。可是,不管技術再先進,機器如何更新換代,只要是對健康的角膜組織進行創傷性、破壞性手術,角膜組織將不可再生,對眼角膜組織造成的損害也沒法挽回。這也是台灣蔡瑞芳教授主動封刀,拒絕再做雷射近視眼手術的主因。

這種論調也只是既得利益者蠱惑不知情的人民群眾的一種招數而已,大家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對於近視的朋友來說,目前市面上提公升視力的方法和技術中,只有物理的方法,不對眼角膜組織進行破壞,這樣具有可逆性的方法才是可靠的。所以,希望大家在選擇雷射近視眼手術前一定要對利弊進行權衡,以免做了之後後悔。

我眼睛近視和散光,雷射打眼能打好嗎

6樓:丘仁

你好,雷射打眼需要進行詳細的術前檢查,包括角膜厚度,內皮細胞數等。如果適合做手術就可以。其實你也可以不用做手術,可以佩戴角膜塑形鏡,晚上睡覺戴上,白天一天的視力都會比較不錯,免除戴鏡煩擾

用雷射打眼 一般是多少度最好 有限度麼?散光能不能打?

7樓:煙火and流星

300度太低了,一般要上500才好。而且你現在才17歲,太小了點

8樓:漂漂的狗

我750°,且散光200,一年前雷射** 左眼散光**後的效果不好,右眼挺好的。

雷射打眼幾天了那個晚上出門看路燈有散光正常嗎

9樓:只怪剿匪不給力

這個不叫散光,專bai業術語叫眩

du光,是一zhi

種很常見的做雷射手dao術後會產生的版不適。它的原理在於激權光手術切削的部位術後會留下邊緣,而眼睛來適應這個邊緣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按照個人經驗,一般3~4周也就慢慢好了。雖然醫院說手術第二天就能正常用眼,當然這話不假,但是我們還是需要差不多乙個月來克服術後的乾眼和眩光的,畢竟是在眼睛上開了個口子,眼球表皮是要時間長好的。

你注意晚上不要開車,白天如果遇到強光或刺眼的陽光,戴副墨鏡遮一遮就可以了。

眼近視700多度,散光有200度左右,,可以雷射打眼嗎?!

10樓:燕燕錁錁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可能患有高度近視,建議你去醫院眼科看看,一般可以做雷射手術**。

散光275近視250能不能佩隱形眼鏡

如果您想徹底 散光加近視,可以做雷射手術。雷射 後裸眼視力是可以達到您目前戴眼鏡之後最好的視力,而且術前都會進行十幾項非常嚴格的檢查,安全性非常高。如果您不想做手術,可以佩戴角膜塑形鏡。角膜塑型鏡能夠非常有效地控制近視度數的加深,而且只需要晚上休息時佩戴,其他時間不用佩戴,非常方便。但角膜塑形鏡配鏡...

散光也比較嚴重,請問能不能做飛秒激

飛秒雷射手術矯正的範圍很廣。一般年齡在18 50歲,近視在100 1400度以內,遠視 散光在600度以內,並且屈光度數穩定達2年以上,身體狀況基本健康,均可考慮。但是具體能不能做,還需到醫院做詳細的術前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對於禁忌症的排除而確定。基本不考慮做!效果不好,容易有後遺症 請問近視眼是散光...

有痘痘的時候能不能用爽膚水和乳液

可以的,去試下悅詩風吟的香榧系列的水乳,專門針對痘痘肌。長痘的地方可以用爽膚水嗎?應該用哪種?可以用而且一定要用。很多人覺得長痘逗了就應該什麼都不塗。但其實,不用爽膚水和護膚品來補水,反而容易出油因為如果你什麼都不用,洗完臉後大概十分鐘,臉部就會缺水,然後 就會自動出油來防治缺水,所以你的鼻子可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