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熱水器如何可以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5 18:45:03

1樓:賽今瑤回愛

首先按你說的情況,我猜你家沒有裝控制器。

1.要知道水箱裡有沒水只能上樓面看。或者等看到溢流管有水出來了就知道了。

2.在自來水水壓穩定的情況下。把冷水閥開啟就會往太陽能補水,也叫上水。

3.開熱水閥門時,因為從太陽能到水龍頭有一段水管。雖然叫熱水管,可他沒有保溫功能,這段水管的水是冷的。所以你得等這段水管裡的冷水排完了才能出熱水。

4.兩極插頭是在下雨天沒陽光照射時,用電輔助加熱用的。

5.把冷熱水龍頭撥到冷水方向,開啟。等把熱水管裡的冷水排完了就有熱水出了。

建議你給太陽能加裝一個控制器。控制器的功能,簡單點說就是給太陽能做保姆。

2樓:塞曼雁箕璣

1、如果水管凍住了,又沒裝顯示水位的的控制儀,就沒法知道水箱有沒有水。

2、如圖,開啟自來水到太陽能水箱的通道,就可以上水。

3、既開啟了上水閥,又開啟熱水閥,就會出涼水。“關上就不出水”,應該是關上了上水閥,另外上下水管可能凍堵了,所以熱水也下不來。

4、“唯一的一個兩項插頭”應該是化解水管凍堵的電伴熱帶。

有一天可能比較暖和,水管沒被凍住,所以“不知道怎麼弄的就出了熱水”。

3樓:善三詩龐翱

回答:1、水箱裡有沒有水,冷熱開關向左旋轉90度出水,就是水箱有水;水滿不滿,只能是靠經驗,今天用沒用,用了多少,再來上水。

2、冷熱開關向上旋轉180度開啟就是上水

3、兩項插頭是電加熱的插頭,在陰雨天可以加熱水4、如果管路沒凍住,各部位功能正常,把淋浴開關向左旋轉約90度為熱水,向右旋轉約90度為涼水,洗浴時可以左右調節水溫。

5、如果管路凍住也是不會出熱水的,你這應該沒有解凍帶,化不了凍,建議你安裝解凍帶。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能幫助你,有什麼關於太陽能的問題可以來問我。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了,怎麼辦? 5

4樓:3721維修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水,教你怎麼解決

5樓:僑壽

第一: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先檢視儀表上顯示的溫度是否正常(此處正常是參考大太陽的時候,顯示是有50-80度這樣),如正常,不出熱水,但有冷水放出來,證明溫度探頭沒問題,那可能是混水閥損壞或者管路串水造成;

第二:如混水閥打到熱水閥門出冷水也沒有出來,那檢查是否水箱無水,出水口堵塞等情況造成;

第三:如果儀表上溫度顯示不正常,那溫度探頭可能也有問題;

第四:另外也有可能是本身真空管不吸熱或者水箱不保溫等情況;

第五:如水箱無水,檢查儀表和電磁閥是否故障,造成不上水,進而無熱水。

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太陽能熱水器不出熱水?

如果安裝了全自動副水箱,可能是副水箱中的浮球閥關閉不嚴或失效,導致冷水不斷補充降低了水溫 有可能是下水管道 閥門或者接頭漏水,建議檢修下水管路,找出漏點,對症修理。你檢查富水箱鬆動或者關閉不嚴,檢查地下水管是不是滴漏,建議找有關人員來修,為了安全。首先確保有熱水的前提,那麼不是漏了就是堵了 安全閥小...

太陽能熱水器,水幫浦,太陽能熱水器怎樣安裝熱水迴圈幫浦?

天天數錢開心 建議直接買一增壓水塔放在一樓二樓都可以,你說的井離家400公尺為水平距離不是高度新差可以不用地考慮,買一好點水幫浦都 能到10公尺高度,沒有問題。牌子青島紅星的就可以,揚 程20公尺的就可以 太陽能當然品 牌的好了,力諾,皇明,太陽雨,四季淋歌都可以。太陽能不等 於水塔,水塔能提供日常...

太陽能熱水器壞了,如何判斷太陽能熱水器管子壞了

太陽能熱水器的真空集熱管 玻璃 內因為結了太厚的水垢,吸熱效能大降,更換真空集熱管或請專業的清洗部門,將所有的真空集熱管藥洗除垢 太陽能熱水器自會恢復正常。太陽能熱水器是將太陽光能轉化為熱能的裝置,將水從低溫加熱到高溫,以滿足人們在生活 生產中的熱水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按結構形式分為真空管式太陽能熱水...